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其實 我也是服務業 做了五年出頭 我看過形形色色的超商店員們為了生活而打工 有些時候他們做錯事情 如果是小錯 我其實是會當做沒看見 但是 今天是真的頭一次這麼想客訴 剛剛去超商要印東西 然後在操作過程中 跟店員說"不好意思 我要列印 請幫我按一下開關" 當時有兩位店員 一位目測是女高中生 但是講了第一次 沒人理我 隔了幾秒 講了第二次 另外一位忙著結帳的店員 才趕快幫我按開關 這時候我已經不太高興了 因為 這位女店員從頭到尾 穿著制服在跟男店員聊天+吃麵包..... 跟他們確認說"不好意思請問是否我聲音太小?" 男店員急忙道歉 女店員卻繼續啃她的麵包 然後瞪我..... 我說 "沒關係 因為我也是做服務業 所以了解你們會忙 不過如果客人的要求你們沒有馬上有反 應 真的不太對 多care一下店員比較好 如果你覺得我講的錯 那我們再來講" 結果 女店員繼續瞪我.然後就直接轉頭背向我.... 不管是打工還是正職 我覺得都要有對工作的責任感 客訴 也不代表我就是恐龍客人 因為客訴的意義 是把錯誤找出來 然後反應給店家端 討論是不是應該改善 這才是客訴的真正意義 而且打工或正職 代表的都是這家店的形象 當無所謂的態度持續累積 那受害的會是店家 因為客人會將負面印象廣為流傳 之後 客人就會驟減 哀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該不該客訴....= ="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5.63.15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2426129.A.F59.html
1F:→ LoveBeam: 我生平第一次客訴也跟影印有關 (遠目 12/23 01:04
是客訴人 還是被客訴啊? @@
2F:推 leejee: 覺得還好,是我會講得比較簡潔 幫我開電腦列印 12/23 01:04
3F:→ leejee: 頂多前面加個不好意思 12/23 01:04
一開始我也是覺得還好 但是我感覺這位女性店員很常這樣把工作丟著不管 只做自己的事情 所以我才會反應這問題 (服務業悲歌:會觀察小動作 但是不會去記人名)
4F:推 leona10: 可能是下班了制服還沒換? 倒是覺得每次請店員開開關他們 12/23 01:08
說真的下班了的話 如果直接去店門裡面吃 那我反而覺得正常 畢竟下班就是自己休息時間了 但是還穿著制服這樣做 不管是不是下班 一定都會被誤會啊... ※ 編輯: rugalex (123.195.63.154), 12/23/2016 01:10:27
5F:→ leona10: 明明很忙還是要問說:會用嗎? 是不是很多人用壞機器XD 12/23 01:08
6F:→ rugalex: 不慎操作弄故障這一定有發生....(傻笑) 12/23 01:10
7F:推 wi22900: 會不會另一個已經下班,或是吃飯時間,我們之前吃飯時間 12/23 01:11
8F:→ wi22900: 也是不幫結帳,除非塞的很誇張,不過一定會脫制服... 12/23 01:11
對 照你敘述 如果下班了 一定會脫制服 但是他站在櫃檯邊邊 穿著制服 邊吃邊聊天....
9F:推 angelofdeath: 阿所以是瞪怎樣的? 是說你確定她是瞪嗎? 會不會是 12/23 01:17
10F:→ angelofdeath: 天生眼神兇啊?XDD 12/23 01:18
要舉例的話... 大概類似 我搶了她閨密追來當女朋友 或是說我倒了她幾百萬的會一樣的瞪法.... XD
11F:推 MrElio: 就算客訴 他們也沒差 12/23 01:18
如果被冷處理也是沒辦法 不過至少我有把這反應傳達出來 如果店長知道有這狀況 不管是好壞店長 都會再跟該店員反應才是
12F:推 halizen: 重點是女店員態度很隨便吧 XD 12/23 01:20
不好意思我文筆不好 的確就是這樣....
13F:推 wi22900: 因為超商都找不到人,連店長也常常下海結帳.. 12/23 01:20
14F:推 LoveBeam: 是我客訴店員,從此以後我就很排斥在便利商店影印 XD 12/23 01:21
我也是萬不得已才要列印 orz (因為買機票需要傳刷卡單)
15F:推 notissue: 客訴吧 覺得那樣的態度真的滿惡劣的 12/23 01:24
16F:→ rugalex: 恩 明天早上會去找店長 12/23 01:26
17F:→ rugalex: (因為這家超商我常去...算知道誰是店長) 12/23 01:27
18F:→ qooll1234: 我自己的經驗...覺得這種態度的人,應該已經爬到店長頭 12/23 01:36
19F:→ tengobo: 有些店員根本不把店長放在眼裡 12/23 01:36
20F:→ qooll1234: 上去了吧,我之前也有同事都這樣,但店長就怕缺人,也 12/23 01:37
21F:→ qooll1234: 不敢拿他怎樣,跟他搭班超痛苦,尤其遇到評分 12/23 01:37
如果真的照你所說 那年紀小小就這樣 十分不可取啊 .....
22F:推 kelly369: 問會用嗎算是公司規定 但有時候忙我就不會講了 12/23 01:41
23F:推 operaghost: 會問是因為評分會評,不是真的那麼關心或機器常被弄壞 12/23 01:46
24F:→ operaghost: XD 12/23 01:46
25F:推 PrinceSteven: 如果是我會直接打去客服客訴女店員,今天他還穿著 12/23 01:48
26F:→ PrinceSteven: 制服就是代表公司,這種態度根本完全不及格,還瞪 12/23 01:48
27F:→ PrinceSteven: 客人也太瞎。而且我還會要求請他們督導了解狀況處理 12/23 01:48
28F:→ PrinceSteven: 後回電給我。通常用意只是確認公司管理階層真的知道 12/23 01:48
29F:→ PrinceSteven: 這件客訴,避免被吃掉 12/23 01:48
30F:→ rugalex: 如果打客訴 然後要求督導回電話 真的有用嗎? 12/23 02:00
31F:推 angelofdeath: 那真的是.....瞪屁啊?! 12/23 02:13
32F:→ rugalex: 我也不知道她為什麼要瞪我 大概是覺得我是奧客 12/23 02:19
33F:推 sinau: 反問她:有什麼問題嗎?! 12/23 02:41
34F:推 OBaSon: 客訴 穿著制服還站在櫃台旁就是公司形象 瞪三小 12/23 03:13
35F:推 chocopie: http://i.imgur.com/CLMkISP.jpg 12/23 04:07
36F:推 mr5520: 瞪什麼啊.......還吃麵包= = 12/23 04:51
37F:推 gucci2: 就是個女屁孩 12/23 06:44
38F:推 barttien: 工缺人、人缺工,現在的臺灣社會正快速步入歐洲先進國家 12/23 07:04
39F:→ barttien: 後塵,慢慢地生產力越來越薄弱 12/23 07:04
40F:推 barttien: 最後你會發現便利商店員工都變成外籍勞工,因為沒人要做 12/23 07:07
41F:→ barttien: ,就跟義大利餐館一樣,一堆服務生都是外籍打工 12/23 07:07
42F:推 grandzxcv: 鬼島人……得過且過不尊重自己的工作,輸日本十條街 12/23 07:37
43F:推 koct: 血輪眼 12/23 08:36
44F:噓 sandy801230: 客訴加一 12/23 08:55
45F:推 annie06045: 如果是我碰到 覺得這沒什麼 最後有幫按列印就好了 12/23 08:58
46F:→ annie06045: 其實也不會多講什麼話 不過你都特別發文 代表你很在意 12/23 08:59
47F:→ annie06045: 就去客訴吧... 12/23 09:04
我在意的除了態度還有責任感問題 今天如果是還在上班的話 那就要對自己領的薪水負責 這樣才拿的有意義 不然跟薪水小偷一樣的話那對店家來說 久了就只會變成毒瘤...
48F:→ operatorm: 不去7-11印,無感… 12/23 09:23
49F:噓 j1125387: 所以你有要客訴嗎。還是上來發發牢騷 12/23 09:35
50F:推 IbakaBlock: 還好啦,如果在對岸待久了就覺得根本還好而已 12/23 09:43
51F:→ IbakaBlock: 前幾天在對岸屈臣氏要找耳塞,問一個女店員,直接臭臉 12/23 09:44
52F:→ IbakaBlock: 跟我說沒看到我在忙嗎,老娘沒空 12/23 09:44
53F:→ IbakaBlock: 還有前幾年剛去對岸,在網上買好車票要去車站取票, 12/23 09:52
54F:→ IbakaBlock: 但找不到取票的窗口,問服務台的人,直接跟我說你不會 12/23 09:52
55F:→ IbakaBlock: 自己打電話問他啊.......我心裡想那幹嘛還設服務台= = 12/23 09:52
56F:→ IbakaBlock: 不過這個店員確實態度應該要改善,建議就客訴吧,不然 12/23 09:53
57F:→ IbakaBlock: 就跟店長講一下 12/23 09:53
你講的這個現象我也超級常遇到......現代人變得挺多的 哀 BTW今天早上客訴過了.....店長一直道歉 還跟我吐苦水 哀 辛苦他了 orz
58F:→ leejee: 現代人? 12/23 10:26
59F:→ rugalex: 打錯字....是 現在 12/23 10:31
60F:→ leejee: 不是覺得打錯字啦 只是原po是以前時代的人嗎? 不然? 12/23 10:34
61F:→ leejee: 而且店員的工作有沒有對得起他的報酬不是客人需要煩惱的吧 12/23 10:34
我覺得 同樣都是店員 10年前真的還比較好些(我現在32) 也許這不是客人需要煩惱的沒錯 但是不代表這可以跟客人無關 當你我他所看見的各種大小事情 雖然是在你眼前發生 但是如果都可以只因為是陌生人就若無其事的忽略他 你不在乎 我不在乎 他也不在乎 久而久之 那誰要來在乎這事情? 而且也會加大 你我他要互動的距離跟難度 尤其這議題 還是發生在超商服務業 這類會高密度跟客人有互動 有接觸的業種的話 格外重要
62F:推 jonie: 她在追那男店員被你打擾了啊~(來亂的 ^_-) 12/23 10:36
這可能性太大了 XD 我印象中的確喵到 那女生店員跟男店員聊天時候 真的笑的有夠燦爛 ※ 編輯: rugalex (123.195.63.154), 12/23/2016 10:43:17
63F:→ aalittle: 同感,針對態度就好了 有沒有認真工作給老闆去操心吧 12/23 10:37
64F:推 jonie: 當她面客訴給她看啊! 12/23 10:38
當時店長不在 就算我客訴 說真的其實也只會被河蟹 因為男店員一看就知道是職場老手 一直道歉and幫忙女店員打圓場 雖然女店員從頭到尾沒講一句話......
65F:推 sodaing: 我會選擇客訴,雖然不是說什麼“客戶至上”,但原po並沒 12/23 11:12
66F:→ sodaing: 有惹到她,為什麼需要平白無故受這鳥氣 12/23 11:12
的確 我覺得今天就算他有天大的事情 只要還在工作 就不該帶入自己私人情緒 更遑論表現給客人 ※ 編輯: rugalex (123.195.63.154), 12/23/2016 11:39:54
67F:→ justo180: 原po嘮叨是一回事,但那女店員那樣的回應方式,的確是值 12/23 12:01
68F:→ justo180: 得被客訴啊 12/23 12:01
69F:→ justo180: 店員那種態度,跟顧客嘮叨與否無關,服務業不該用在家當 12/23 12:03
70F:→ justo180: 嫌父母煩的女兒心態 12/23 12:03
71F:推 sthermit: 我第一次覺得店員很差勁也是因為影印 12/23 12:06
72F:→ sthermit: 告知2次正在結帳都說會幫我開 12/23 12:06
73F:→ sthermit: 最後是店長過來支援,我等了第2次後跟她說才有開 12/23 12:07
74F:推 linyotsuki: 客訴吧!是說我上次想客訴也是因為列印…印雙面瘋狂卡 12/23 12:14
75F:→ linyotsuki: 紙我等了30分鐘好心的問店員是不是要請人保養一下事 12/23 12:14
76F:→ linyotsuki: 務機啊(非常委婉),結果被無視+屎臉= =in全家 12/23 12:14
77F:推 meowde: 客訴著重在形象面會不會比較有用?(站在櫃檯吃東西真的不 12/23 12:42
78F:→ meowde: 太好)不過真的人難找,也許這樣店員才很會擺爛吧 12/23 12:42
79F:推 cattity: 客訴下去吧 +1 12/23 12:56
80F:→ cattity: 真的亂瞪人 是非常沒有禮貌的行為 而且人家沒必要承受 12/23 12:58
81F:→ cattity: 那種無名火 不欠她 12/23 12:58
82F:推 willgo: 有什麼好瞪的啊!不想做就離職,服務業就要有服務精神,當 12/23 13:11
83F:→ willgo: 然澳客也不對,但只是要影印而已,這有很難嗎?建議客訴 12/23 13:11
84F:→ rugalex: 是啊 我的確是從形象方面去反應 畢竟這個對店家是最傷 12/23 13:14
85F:→ justo180: 有的年輕人就是還有那種覺得長輩要開始說教,就會不耐煩 12/23 13:14
86F:→ justo180: 擺臉色的心態,忘了自己已經在工作了 12/23 13:14
87F:→ rugalex: 哀 每個年代的青春期好像真的都差不多 12/23 13:16
88F:→ rugalex: 只是在於當下的時候怎麼反應而已.... 12/23 13:16
89F:推 breakingdown: 現在蠻常遇到的耶…不曉得是不是覺得錢少事多做的不 12/23 13:30
90F:→ breakingdown: 爽或是前面遇到奧客…所以把氣發在客人身上… 12/23 13:31
91F:→ breakingdown: (不過是各類服務人員,不只是超商…) 12/23 13:31
92F:→ breakingdown: 而且年齡層蠻廣泛的不是年輕的服務態度就不好… 12/23 13:33
93F:→ breakingdown: 最近遇到服務態度最好的反而是蠻年輕的女孩子…比美 12/23 13:34
94F:→ breakingdown: 日本服務人員… 12/23 13:34
95F:推 xx52002: 列印會問會不會用喔?印了幾百次從來沒被問過的印象… 12/23 14:13
96F:→ leejee: 問會不會用,應該是指影印 12/23 14:18
97F:推 faalihsy: 影印沒被問過+1 12/23 14:22
98F:→ hopeskyme: 然後臉書靠北超商就有女店員上去發文了(誤) 12/23 14:41
99F:推 whitefoxy714: 如果下班了,穿著制服實在不妥,根本毀商譽 12/23 14:50
100F:推 kamryn: 客訴吧,穿著制服還不自覺 12/23 15:04
101F:推 wtfconk: 如果長得可愛瞪一下說不定更有味道,可見....XD 12/23 15:06
102F:推 snownow: 滿常遇到類似的,尤其是民營加盟的,店員常常都在跟朋友 12/23 15:11
103F:→ snownow: 聊天(去10次大概有9次)、女店員總是在跟男朋友講電話 12/23 15:12
104F:→ snownow: 那個跟男友熱線的女店員常常會一邊用電話吵架,一邊哭一 12/23 15:13
105F:→ snownow: 邊幫我結帳,我看了都想搶她電話跟她男友說分了唄 12/23 15:13
106F:推 linyotsuki: 樓上快點把電話搶過來說:現在她是我馬子了你可以滾了 12/23 15:18
107F:→ linyotsuki: 哼!(大誤 12/23 15:18
108F:→ rugalex: 樓上這樣演就有趣了 XD 12/23 15:46
109F:推 amber713012: 懷疑妳是不是和我遇到同個店員 12/23 15:55
110F:→ qqwan3838: 下班就脫制服不要站在櫃台,愛站櫃台又不幫忙當櫃台自己 12/23 16:06
111F:→ qqwan3838: 當自己家嗎!!!!!!!!!!!!! 12/23 16:06
112F:推 may8010: 客訴吧,我自己有做過服務業的也跟你一樣同心態 12/23 16:37
113F:推 che10011110: 穿著制服就是代表公司,就是要服務客人,誰知道他 12/23 19:41
114F:→ che10011110: 下班了沒啊? 12/23 19:41
115F:→ che10011110: 另外要客訴絕對是要直接找總公司,總公司還敢河蟹 12/23 19:44
116F:→ che10011110: 的話可以直接放火燒了 12/23 19:44
117F:推 lilinana: 客訴+1 12/23 19:55
118F:推 almondchoco: 客訴+1 12/23 21:24
119F:推 mindy201: 客訴+1 12/23 21:42
120F:→ mindy201: 如果有客服用電子信箱就用信箱,會留下證據比較不擔心被 12/23 21:42
121F:→ mindy201: 吃案,如果沒回應就再寄。我客訴過一次超商店員,因為對 12/23 21:42
122F:→ mindy201: 方態度差+犯兩個工作錯誤,一次累計三個問題,沒辦法忍 12/23 21:42
123F:→ mindy201: 下去(也是高中生,對方自己跟其他人說的,很大聲) 12/23 21:42
124F:→ mindy201: 這個店員明顯基本態度很差,尤其瞪客人本來就不應該,如 12/23 21:48
125F:→ mindy201: 果遇到刺龍刺鳳的她敢這樣?不過是看原po好欺負罷了。有 12/23 21:48
126F:→ mindy201: 時客訴是對公司、員工和顧客三方都有好處的,如果員工根 12/23 21:48
127F:→ mindy201: 本就無心在這個工作上,讓他走也好,三方互相忍耐,其實 12/23 21:48
128F:→ mindy201: 沒有人得到好處。那單純只是站在顧客立場的話,如果這間 12/23 21:48
129F:→ mindy201: 還是很常光顧店,並沒有忍的必要,為自己著想並沒有錯。 12/23 21:48
130F:→ mindy201: 反正他們的督導應該也是會查,那些告誡店員聽得進去就聽 12/23 21:53
131F:→ mindy201: ,聽不進去自然就會走。 12/23 21:53
132F:推 lk1824: 之前去超商寄交貨便,然後女店員一直跟朋友聊天,聊到不 12/23 22:01
133F:→ lk1824: 來結帳,還被她翻了白眼,當下真的超想客訴的,但都做過 12/23 22:01
134F:→ lk1824: 店員,就默默的算了...之後如果還要去那家711,會挑那女 12/23 22:01
135F:→ lk1824: 店員不在的時候去,不然就寧願跑遠一點 12/23 22:01
136F:推 thomaschion: 那種不甘你的事的想法,是讓台灣日漸沈淪的元兇之一 12/23 22:15
137F:→ thomaschion: 。 12/23 22:16
138F:推 mikami1027: 如果已經下幫了就不該站在櫃檯裡面 12/23 23:30
139F:→ mikami1027: 而且如果我是你我會想故意找男店員聊天XDDDD 12/23 23:32
140F:推 Loveuux: 客訴 12/23 23:44
141F:噓 tello: 你的反應會不會太大了啊? 有沒有跟店員說 謝謝??? 人家從 12/23 23:51
142F:→ tello: 事服務業非常辛苦又卑微,有得到多少人的尊重??難道就不能 12/23 23:51
143F:→ tello: 體諒他們一下? 也許女店員只是累到睜不開眼只好用力睜大眼 12/23 23:51
144F:→ tello: 睛並不是要瞪你啊? 是不是誤會了?難道不能客觀點看事情一 12/23 23:51
145F:→ tello: 定要把他們講成這樣? 搞清楚客人不見得是對的好嗎? 請自重 12/23 23:51
146F:→ tello: !!! 12/23 23:51
147F:→ tello: 一小時才拿多少錢而已,年輕人辛苦的打工還要被一堆尸位素 12/23 23:54
148F:→ tello: 餐,老而彌堅?的人呼來喝去,服務業真的可憐。現代人都這樣 12/23 23:54
149F:→ tello: 隨意發洩壓力,難道不會覺得心不安嗎? 12/23 23:54
150F:→ sinau: 累到睜不開眼這個假設有點牽強,畢竟原po說她才在跟男店員 12/24 00:19
151F:→ sinau: 有說有笑的。現在超商工作越來繁重 想做的人少了 素質自然 12/24 00:19
152F:→ sinau: 有差,針對那些態度我覺得不好的店家 就盡量避開 寧願多跑 12/24 00:20
153F:→ sinau: 遠一點的,反正台灣便利店很普及 說遠也不過就多個幾百公 12/24 00:20
154F:→ sinau: 尺而已。 12/24 00:20
155F:推 lianpig5566: t大很明顯是反串吧XDDDD 12/24 00:24
156F:推 smartfen: 在櫃檯不能吃東西阿 12/24 00:26
157F:→ smartfen: 可是有時候客人在哀蹦喊開電腦,我聽不太到XD 12/24 00:26
158F:推 spirit1116: 如果真是被瞪 支持客訴 但可能沒有用 因爲其他店員的 12/24 00:46
159F:→ spirit1116: 應對正確 而瞪這個動作很難構成客訴成立的證據 不過 12/24 00:46
160F:→ spirit1116: 還是可以試試看啦 算幫老闆ㄧ個忙 讓他知道有這麼一 12/24 00:46
161F:→ spirit1116: 個會瞪客人的員工 12/24 00:46
162F:推 icepan: 這件事如果發生在我身上會因為瞪而客訴 12/24 01:38
163F:推 justo180: 瞪還可以辯,瞪完立刻背對,是還想狡辯什麼,對吧? 客訴 12/24 10:46
164F:→ justo180: 她吧,瞪完轉身這種大動作,監視器下絕對完整呈現 12/24 10:46
165F:推 wenyii: 這種態度還有人護航哦XD真好奇護航的人如果遇到這種店員 12/24 14:13
166F:→ wenyii: 會怎麼樣耶 12/24 14:13
167F:→ wtfconk: 當然可以護航啊,樓上你忘了這裡是超商(店員)板囉www 12/24 20:50
168F:→ shelley0628: 不懂?穿著制服就要服務,那我在機場上遇到空姊是不是 12/26 00:47
169F:→ shelley0628: 也可以請她幫我買餐飲?我在百貨上遇到櫃姐在美食街吃 12/26 00:47
170F:→ shelley0628: 東西是不是也可以請她幫我結帳? 12/26 00:47
171F:推 sabrina2597: 如果已經下班了他可以去別地方吃,沒人逼他站在櫃邊 12/26 14:37
172F:→ sabrina2597: 吃,不然至少脫掉制服或搭件衣服遮住也不是什麼難事 12/26 14:37
173F:→ sabrina2597: 。 12/26 14:37
174F:推 sabrina2597: 自己做出讓人誤會的行為(穿制服又站櫃邊),沒有誰 12/26 14:39
175F:→ sabrina2597: 要故意針對他,如果是上班中那就就更惡劣。 12/26 14:39
176F:→ chocopie: 你穿著制服站在自己店裡,你不是在上班難道是在cosplay 12/27 16:34
177F:→ chocopie: ? 12/27 16:34
178F:→ chocopie: 還有人拿機場遇到空姐來講,請問機場是空姐開的嗎?舉例 12/27 16:34
179F:→ chocopie: 錯誤。 12/27 16:34
180F:→ chocopie: 美食街是櫃姐開的嗎?也不是啊。 12/27 16:35
181F:→ chocopie: 這就是中華民國的教育,限制青少年,結果長大了反而不知 12/27 16:36
182F:→ chocopie: 道甚麼場合該穿什麼衣服,也難怪大學一堆人拖鞋走來走去 12/27 16:36
183F:→ chocopie: 。 12/27 16:36
184F:→ shelley0628: 我想請問那便利商店是那位服務員開的嗎? 12/28 13:57
185F:推 qooll1234: 在機場遇到空姐,你會認得出他是空姐的時候,他應該也 12/30 09:54
186F:→ qooll1234: 不會在機場亂瞪人吧,畢竟穿著制服就代表你的工作、你 12/30 09:54
187F:→ qooll1234: 的公司,若是非上班時間,穿件外套或把制服脫掉是基本 12/30 09:54
188F:→ qooll1234: 常識吧!客人怎麼知道妳什麼時候下班什麼時候休息,這 12/30 09:54
189F:→ qooll1234: 麼愛穿制服,那之後非上班時間記得拿奇異筆在臉上寫一 12/30 09:54
190F:→ qooll1234: 下「我現在休息時間」之類的,避免誤會囉~ 12/30 09:54
191F:→ shelley0628: 穿著制服代表公司~下班時間需脫掉制服或穿上外套~可 12/30 23:33
192F:→ shelley0628: 是空姊都沒做到呀!她們沒脫也沒套上外套,甚至還穿著 12/30 23:33
193F:→ shelley0628: 制服上節目暢所欲言~公然討論顧客的不是~這樣怎麼沒 12/30 23:33
194F:→ shelley0628: 人抗議一下? 12/30 23:33
195F:推 sdflskj: 推原po 01/04 11:32
196F:推 sdflskj: 穿著制服上節目是效果跟節目要求吧而且一旦穿上制服上節 01/04 11:41
197F:→ sdflskj: 目當然也就代表公司上節目,這樣還會做出失禮的行為嗎?s 01/04 11:41
198F:→ sdflskj: 大什麼狀況都分不清楚了可能覺得下班還穿著制服就是在cos 01/04 11:41
199F:→ sdflskj: play了 01/04 11:4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