作者lianpig5566 (家庭教師殺手里包恩)
看板CVS
標題[情報] 全家的加值證明換小張紙了
時間Sun Dec 25 21:32:25 2016
7-11已經換了1-2年了 全家最近才換的樣子
現在應該不管是加值什麼 都是直接從POS出來了
大小就跟發票一樣 跟發票用的應該是同一捲紙
http://i.imgur.com/bBB0wOX.jpg
不過我是覺得那個字體可以調一下 不然眼睛看了很痛...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D820ys.
--
1F:噓 XYZdragon:這教官的墓上的草都長得跟你妹一樣高了03/21 19:31
2F:推 g2773251: 教官 上 你03/21 19:56
3F:推 chiga: 教官 長 高了03/21 19:57
4F:推 gsxgsxtt: 教官 草 你妹03/21 19:59
5F:推 g2773251: 教官 長得跟你妹一樣03/21 20:0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7.233.8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2672749.A.B9B.html
※ 編輯: lianpig5566 (59.127.233.85), 12/25/2016 21:34:49
6F:推 xiaotee: 簽名檔快笑死 12/25 21:54
7F:推 fireguard119: 原來是換了,傍晚加值悠遊卡也是拿到新尺寸的收據 12/25 22:14
8F:→ fireguard119: 之前參加全家代收單據繳費的活動,好像每間店印出來 12/25 22:15
9F:→ fireguard119: 的收據長度都不同 12/25 22:16
10F:推 now99: 換了也好 之前都太大張了 12/25 22:20
11F:→ hopeskyme: 某k終於穩坐加值憑證最大張的寶座 12/25 22:32
12F:→ kaky: 換了一陣子了 12/25 22:34
13F:推 chen0625: 購買儲值的單子也變了 12/25 22:49
14F:推 suaveness: 終於!!不然每次都拿好大張 很不方便 12/25 22:57
15F:推 maskcat: 覺得字體看起來很不舒服 12/25 23:12
16F:→ bitalk: 不用2台互卡是不錯 12/26 00:08
17F:→ bitalk: 有客人覺得字太小,也有人覺得之前太大張 12/26 00:09
18F:→ bitalk: 雖然我自己也覺得字太小... 12/26 00:10
19F:推 a125419401: 推文good XD 12/26 00:15
20F:→ a125419401: 說錯 是簽名檔QQ 12/26 00:16
21F:推 maskcat: 7-11的字看起來差不多大,但字體比較好閱讀 12/26 01:04
22F:→ tengobo: 字根本不知道在寫什麼 12/26 04:21
23F:推 Go2: 我這邊的全家才剛換.. 12/26 04:52
24F:推 shaoleo: 除了加值,代收的也變小張了 12/26 07:14
25F:推 dylan29341: 上禮拜開始就陸續換囉 12/26 12:02
26F:推 marykate: 這樣好呀,方便收整 12/26 16:53
27F:推 LoveBeam: 沒想到我這麼幸運,拿到的第一張全家加值證明就是新版 12/26 17:21
28F:→ LoveBeam: 的~之前都是在捷運站加值,然後用餘額消費,不過今天 12/26 17:21
29F:→ LoveBeam: 幫朋友買東西餘額不足所以終於有機會加值 12/26 17:21
30F:推 nk950357: 終於啊 店員終於不用一直跑來跑去拿收據了 12/26 19:15
31F:推 LoveBeam: 店員真的好辛苦 12/26 22:39
32F:推 aria0813: 推簽名檔XD 12/27 16:35
33F:推 dnei: 字小是把之前的樣板直接縮小而已= = 有點混 希望以後會修正 12/29 20:30
34F:推 l81129: 喜歡新款收據!方便整理! 01/02 21:39
35F:推 assdin03: 字變超小 01/02 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