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echatte (une chatte)
看板CVS
標題[情報] 7-11 下一波(?) Le Creuset
時間Thu Dec 22 09:18:13 2016
今天上班經過7-11看到的
http://i.imgur.com/0NrVrCY.jpg
比較好奇餐具組是今年香港7-11集點活動剩下來的嗎?
為什麼只有兩個顏色?
好險身為紫色控之前已經從香港友人那邊獲得了紫色筷子XD
便當盒跟餐墊有點生火啊,不過還是等實品出來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4.244.20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2369495.A.C2F.html
1F:→ kighty: 期待~~~~~~~~~ 12/22 09:45
2F:推 insulin: 在香港有換到 質感很差 12/22 09:45
3F:推 kjjokp: 內部文宣有說跟香港不一樣 12/22 09:47
4F:→ hopeskyme: 那個鍋是煮東西的還是盛東西吃的? 12/22 10:08
5F:推 syulide: 跟上一期中間有空檔XD 12/22 10:09
6F:推 ctm0503: 好療癒的顏色啊~~生火!!! 12/22 10:38
7F:推 s79123lee: 四個顏色唷! 12/22 10:40
8F:推 badtzmaruxo: 想要便當盒 好可愛~ 12/22 12:15
9F:推 thxx: 有第二波嗎?為什麼只有兩個顏色 12/22 12:37
10F:→ foreseefly: 餐具有八色喔 之前有人po 12/22 13:06
12F:→ unechatte: 喔喔喔! 謝謝樓上的圖! 但是餐具組看起來真的就跟香 12/22 13:57
13F:→ unechatte: 港一樣啊XD 12/22 13:57
14F:推 kenyon0619: 奇怪 怎麼感覺是那種貼牌的東西而已@@ 12/22 14:52
15F:推 vivakevin: 便當盒不曉得是什麼材質的? 12/22 16:30
16F:推 bbmelonchumi: 有綠色啊啊啊啊但是是配刀子啊啊啊啊 12/22 17:00
17F:推 jr1013: 不知道能不能煮+1 12/22 17:11
18F:推 zxccvbbkfl: 那個是小盒子吧,不是真的鍋子 12/22 18:17
19F:推 zxccvbbkfl: 看起來真的跟香港的一樣 12/22 18:19
20F:推 steadyme: 香港的餐具非常小,只有好看而已... 12/22 22:54
21F:→ steadyme: 期待便當盒還有餐墊! 12/22 22:55
22F:推 talesr: 餐具那個只是鍋子型的收納盒(鞘?) 12/22 23:51
23F:推 jonie: 便當盒材質,想知道,希望不是瓷器=0= 12/23 11:11
24F:→ whitefoxy714: 材質會不會很差啊? 12/23 15:16
25F:推 ufoeb: 這個活動可以用openpoint兌換嗎? 12/23 19:08
26F:推 chriswoo: 餐具組總共有8款喔! 12/23 19:23
27F:推 racoon151: 好便宜,感覺實品不期不待 12/23 23:56
28F:→ wtfconk: 感覺就只是擺飾功能吧,真的要鍋具不如買商場的實品 12/24 20:52
29F:推 mitasaki: 對保冷袋感興趣~適合外出使用~ 12/25 13:14
30F:推 etetet: 微波便當盒不知蓋子是不是ㄧ樣可放入微波,若可就想買了 12/25 13:19
31F:→ etetet: ~ 12/25 13:19
32F:推 mainori: 今天在7-11看到餐具跟便當盒的實品了,完全滅火 12/25 13:51
33F:→ etetet: 請問樓上有拍照可分享嗎?便當盒材質是? 12/25 14:12
34F:推 tp6u3c6: 好像是塑膠ˊ_>ˋ 12/25 20:40
37F:推 pradacheng: 實品就是5點+99元的價值,我覺得還可接受 12/25 21:26
38F:推 DEANJACL: 耶,沒燒到,省下來~ 12/25 22:57
39F:推 iouv: 餐具看起來很大支耶!每個7-11都有擺嗎?今天沒看到 12/26 00:05
40F:推 boboWEN: 好可愛 生火 12/26 22:46
41F:推 ell1ewus: 原來只是造型設計~但餐具好可愛~~生火 12/26 23:45
42F:推 s79123lee: 可微波的材質喲! 12/27 15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