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chigo14sai (熊寶寶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收到簡訊,但是貨卻還沒到
時間Sat Dec 24 23:20:47 2016
前幾天從蝦皮買了東西,用711店到店取貨付款,
23號早上就收到到貨通知了,
今天24號晚上去取貨店員說電腦有登記商品已經來了,但就是找不到,
後來他們說大夜班來上班會再問問看,之後會打電話跟我說,
剛剛接到電話說「商品其實還沒來,可能是登記錯了?」
我自己上交易系統查編號也顯示到貨。
因為是要送人的聖誕禮物,
所以很緊張,朋友跟我說可能是寄丟了,
請問有人碰過類似的情況嗎?
真的寄丟到話想馬上用宅配再買一個QQ…
----
12/25早上9點 去店裡依然沒有我的包裹
12/25晚上11點 便利商店通知我包裹來了
12/26早上10點 收到這個貨的到貨簡訊…
(12/23早上已經收過一樣的簡訊了)
http://i.imgur.com/P5Vlk3e.jpg
包裹上多套了一個塑膠袋貼了這個,
感覺就是貨運出包 T-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4.131.11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2592850.A.D75.html
※ 編輯: ichigo14sai (101.14.131.110), 12/24/2016 23:21:34
1F:→ tengobo: 有太多種可能12/24 23:22
2F:→ thiefpal: 大夜太隨便12/24 23:31
3F:推 puffdog: 之前也這樣 過四天終於出現12/24 23:36
4F:→ lianpig5566: 7-11店到店到店 不會每個貨件過刷 確實有可能查詢已12/24 23:44
5F:→ lianpig5566: 經到店 但貨件還在物
流中心 12/24 23:44
後來發現好像是這樣耶
7F:→ ichigo14sai: 等看‥12/24 23:50
8F:→ shurou015: 大夜把你的貨藏起來了12/25 09:50
9F:→ leejee: 換找別店員問看看12/25 09:53
10F:推 fanta1331: 貨沒放到箱子裡12/25 10:55
11F:推 DEANJACL: 遇過一次,收到簡訊去7-11取貨,電腦裡有資料12/25 11:04
12F:→ DEANJACL: 但晚班在登記簿上找不到,到後面倉庫裡才找到12/25 11:04
13F:推 OBaSon: 我之前也這樣過o___o 大概晚上就有了12/25 11:05
14F:→ DEANJACL: 同時間有另一個客人跟我一樣去取貨12/25 11:05
15F:→ DEANJACL: 也是在後面倉庫才找到貨12/25 11:07
16F:→ BEEHONEY: 上次遇到早上有簡訊,晚上去拿貨,大夜說要等凌晨才會進12/25 14:36
17F:→ BEEHONEY: ,簡訊到了不代表貨到,我覺得奇怪,往堆貨的地方一看,12/25 14:36
18F:→ BEEHONEY: 就看到我的貨了........他才說:喔,那件喔12/25 14:36
19F:→ BEEHONEY: 不知道是怎樣= =12/25 14:36
真的很討厭
20F:→ generally: 就欖得找啊12/25 15:36
21F:推 Xuan0313: 我今天也這樣!!!要領兩件店員說真的只有一件T_T12/25 19:08
22F:→ Xuan0313: 而且我是3天前收的簡訊12/25 19:11
是不是聖誕節的貨量有變多所以容易出包啊
23F:→ leejee: 過兩天了,貨到的機率頗高12/25 21:58
24F:推 ealleneee91: 過來人經驗,你要收到簡訊隔天去領。因為有店員說東12/26 09:51
25F:→ ealleneee91: 西常常下午到,但是清晨就會傳訊了12/26 09:51
我隔了兩天才去還是沒有阿XD
※ 編輯: ichigo14sai (115.82.0.221), 12/26/2016 18:33:02
※ 編輯: ichigo14sai (115.82.0.221), 12/26/2016 18:34:38
※ 編輯: ichigo14sai (115.82.0.221), 12/26/2016 18:37:44
26F:→ leejee: 換店員問看看或找店長? 12/26 20:27
27F:推 defective: 直接打電話問也可以 12/27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