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买六杯 以原价99元下去打折 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 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全家 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奶酒咖啡 大杯 热的 http://i.imgur.com/Ee7sW9A.jpg 【评分】:70 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 【心得】: 昨天去全家买 才知道有新品 今天立马买跟学长姐分享 咖啡真的有点淡 奶酒味道比较重一点QQ 如果咖啡能再浓一点就好了 不过也是可以试看看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53.17.22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2294651.A.CB8.html
1F:推 Xing97302: 应该是没有咖啡吧@_@ 而且这个板 整个早上都在喝酒... 12/21 12:32
2F:推 mhog: 用重烘培加咖啡味比较重 12/21 12:39
3F:推 xul45m3: 第五篇了XD 12/21 12:41
4F:推 evachicken: 目前平均分数78 12/21 12:50
5F:推 apple841027j: 可以单买奶酒吗 12/21 13:00
6F:推 kaojet: no 12/21 13:06
7F:推 mhog: 良心建议买大瓶的 12/21 13:19
8F:→ mhog: 加50岚青茶OR滤挂咖啡都好喝 12/21 13:19
9F:推 KIDDLEE: 看来大家都爱喝酒... 12/21 13:20
10F:→ mhog: 有单卖小瓶的ㄚ 12/21 13:20
11F:→ mhog: 放在酒区 12/21 13:20
12F:推 betty9032001: 有单卖小瓶的喔! 12/21 13:53
13F:推 jamie332132: 今天究竟会突破几篇心得呢! 12/21 14:02
14F:推 faalihsy: 连续好几篇XD 12/21 14:10
15F:推 lattecafe: 整个版早上都在喝酒害我大笑了 12/21 14:40
16F:推 yeardoss: 变酒版了 真的 12/21 14:50
17F:推 pomelo017: 刚买了觉得很好喝!但原价是有点让人无法下手~~ 12/21 15:20
18F:推 qooccc: 准备晚上去买XD 12/21 15:29
19F:→ nadoka: 自己买贝里诗回来调就好XD 12/21 15:40
20F:→ nadoka: 不想喝咖啡配牛奶也很好喝 12/21 15:41
21F:→ leejee: 记得加冰块纯饮也不错 12/21 15:50
22F:推 apple841027j: 不给单买酒QAQ 一定要我买拿铁才行 12/21 15:57
23F:推 panhoho: 酒架应该还是有卖迷你瓶奶酒吧? 12/21 16:22
24F:→ leejee: 前几天架上没看到 12/21 16:50
25F:推 jojoberry: 光明正大的喝酒 XDD 12/21 17:42
26F:推 millersnao: 我的重点竟然是被奶酒压到的北川景子写真集>///< 12/21 18:42
27F:推 carey7030: 可以跟店员说要三颗豆唷 12/21 19:23
28F:推 yao03911: 请问大瓶的一瓶多少哪边有卖 12/21 19:24
29F:推 yao03911: 请问自己加牛奶或咖啡或青茶的比例多少比较好 12/21 19:46
30F:推 mhog: 全家 家乐福 好事多 价格没记 12/21 19:47
31F:→ mhog: 看酒量跟甜度接受 这支酒很甜 12/21 19:48
32F:→ mhog: 最近的活动 12/21 19:51
33F:→ mhog: http://i.imgur.com/HFDErFC.jpg 12/21 19:51
34F:推 ygmartin: 上班喝这个超不适合的吧XD 12/21 20:18
35F:推 ring5611: 会吗?(原本打算明天一早买的...) 12/21 20:21
36F:推 una19940123: 觉得超级好喝欸 12/21 20:22
37F:推 ygmartin: 像我这种一喝就红的就藏不住了 哈哈 12/21 20:25
38F:推 ithinksoiam: 这个版整个早上都在喝酒XDDD 12/21 20:50
39F:→ ithinksoiam: 加纯鲜奶就很好喝了~ 12/21 20:51
40F:→ ithinksoiam: 有咖啡店有推加可可的 12/21 20:51
41F:推 w030411888: 那不就叫"摩卡"? 12/21 21:06
42F:推 citizen621: 整个早上都在喝酒XDDDDD 12/21 21:43
43F:推 fanshuchan05: 真的 今天下午喝了一杯,脸都红红的 12/21 21:51
44F:推 mhog: 这个少少...早上喝完快乐上班 12/21 22:39
45F:推 FZM: 之前买小瓶自己加牛奶也很棒,不喜欢太甜就自己调整奶酒的量 12/21 23:48
46F:推 icexfox: 正大光明返魂酒XDD 12/22 03:51
47F:→ hopeskyme: 酒味不明显 可是不错了 小瓶就59元 有赚到的感觉 12/22 09:49
48F:推 easeyou: 一开始觉得酒味太淡 但後来觉得这浓度喝完还能维持理智 12/22 18:24
49F:→ easeyou: 也好 才一大早=v= 12/22 18:24
50F:推 pandagiao: 一楼……XDDDD 12/22 21:42
51F:推 speczebra: 只有我觉得酒味很重吗XD 一路从下午喝到晚上 12/26 10:3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