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51 (F家族第51号碑奴)
看板CVS
标题[讨论] 小七的微波4跟5
时间Wed Dec 21 15:27:51 2016
有什麽差别吗
因为我发现我买的东西说明上写4
店员就会按成5 每次都按5
我看按钮5是红色的 好像上面写"牛奶"
这样也OK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25.29.2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2305273.A.61F.html
1F:→ m292532: 比较不会不够热吧,或是他是4+1,所以直接按5 12/21 15:29
2F:推 nadoka: 包装上都参考用的 冷冻食品都马要999 12/21 15:40
3F:→ qooll1234: 5不一定比4强喔,数字只是代号而已。像7就比8强(但4、 12/21 15:46
4F:→ qooll1234: 5我就没注意过了) 12/21 15:46
5F:→ LySmileReD: 你买中型的吧?! 12/21 16:40
6F:推 sake0504: 握便当?按4不够热 所以会去按5 热一点 12/21 22:27
7F:推 GEPT: 已经好一阵子都要多按 不然饭不够热 12/22 00:15
8F:推 tp6u3c6: 4是28秒 5是33秒 应该只是怕不够热吧ˊ_>ˋ 12/24 2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