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we1219 (玩美女孩)
看板CVS
標題[抱怨] 全家買的玻璃瓶裝黑麥汁破碎~
時間Wed Dec 21 17:12:20 2016
在全家搬了250ml*20瓶黑麥汁 (兩箱)~
開箱後 發現有一瓶完全碎掉破裂不堪~
http://i.imgur.com/yTE4dbl.jpg
還差點被箱內的碎玻璃割到~
箱子的底部也髒兮兮的~
很多瓶子 瓶蓋跟標籤已有生鏽狀況~
有購買整箱的 要多注意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173.2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2311543.A.7F7.html
1F:→ cargo: 太誇張 都沒有客訴嗎 12/21 17:24
2F:→ genius86: 扯爆了.... 12/21 17:24
3F:→ genius86: 是之前的買一送一嗎-..- 12/21 17:24
4F:→ nokia62485: 拍照~然後打給客服看能否處理@@" 12/21 18:00
5F:→ wewe1219: 能碎成這樣 我也是醉了~ 12/21 23:16
6F:→ wewe1219: 不行退~店家說給我買在12/01買的了~時間過太久了 不 12/21 23:19
7F:→ wewe1219: 給退~ =_= 12/21 23:19
8F:推 winky790718: 覺得打客服,店家通常會說太久不能退 12/22 00:33
9F:→ tengobo: 這種東西建議先打給客服 12/22 00:48
10F:→ pink1231: 不過碎成這樣,紙箱底部應該會濕掉吧@@ 12/22 22:56
11F:→ wewe1219: 早就乾了~這在取貨前就碎了~物流運送過程碎掉的~所以 12/23 20:56
12F:→ wewe1219: 沒辦法一對一換貨~ 12/23 20:56
14F:→ wewe1219: 一半以上的瓶蓋都生鏽了~打開都有濃濃的鐵鏽味~有些 12/23 20:59
15F:→ wewe1219: 標籤也發霉了~ 12/23 20:59
16F:→ leejee: 也許生鏽跟破掉的那瓶漏出來的飲料有關? 12/23 21:43
17F:→ thuglife1020: 12月1日買的,那真的是沒真相了 12/24 08:18
18F:→ wewe1219: 慘的是 領貨前早就碎了~ 沒整箱打開沒看到~ 剛好開的 12/25 01:58
19F:→ wewe1219: 那一邊是正常沒碎的~ 12/25 0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