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(如有不清楚的项目,可跳过,或按 Ctrl+Y 删除) 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79 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 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全家 【评分】:80 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 【心得】:除了入口一点点呛,就是一杯甜甜的很温润的拿铁,怕酒味的可以尝试看看, 可以一口一口很快喝完,可惜今天太热,再冷一点喝简直是享受,然後我的瓶子被店员丢 掉了QQ http://i.imgur.com/iYE1I3a.jpg (图文内容 请务必图文独立 不可单独贴网址或单独文字内容 违者迳行处分)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28.1.17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2331550.A.025.html
1F:推 yainfoan: 下次勇敢地跟店员拿!!!12/21 23:08
2F:→ yainfoan: 小瓶子才是贝礼诗拿铁的精随(误)12/21 23:08
3F:推 a963: 为什麽要拿瓶子啊?好奇?有什麽用途吗12/21 23:22
4F:→ ggyyhippo: 我今天买另一个店员还特地提醒做咖啡的说要给小瓶子12/21 23:23
5F:→ ggyyhippo: 可是我不知道那能干嘛 转身就把它丢了XD12/21 23:23
6F:→ ggyyhippo: 我猜可能是奶酒厂商要求?12/21 23:23
7F:推 yainfoan: 痾~拿瓶子纯粹就是一个个人成就达成的概念(大误)12/21 23:24
8F:→ yainfoan: 主要是可以依个人喜好斟酌调整味道!12/21 23:25
9F:→ yainfoan: 然後拍照打卡很加分(被殴)12/21 23:25
10F:推 a963: 但他都全部倒进去,只给空瓶欸12/21 23:25
11F:→ yainfoan: 感觉这次作法很不一致,我这边是问我要不要自己加12/21 23:28
12F:推 rainley: 当然要拿空瓶 店员可能不熟本来没要给我 我索取之後发现12/21 23:40
13F:→ rainley: 里面大概还有15cc 12/21 23:40
14F:→ c80352: 楼上的也太扯= = 12/21 23:41
15F:推 RINPE: 有人知道大瓶的卖多少吗? 刚刚去没标价不敢买12/21 23:44
16F:推 fcz973: 大瓶当然去量贩买,有时促销还送杯子,好市多700ml大概50012/22 00:06
我个人很喜欢这种图案精致的小瓶子,虽然塑胶的有点消火还是很想要,蒐集炫耀两相宜 ※ 编辑: b000555513 (42.66.131.102), 12/22/2016 00:09:28
17F:推 ienorieie: http://i.imgur.com/py1nuaR.jpg 买了三杯 店员要全 12/22 00:22
18F:→ ienorieie: 给不好意思只拿一罐XD 奶酒是要加热在加热拿吗?感觉 12/22 00:22
19F:→ ienorieie: 店员处理程序有点多 那时人多有点不好意思她 12/22 00:22
20F:→ justo180: 给瓶子的用意只是想告诉顾客我们真的用了这瓶酒加了进去 12/22 00:43
21F:→ justo180: 吧 12/22 00:43
22F:→ leejee: 还有提醒顾客喜欢的要去买大瓶来喝 12/22 01:17
23F:推 yuan7890: 那个店员根本就是来乱的,请用力客诉他,全家内部通报 12/22 04:03
24F:→ yuan7890: 都有写说要将空瓶交付予顾客,真是丢光全家的脸了! 12/22 04:03
25F:→ yuan7890: 现在只是来打混摸鱼结帐而已的很多,真的是很赌烂! 12/22 04:04
26F:→ bitalk: 问要不要自己加是怕有些客人想自己弄或是怕喝醉 12/22 04:12
27F:→ bitalk: 毕竟还是酒类 12/22 04:12
28F:→ bitalk: 至於给空瓶是标准流程,理由不知道 12/22 04:13
29F:推 yuan7890: 理由就是那是顾客消费购买的东西。 12/22 04:22
30F:推 teddy355466: y大每篇都这麽激动 全家超商有你这麽认真的员工每篇 12/22 06:17
31F:→ teddy355466: 都来回文真的很用心 12/22 06:17
32F:推 kaojet: 刚受训完成吧,充满热情(^^ゞ 12/22 07:41
33F:推 deariris: 早上买的时候店员说瓶子要回收…… 12/22 07:57
34F:→ elthy: 店员也没给我瓶子QQ 12/22 09:00
35F:推 hopeskyme: 我有特地跟店员说麻烦请她给我瓶子 店员表示本来就会给 12/22 09:44
36F:→ dt0312: 挖赛有个人真的不厌其烦的各种在推文里面崩溃欸XD奇文共赏 12/22 14:28
37F:→ peet1207: 适用两杯七折吗 12/22 14:53
38F:→ leejee: 要是适用折扣 就可能不是用79去计算了 12/22 15:01
39F:→ serena061511: 店员没给我瓶子...ooxx 12/22 15:16
40F:→ bitalk: 2杯我记得是149 12/22 17:45
41F:推 yuan7890: 崩溃?到底是谁的问题比较大啊? 12/22 23:37
42F:→ yuan7890: deariris:回收他个鸟蛋,全家内部说要给顾客。 12/22 23:37
43F:推 LoveBeam: 坚持按照规定来有错吗?也许他是真的很激动没错,但不是 12/23 01:11
44F:→ LoveBeam: 每个人都像你一样得过且过,日本人有所坚持,你说是职人 12/23 01:11
45F:→ LoveBeam: 精神,台湾人择善固执就被污名化是崩溃?Loser不是没有 12/23 01:11
46F:→ LoveBeam: 原因。 12/23 01:11
47F:→ piedtw: 我的瓶子被店员扔掉了ˊ_>ˋ 12/23 01:24
48F:→ PrinceSteven: 我刚去买是直接跟店员说酒我自己加,他就跟咖啡一起 12/23 01:28
49F:→ PrinceSteven: 拿给我了,还要了搅拌棒,只是杯套给成一般咖啡的。 12/23 01:28
50F:→ PrinceSteven: 我觉得Yuan会生气也不是没道理啦,公司要求的作法 12/23 01:28
51F:→ PrinceSteven: 本来就要遵守,不能贪方便乱搞,而且客人点贝礼斯咖 12/23 01:28
52F:→ PrinceSteven: 啡就是拿专用杯+杯套,然後按中拿铁,倒酒(或者客 12/23 01:29
53F:→ PrinceSteven: 人要自己加)然後咖啡跟空瓶一起给客户,搞定。我 12/23 01:29
54F:→ PrinceSteven: 不是店员流程连我都懂,会搞错的店员自己本身也很瞎 12/23 01:29
55F:→ PrinceSteven: ... 还有没把酒倒完的也是无言,专用杯直接把酒倒进 12/23 01:29
56F:→ PrinceSteven: 去根本不可能溢出,容量都是设定好的,除非他按成大 12/23 01:30
57F:→ PrinceSteven: 拿铁 12/23 01:30
58F:推 kaojet: 因为这是异业合作,除了法律规范外,专属杯组外加一瓶小酒 12/23 02:03
59F:→ kaojet: 瓶都是广告需要。 12/23 02:03
60F:推 yuan7890: 我就知道CVS板还是有明理的人存在!太感动了! 12/23 05:08
61F:推 peachdo: yuan大的坚持很正确呀,某些店员不照程序来,顾客就用这 12/23 05:17
62F:→ peachdo: 个标准去拗其它店员,有时候奥客就是这种随性的店员养出 12/23 05:17
63F:→ peachdo: 来的 12/23 05:18
64F:→ peachdo: 再者,同样是全家,每间店或每个店员不同作法,简直就是 12/23 05:18
65F:→ peachdo: 鼓励顾客天天打客诉不是 12/23 05:19
66F:推 jyin: 店员也是用一般中杯杯子,然後酒瓶直接丢掉,是我问他才从垃 12/23 09:52
67F:→ jyin: 圾桶捡起来给我,後来我打去全家客服问,客服跟我说瓶子没 12/23 09:52
68F:→ jyin: 有规定一定要给客人...,害我瞬间觉得我好像奥客囧 12/23 09:52
69F:推 jonie: 应该用专用杯啊!有酒精,如果被拿去送人呢?或是不能喝酒 12/23 11:29
70F:→ jonie: 的人误喝怎办-_-#然後倒楣的酒驾被验巴拉巴拉-_-# 12/23 11:29
71F:推 yuan7890: 笑死人了!没有规定?连那个客服都是来乱的?通报还用 12/23 13:11
72F:→ yuan7890: 粗体字标起来咧! 12/23 13:11
73F:→ yuan7890: 而且要用专用杯是因为杯身上有警语,否则会违反法律规定 12/23 13:11
74F:推 hopeskyme: yuan大的坚持是对的 而且我宁可店员慢慢弄 照SOP弄 12/23 14:37
75F:推 trsg: 我是直接跟店员说酒让我自己加欸 这样就不会噗出来 也可以 12/23 14:37
76F:→ trsg: 跟风打卡了(? 12/23 14:37
77F:→ hopeskyme: 也不要店员自以为对 随便弄一杯给我 12/23 14:3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e-shop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