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aua02109 (台灣金城武沒有之一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
時間Wed Dec 21 12:30:49 2016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買六杯 以原價99元下去打折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奶酒咖啡 大杯 熱的
http://i.imgur.com/Ee7sW9A.jpg
【評分】:7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昨天去全家買 才知道有新品 今天立馬買跟學長姐分享
咖啡真的有點淡 奶酒味道比較重一點QQ
如果咖啡能再濃一點就好了 不過也是可以試看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3.17.22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2294651.A.CB8.html
1F:推 Xing97302: 應該是沒有咖啡吧@_@ 而且這個板 整個早上都在喝酒... 12/21 12:32
2F:推 mhog: 用重烘培加咖啡味比較重 12/21 12:39
3F:推 xul45m3: 第五篇了XD 12/21 12:41
4F:推 evachicken: 目前平均分數78 12/21 12:50
5F:推 apple841027j: 可以單買奶酒嗎 12/21 13:00
6F:推 kaojet: no 12/21 13:06
7F:推 mhog: 良心建議買大瓶的 12/21 13:19
8F:→ mhog: 加50嵐青茶OR濾掛咖啡都好喝 12/21 13:19
9F:推 KIDDLEE: 看來大家都愛喝酒... 12/21 13:20
10F:→ mhog: 有單賣小瓶的ㄚ 12/21 13:20
11F:→ mhog: 放在酒區 12/21 13:20
12F:推 betty9032001: 有單賣小瓶的喔! 12/21 13:53
13F:推 jamie332132: 今天究竟會突破幾篇心得呢! 12/21 14:02
14F:推 faalihsy: 連續好幾篇XD 12/21 14:10
15F:推 lattecafe: 整個版早上都在喝酒害我大笑了 12/21 14:40
16F:推 yeardoss: 變酒版了 真的 12/21 14:50
17F:推 pomelo017: 剛買了覺得很好喝!但原價是有點讓人無法下手~~ 12/21 15:20
18F:推 qooccc: 準備晚上去買XD 12/21 15:29
19F:→ nadoka: 自己買貝里詩回來調就好XD 12/21 15:40
20F:→ nadoka: 不想喝咖啡配牛奶也很好喝 12/21 15:41
21F:→ leejee: 記得加冰塊純飲也不錯 12/21 15:50
22F:推 apple841027j: 不給單買酒QAQ 一定要我買拿鐵才行 12/21 15:57
23F:推 panhoho: 酒架應該還是有賣迷你瓶奶酒吧? 12/21 16:22
24F:→ leejee: 前幾天架上沒看到 12/21 16:50
25F:推 jojoberry: 光明正大的喝酒 XDD 12/21 17:42
26F:推 millersnao: 我的重點竟然是被奶酒壓到的北川景子寫真集>///< 12/21 18:42
27F:推 carey7030: 可以跟店員說要三顆豆唷 12/21 19:23
28F:推 yao03911: 請問大瓶的一瓶多少哪邊有賣 12/21 19:24
29F:推 yao03911: 請問自己加牛奶或咖啡或青茶的比例多少比較好 12/21 19:46
30F:推 mhog: 全家 家樂福 好事多 價格沒記 12/21 19:47
31F:→ mhog: 看酒量跟甜度接受 這支酒很甜 12/21 19:48
32F:→ mhog: 最近的活動 12/21 19:51
34F:推 ygmartin: 上班喝這個超不適合的吧XD 12/21 20:18
35F:推 ring5611: 會嗎?(原本打算明天一早買的...) 12/21 20:21
36F:推 una19940123: 覺得超級好喝欸 12/21 20:22
37F:推 ygmartin: 像我這種一喝就紅的就藏不住了 哈哈 12/21 20:25
38F:推 ithinksoiam: 這個版整個早上都在喝酒XDDD 12/21 20:50
39F:→ ithinksoiam: 加純鮮奶就很好喝了~ 12/21 20:51
40F:→ ithinksoiam: 有咖啡店有推加可可的 12/21 20:51
41F:推 w030411888: 那不就叫"摩卡"? 12/21 21:06
42F:推 citizen621: 整個早上都在喝酒XDDDDD 12/21 21:43
43F:推 fanshuchan05: 真的 今天下午喝了一杯,臉都紅紅的 12/21 21:51
44F:推 mhog: 這個少少...早上喝完快樂上班 12/21 22:39
45F:推 FZM: 之前買小瓶自己加牛奶也很棒,不喜歡太甜就自己調整奶酒的量 12/21 23:48
46F:推 icexfox: 正大光明返魂酒XDD 12/22 03:51
47F:→ hopeskyme: 酒味不明顯 可是不錯了 小瓶就59元 有賺到的感覺 12/22 09:49
48F:推 easeyou: 一開始覺得酒味太淡 但後來覺得這濃度喝完還能維持理智 12/22 18:24
49F:→ easeyou: 也好 才一大早=v= 12/22 18:24
50F:推 pandagiao: 一樓……XDDDD 12/22 21:42
51F:推 speczebra: 只有我覺得酒味很重嗎XD 一路從下午喝到晚上 12/26 1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