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we1219 (玩美女孩)
看板CVS
标题[抱怨] 全家买的玻璃瓶装黑麦汁破碎~
时间Wed Dec 21 17:12:20 2016
在全家搬了250ml*20瓶黑麦汁 (两箱)~
开箱後 发现有一瓶完全碎掉破裂不堪~
http://i.imgur.com/yTE4dbl.jpg
还差点被箱内的碎玻璃割到~
箱子的底部也脏兮兮的~
很多瓶子 瓶盖跟标签已有生锈状况~
有购买整箱的 要多注意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82.173.2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2311543.A.7F7.html
1F:→ cargo: 太夸张 都没有客诉吗 12/21 17:24
2F:→ genius86: 扯爆了.... 12/21 17:24
3F:→ genius86: 是之前的买一送一吗-..- 12/21 17:24
4F:→ nokia62485: 拍照~然後打给客服看能否处理@@" 12/21 18:00
5F:→ wewe1219: 能碎成这样 我也是醉了~ 12/21 23:16
6F:→ wewe1219: 不行退~店家说给我买在12/01买的了~时间过太久了 不 12/21 23:19
7F:→ wewe1219: 给退~ =_= 12/21 23:19
8F:推 winky790718: 觉得打客服,店家通常会说太久不能退 12/22 00:33
9F:→ tengobo: 这种东西建议先打给客服 12/22 00:48
10F:→ pink1231: 不过碎成这样,纸箱底部应该会湿掉吧@@ 12/22 22:56
11F:→ wewe1219: 早就乾了~这在取货前就碎了~物流运送过程碎掉的~所以 12/23 20:56
12F:→ wewe1219: 没办法一对一换货~ 12/23 20:56
14F:→ wewe1219: 一半以上的瓶盖都生锈了~打开都有浓浓的铁锈味~有些 12/23 20:59
15F:→ wewe1219: 标签也发霉了~ 12/23 20:59
16F:→ leejee: 也许生锈跟破掉的那瓶漏出来的饮料有关? 12/23 21:43
17F:→ thuglife1020: 12月1日买的,那真的是没真相了 12/24 08:18
18F:→ wewe1219: 惨的是 领货前早就碎了~ 没整箱打开没看到~ 刚好开的 12/25 01:58
19F:→ wewe1219: 那一边是正常没碎的~ 12/25 0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