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51 (F家族第51號碑奴)
看板CVS
標題[討論] 小七的微波4跟5
時間Wed Dec 21 15:27:51 2016
有什麼差別嗎
因為我發現我買的東西說明上寫4
店員就會按成5 每次都按5
我看按鈕5是紅色的 好像上面寫"牛奶"
這樣也OK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5.29.2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2305273.A.61F.html
1F:→ m292532: 比較不會不夠熱吧,或是他是4+1,所以直接按5 12/21 15:29
2F:推 nadoka: 包裝上都參考用的 冷凍食品都馬要999 12/21 15:40
3F:→ qooll1234: 5不一定比4強喔,數字只是代號而已。像7就比8強(但4、 12/21 15:46
4F:→ qooll1234: 5我就沒注意過了) 12/21 15:46
5F:→ LySmileReD: 你買中型的吧?! 12/21 16:40
6F:推 sake0504: 握便當?按4不夠熱 所以會去按5 熱一點 12/21 22:27
7F:推 GEPT: 已經好一陣子都要多按 不然飯不夠熱 12/22 00:15
8F:推 tp6u3c6: 4是28秒 5是33秒 應該只是怕不夠熱吧ˊ_>ˋ 12/24 2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