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anpig5566 (家庭教师杀手里包恩)
看板CVS
标题[情报] 全家的加值证明换小张纸了
时间Sun Dec 25 21:32:25 2016
7-11已经换了1-2年了 全家最近才换的样子
现在应该不管是加值什麽 都是直接从POS出来了
大小就跟发票一样 跟发票用的应该是同一卷纸
http://i.imgur.com/bBB0wOX.jpg
不过我是觉得那个字体可以调一下 不然眼睛看了很痛...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D820ys.
--
1F:嘘 XYZdragon:这教官的墓上的草都长得跟你妹一样高了03/21 19:31
2F:推 g2773251: 教官 上 你03/21 19:56
3F:推 chiga: 教官 长 高了03/21 19:57
4F:推 gsxgsxtt: 教官 草 你妹03/21 19:59
5F:推 g2773251: 教官 长得跟你妹一样03/21 20:01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59.127.233.8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2672749.A.B9B.html
※ 编辑: lianpig5566 (59.127.233.85), 12/25/2016 21:34:49
6F:推 xiaotee: 签名档快笑死 12/25 21:54
7F:推 fireguard119: 原来是换了,傍晚加值悠游卡也是拿到新尺寸的收据 12/25 22:14
8F:→ fireguard119: 之前参加全家代收单据缴费的活动,好像每间店印出来 12/25 22:15
9F:→ fireguard119: 的收据长度都不同 12/25 22:16
10F:推 now99: 换了也好 之前都太大张了 12/25 22:20
11F:→ hopeskyme: 某k终於稳坐加值凭证最大张的宝座 12/25 22:32
12F:→ kaky: 换了一阵子了 12/25 22:34
13F:推 chen0625: 购买储值的单子也变了 12/25 22:49
14F:推 suaveness: 终於!!不然每次都拿好大张 很不方便 12/25 22:57
15F:推 maskcat: 觉得字体看起来很不舒服 12/25 23:12
16F:→ bitalk: 不用2台互卡是不错 12/26 00:08
17F:→ bitalk: 有客人觉得字太小,也有人觉得之前太大张 12/26 00:09
18F:→ bitalk: 虽然我自己也觉得字太小... 12/26 00:10
19F:推 a125419401: 推文good XD 12/26 00:15
20F:→ a125419401: 说错 是签名档QQ 12/26 00:16
21F:推 maskcat: 7-11的字看起来差不多大,但字体比较好阅读 12/26 01:04
22F:→ tengobo: 字根本不知道在写什麽 12/26 04:21
23F:推 Go2: 我这边的全家才刚换.. 12/26 04:52
24F:推 shaoleo: 除了加值,代收的也变小张了 12/26 07:14
25F:推 dylan29341: 上礼拜开始就陆续换罗 12/26 12:02
26F:推 marykate: 这样好呀,方便收整 12/26 16:53
27F:推 LoveBeam: 没想到我这麽幸运,拿到的第一张全家加值证明就是新版 12/26 17:21
28F:→ LoveBeam: 的~之前都是在捷运站加值,然後用余额消费,不过今天 12/26 17:21
29F:→ LoveBeam: 帮朋友买东西余额不足所以终於有机会加值 12/26 17:21
30F:推 nk950357: 终於啊 店员终於不用一直跑来跑去拿收据了 12/26 19:15
31F:推 LoveBeam: 店员真的好辛苦 12/26 22:39
32F:推 aria0813: 推签名档XD 12/27 16:35
33F:推 dnei: 字小是把之前的样板直接缩小而已= = 有点混 希望以後会修正 12/29 20:30
34F:推 l81129: 喜欢新款收据!方便整理! 01/02 21:39
35F:推 assdin03: 字变超小 01/02 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