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 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79 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 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 【評分】:80 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 【心得】:除了入口一點點嗆,就是一杯甜甜的很溫潤的拿鐵,怕酒味的可以嘗試看看, 可以一口一口很快喝完,可惜今天太熱,再冷一點喝簡直是享受,然後我的瓶子被店員丟 掉了QQ http://i.imgur.com/iYE1I3a.jpg (圖文內容 請務必圖文獨立 不可單獨貼網址或單獨文字內容 違者逕行處分)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1.17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2331550.A.025.html
1F:推 yainfoan: 下次勇敢地跟店員拿!!!12/21 23:08
2F:→ yainfoan: 小瓶子才是貝禮詩拿鐵的精隨(誤)12/21 23:08
3F:推 a963: 為什麼要拿瓶子啊?好奇?有什麼用途嗎12/21 23:22
4F:→ ggyyhippo: 我今天買另一個店員還特地提醒做咖啡的說要給小瓶子12/21 23:23
5F:→ ggyyhippo: 可是我不知道那能幹嘛 轉身就把它丟了XD12/21 23:23
6F:→ ggyyhippo: 我猜可能是奶酒廠商要求?12/21 23:23
7F:推 yainfoan: 痾~拿瓶子純粹就是一個個人成就達成的概念(大誤)12/21 23:24
8F:→ yainfoan: 主要是可以依個人喜好斟酌調整味道!12/21 23:25
9F:→ yainfoan: 然後拍照打卡很加分(被毆)12/21 23:25
10F:推 a963: 但他都全部倒進去,只給空瓶欸12/21 23:25
11F:→ yainfoan: 感覺這次作法很不一致,我這邊是問我要不要自己加12/21 23:28
12F:推 rainley: 當然要拿空瓶 店員可能不熟本來沒要給我 我索取之後發現12/21 23:40
13F:→ rainley: 裡面大概還有15cc 12/21 23:40
14F:→ c80352: 樓上的也太扯= = 12/21 23:41
15F:推 RINPE: 有人知道大瓶的賣多少嗎? 剛剛去沒標價不敢買12/21 23:44
16F:推 fcz973: 大瓶當然去量販買,有時促銷還送杯子,好市多700ml大概50012/22 00:06
我個人很喜歡這種圖案精緻的小瓶子,雖然塑膠的有點消火還是很想要,蒐集炫耀兩相宜 ※ 編輯: b000555513 (42.66.131.102), 12/22/2016 00:09:28
17F:推 ienorieie: http://i.imgur.com/py1nuaR.jpg 買了三杯 店員要全 12/22 00:22
18F:→ ienorieie: 給不好意思只拿一罐XD 奶酒是要加熱在加熱拿嗎?感覺 12/22 00:22
19F:→ ienorieie: 店員處理程序有點多 那時人多有點不好意思她 12/22 00:22
20F:→ justo180: 給瓶子的用意只是想告訴顧客我們真的用了這瓶酒加了進去 12/22 00:43
21F:→ justo180: 吧 12/22 00:43
22F:→ leejee: 還有提醒顧客喜歡的要去買大瓶來喝 12/22 01:17
23F:推 yuan7890: 那個店員根本就是來亂的,請用力客訴他,全家內部通報 12/22 04:03
24F:→ yuan7890: 都有寫說要將空瓶交付予顧客,真是丟光全家的臉了! 12/22 04:03
25F:→ yuan7890: 現在只是來打混摸魚結帳而已的很多,真的是很賭爛! 12/22 04:04
26F:→ bitalk: 問要不要自己加是怕有些客人想自己弄或是怕喝醉 12/22 04:12
27F:→ bitalk: 畢竟還是酒類 12/22 04:12
28F:→ bitalk: 至於給空瓶是標準流程,理由不知道 12/22 04:13
29F:推 yuan7890: 理由就是那是顧客消費購買的東西。 12/22 04:22
30F:推 teddy355466: y大每篇都這麼激動 全家超商有你這麼認真的員工每篇 12/22 06:17
31F:→ teddy355466: 都來回文真的很用心 12/22 06:17
32F:推 kaojet: 剛受訓完成吧,充滿熱情(^^ゞ 12/22 07:41
33F:推 deariris: 早上買的時候店員說瓶子要回收…… 12/22 07:57
34F:→ elthy: 店員也沒給我瓶子QQ 12/22 09:00
35F:推 hopeskyme: 我有特地跟店員說麻煩請她給我瓶子 店員表示本來就會給 12/22 09:44
36F:→ dt0312: 挖賽有個人真的不厭其煩的各種在推文裡面崩潰欸XD奇文共賞 12/22 14:28
37F:→ peet1207: 適用兩杯七折嗎 12/22 14:53
38F:→ leejee: 要是適用折扣 就可能不是用79去計算了 12/22 15:01
39F:→ serena061511: 店員沒給我瓶子...ooxx 12/22 15:16
40F:→ bitalk: 2杯我記得是149 12/22 17:45
41F:推 yuan7890: 崩潰?到底是誰的問題比較大啊? 12/22 23:37
42F:→ yuan7890: deariris:回收他個鳥蛋,全家內部說要給顧客。 12/22 23:37
43F:推 LoveBeam: 堅持按照規定來有錯嗎?也許他是真的很激動沒錯,但不是 12/23 01:11
44F:→ LoveBeam: 每個人都像你一樣得過且過,日本人有所堅持,你說是職人 12/23 01:11
45F:→ LoveBeam: 精神,臺灣人擇善固執就被污名化是崩潰?Loser不是沒有 12/23 01:11
46F:→ LoveBeam: 原因。 12/23 01:11
47F:→ piedtw: 我的瓶子被店員扔掉了ˊ_>ˋ 12/23 01:24
48F:→ PrinceSteven: 我剛去買是直接跟店員說酒我自己加,他就跟咖啡一起 12/23 01:28
49F:→ PrinceSteven: 拿給我了,還要了攪拌棒,只是杯套給成一般咖啡的。 12/23 01:28
50F:→ PrinceSteven: 我覺得Yuan會生氣也不是沒道理啦,公司要求的作法 12/23 01:28
51F:→ PrinceSteven: 本來就要遵守,不能貪方便亂搞,而且客人點貝禮斯咖 12/23 01:28
52F:→ PrinceSteven: 啡就是拿專用杯+杯套,然後按中拿鐵,倒酒(或者客 12/23 01:29
53F:→ PrinceSteven: 人要自己加)然後咖啡跟空瓶一起給客戶,搞定。我 12/23 01:29
54F:→ PrinceSteven: 不是店員流程連我都懂,會搞錯的店員自己本身也很瞎 12/23 01:29
55F:→ PrinceSteven: ... 還有沒把酒倒完的也是無言,專用杯直接把酒倒進 12/23 01:29
56F:→ PrinceSteven: 去根本不可能溢出,容量都是設定好的,除非他按成大 12/23 01:30
57F:→ PrinceSteven: 拿鐵 12/23 01:30
58F:推 kaojet: 因為這是異業合作,除了法律規範外,專屬杯組外加一瓶小酒 12/23 02:03
59F:→ kaojet: 瓶都是廣告需要。 12/23 02:03
60F:推 yuan7890: 我就知道CVS板還是有明理的人存在!太感動了! 12/23 05:08
61F:推 peachdo: yuan大的堅持很正確呀,某些店員不照程序來,顧客就用這 12/23 05:17
62F:→ peachdo: 個標準去拗其它店員,有時候奧客就是這種隨性的店員養出 12/23 05:17
63F:→ peachdo: 來的 12/23 05:18
64F:→ peachdo: 再者,同樣是全家,每間店或每個店員不同作法,簡直就是 12/23 05:18
65F:→ peachdo: 鼓勵顧客天天打客訴不是 12/23 05:19
66F:推 jyin: 店員也是用一般中杯杯子,然後酒瓶直接丟掉,是我問他才從垃 12/23 09:52
67F:→ jyin: 圾桶撿起來給我,後來我打去全家客服問,客服跟我說瓶子沒 12/23 09:52
68F:→ jyin: 有規定一定要給客人...,害我瞬間覺得我好像奧客囧 12/23 09:52
69F:推 jonie: 應該用專用杯啊!有酒精,如果被拿去送人呢?或是不能喝酒 12/23 11:29
70F:→ jonie: 的人誤喝怎辦-_-#然後倒楣的酒駕被驗巴拉巴拉-_-# 12/23 11:29
71F:推 yuan7890: 笑死人了!沒有規定?連那個客服都是來亂的?通報還用 12/23 13:11
72F:→ yuan7890: 粗體字標起來咧! 12/23 13:11
73F:→ yuan7890: 而且要用專用杯是因為杯身上有警語,否則會違反法律規定 12/23 13:11
74F:推 hopeskyme: yuan大的堅持是對的 而且我寧可店員慢慢弄 照SOP弄 12/23 14:37
75F:推 trsg: 我是直接跟店員說酒讓我自己加欸 這樣就不會噗出來 也可以 12/23 14:37
76F:→ trsg: 跟風打卡了(? 12/23 14:37
77F:→ hopeskyme: 也不要店員自以為對 隨便弄一杯給我 12/23 14:3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