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echatte (une chatte)
看板CVS
标题[情报] 7-11 下一波(?) Le Creuset
时间Thu Dec 22 09:18:13 2016
今天上班经过7-11看到的
http://i.imgur.com/0NrVrCY.jpg
比较好奇餐具组是今年香港7-11集点活动剩下来的吗?
为什麽只有两个颜色?
好险身为紫色控之前已经从香港友人那边获得了紫色筷子XD
便当盒跟餐垫有点生火啊,不过还是等实品出来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4.244.20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2369495.A.C2F.html
1F:→ kighty: 期待~~~~~~~~~ 12/22 09:45
2F:推 insulin: 在香港有换到 质感很差 12/22 09:45
3F:推 kjjokp: 内部文宣有说跟香港不一样 12/22 09:47
4F:→ hopeskyme: 那个锅是煮东西的还是盛东西吃的? 12/22 10:08
5F:推 syulide: 跟上一期中间有空档XD 12/22 10:09
6F:推 ctm0503: 好疗癒的颜色啊~~生火!!! 12/22 10:38
7F:推 s79123lee: 四个颜色唷! 12/22 10:40
8F:推 badtzmaruxo: 想要便当盒 好可爱~ 12/22 12:15
9F:推 thxx: 有第二波吗?为什麽只有两个颜色 12/22 12:37
10F:→ foreseefly: 餐具有八色喔 之前有人po 12/22 13:06
12F:→ unechatte: 喔喔喔! 谢谢楼上的图! 但是餐具组看起来真的就跟香 12/22 13:57
13F:→ unechatte: 港一样啊XD 12/22 13:57
14F:推 kenyon0619: 奇怪 怎麽感觉是那种贴牌的东西而已@@ 12/22 14:52
15F:推 vivakevin: 便当盒不晓得是什麽材质的? 12/22 16:30
16F:推 bbmelonchumi: 有绿色啊啊啊啊但是是配刀子啊啊啊啊 12/22 17:00
17F:推 jr1013: 不知道能不能煮+1 12/22 17:11
18F:推 zxccvbbkfl: 那个是小盒子吧,不是真的锅子 12/22 18:17
19F:推 zxccvbbkfl: 看起来真的跟香港的一样 12/22 18:19
20F:推 steadyme: 香港的餐具非常小,只有好看而已... 12/22 22:54
21F:→ steadyme: 期待便当盒还有餐垫! 12/22 22:55
22F:推 talesr: 餐具那个只是锅子型的收纳盒(鞘?) 12/22 23:51
23F:推 jonie: 便当盒材质,想知道,希望不是瓷器=0= 12/23 11:11
24F:→ whitefoxy714: 材质会不会很差啊? 12/23 15:16
25F:推 ufoeb: 这个活动可以用openpoint兑换吗? 12/23 19:08
26F:推 chriswoo: 餐具组总共有8款喔! 12/23 19:23
27F:推 racoon151: 好便宜,感觉实品不期不待 12/23 23:56
28F:→ wtfconk: 感觉就只是摆饰功能吧,真的要锅具不如买商场的实品 12/24 20:52
29F:推 mitasaki: 对保冷袋感兴趣~适合外出使用~ 12/25 13:14
30F:推 etetet: 微波便当盒不知盖子是不是ㄧ样可放入微波,若可就想买了 12/25 13:19
31F:→ etetet: ~ 12/25 13:19
32F:推 mainori: 今天在7-11看到餐具跟便当盒的实品了,完全灭火 12/25 13:51
33F:→ etetet: 请问楼上有拍照可分享吗?便当盒材质是? 12/25 14:12
34F:推 tp6u3c6: 好像是塑胶ˊ_>ˋ 12/25 20:40
37F:推 pradacheng: 实品就是5点+99元的价值,我觉得还可接受 12/25 21:26
38F:推 DEANJACL: 耶,没烧到,省下来~ 12/25 22:57
39F:推 iouv: 餐具看起来很大支耶!每个7-11都有摆吗?今天没看到 12/26 00:05
40F:推 boboWEN: 好可爱 生火 12/26 22:46
41F:推 ell1ewus: 原来只是造型设计~但餐具好可爱~~生火 12/26 23:45
42F:推 s79123lee: 可微波的材质哟! 12/27 15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