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chigo14sai (熊宝宝)
看板CVS
标题[问题] 收到简讯,但是货却还没到
时间Sat Dec 24 23:20:47 2016
前几天从虾皮买了东西,用711店到店取货付款,
23号早上就收到到货通知了,
今天24号晚上去取货店员说电脑有登记商品已经来了,但就是找不到,
後来他们说大夜班来上班会再问问看,之後会打电话跟我说,
刚刚接到电话说「商品其实还没来,可能是登记错了?」
我自己上交易系统查编号也显示到货。
因为是要送人的圣诞礼物,
所以很紧张,朋友跟我说可能是寄丢了,
请问有人碰过类似的情况吗?
真的寄丢到话想马上用宅配再买一个QQ…
----
12/25早上9点 去店里依然没有我的包裹
12/25晚上11点 便利商店通知我包裹来了
12/26早上10点 收到这个货的到货简讯…
(12/23早上已经收过一样的简讯了)
http://i.imgur.com/P5Vlk3e.jpg
包裹上多套了一个塑胶袋贴了这个,
感觉就是货运出包 T-T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4.131.11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2592850.A.D75.html
※ 编辑: ichigo14sai (101.14.131.110), 12/24/2016 23:21:34
1F:→ tengobo: 有太多种可能12/24 23:22
2F:→ thiefpal: 大夜太随便12/24 23:31
3F:推 puffdog: 之前也这样 过四天终於出现12/24 23:36
4F:→ lianpig5566: 7-11店到店到店 不会每个货件过刷 确实有可能查询已12/24 23:44
5F:→ lianpig5566: 经到店 但货件还在物
流中心 12/24 23:44
後来发现好像是这样耶
7F:→ ichigo14sai: 等看‥12/24 23:50
8F:→ shurou015: 大夜把你的货藏起来了12/25 09:50
9F:→ leejee: 换找别店员问看看12/25 09:53
10F:推 fanta1331: 货没放到箱子里12/25 10:55
11F:推 DEANJACL: 遇过一次,收到简讯去7-11取货,电脑里有资料12/25 11:04
12F:→ DEANJACL: 但晚班在登记簿上找不到,到後面仓库里才找到12/25 11:04
13F:推 OBaSon: 我之前也这样过o___o 大概晚上就有了12/25 11:05
14F:→ DEANJACL: 同时间有另一个客人跟我一样去取货12/25 11:05
15F:→ DEANJACL: 也是在後面仓库才找到货12/25 11:07
16F:→ BEEHONEY: 上次遇到早上有简讯,晚上去拿货,大夜说要等凌晨才会进12/25 14:36
17F:→ BEEHONEY: ,简讯到了不代表货到,我觉得奇怪,往堆货的地方一看,12/25 14:36
18F:→ BEEHONEY: 就看到我的货了........他才说:喔,那件喔12/25 14:36
19F:→ BEEHONEY: 不知道是怎样= =12/25 14:36
真的很讨厌
20F:→ generally: 就榄得找啊12/25 15:36
21F:推 Xuan0313: 我今天也这样!!!要领两件店员说真的只有一件T_T12/25 19:08
22F:→ Xuan0313: 而且我是3天前收的简讯12/25 19:11
是不是圣诞节的货量有变多所以容易出包啊
23F:→ leejee: 过两天了,货到的机率颇高12/25 21:58
24F:推 ealleneee91: 过来人经验,你要收到简讯隔天去领。因为有店员说东12/26 09:51
25F:→ ealleneee91: 西常常下午到,但是清晨就会传讯了12/26 09:51
我隔了两天才去还是没有阿XD
※ 编辑: ichigo14sai (115.82.0.221), 12/26/2016 18:33:02
※ 编辑: ichigo14sai (115.82.0.221), 12/26/2016 18:34:38
※ 编辑: ichigo14sai (115.82.0.221), 12/26/2016 18:37:44
26F:→ leejee: 换店员问看看或找店长? 12/26 20:27
27F:推 defective: 直接打电话问也可以 12/27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