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ifuku (大N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全家 貝禮詩奶酒特調拿鐵
時間Wed Dec 21 09:25:12 2016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79元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抱歉不常喝他們的咖啡,不知道這是什麼size
【評分】:7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http://i.imgur.com/ccPQFO5.jpg
http://i.imgur.com/zB63tfm.jpg
http://i.imgur.com/msvqKuC.jpg
啊…可惡沒搶到板上頭香Q_Q
一早就去家樓下的全家買,年輕店員還跟資深店員說:「她會不會喝醉?」,遞給我時還
提醒我:「小心喝醉喔~」
有沒有這麼可愛XD
抱歉扯遠了,拉回來~
頂部的奶泡吃起來頗香濃,入喉有感受到明顯的酒氣,不太甜,好像有比一般的拿鐵再多
一點奶香,但我覺得沒到預期的那麼濃郁,不會再回購。
不常喝酒的我喝完有點小暈就是了…
其實是因為有給小酒瓶這點燒到我,結果小酒瓶是塑膠製的啊…我原本以為會是玻璃製的
呢Q_Q有(蠻大一)點失望。
不過紙杯跟杯套是特製的,杯套上還有貝禮詩跟全家咖啡聯名的圖樣,個人覺得頗有質感
(結果紙杯比酒瓶有質感XD),也加上未滿18歲不得飲酒跟禁止酒駕的提醒。
如果想暖一下身子,酒量不錯,又不覺得79元貴的話,可以買來喝看看。
但是記得喝了之後不能開車喔!
結果真的被店員說中,我喝醉了0_0
跟我一樣不常喝酒的人小心飲用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86.2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2283515.A.F84.html
1F:推 berberryQ: 耶 我頭香 但店員沒幫我用聯名杯QQ12/21 09:33
可惡你贏了XD
紙杯真的很有質感,挺厚的還會反光,剛剛仔細看,上面的格菱紋還是貝禮詩的符號。
記得下次要求店員用&要加特定杯套,威脅他不給你用你就酒駕喔XD(開玩笑的)
※ 編輯: daifuku (223.141.86.20), 12/21/2016 09:43:21
2F:推 faalihsy: 小酒瓶居然是塑膠?! 我以為會跟一般販售的小瓶裝酒一 12/21 09:53
3F:→ faalihsy: 樣是玻璃…… 太訝異了! 12/21 09:53
4F:推 wanfen: 我一拿到酒瓶發現是塑膠,也有點小失望XD12/21 09:55
這樣可以幫一些為了瓶子想買的人滅火XD
不過其實還算划算啦,小酒瓶的價格是59,等於+20元買小杯拿鐵?
(真的算划算嗎?)
※ 編輯: daifuku (203.73.105.93), 12/21/2016 10:04:48
5F:推 mhog: 我家的是混搭 聯名杯加聖誕杯套12/21 10:12
6F:→ mhog: 我自己本身都是喝掉半杯拿鐵12/21 10:12
7F:→ mhog: 再加奶酒補滿12/21 10:13
8F:→ mhog: 所以倒小小一瓶無感12/21 10:13
啊…槲寄生的杯套也好可愛~
10F:推 ccshineshin: 好想喝喝看!!12/21 10:22
11F:推 operaghost: 之前有賣小酒,一樣是塑膠瓶12/21 11:03
12F:推 vegyvonne: 貝禮詩小瓶子好像原本就塑膠12/21 11:10
※ 編輯: daifuku (203.67.7.76), 12/21/2016 11:16:06
13F:→ pink1231: 原本販售的小貝禮詩就是塑膠瓶 12/21 11:17
14F:推 beckyH: 酒瓶本來就是塑膠的哦12/21 11:17
我沒有覺得原本的小酒瓶是玻璃製的啦XD
之前從沒買過奶酒,這次是第一次買。
謝謝大家提醒~
還是大家的意思是連大酒瓶都是塑膠製@@?!
15F:推 fcz973: 塑膠瓶滅了30%的火 12/21 11:40
幫你省79元XD
※ 編輯: daifuku (203.67.7.76), 12/21/2016 11:46:51
16F:推 kaojet: 大瓶的是玻璃 12/21 11:49
17F:推 bowaveradio: 大瓶的是玻璃哦~ 12/21 12:11
18F:推 mhog: 大瓶是玻璃瓶 12/21 12:20
20F:→ justo180: 嗯,之前只看過有些米酒用塑膠瓶 12/21 12:22
21F:推 punipuan: 我記得沒錯的話超商小瓶的也是玻璃瓶啊 12/21 13:34
22F:推 mhog: 我記得沒錯的話 12/21 13:45
23F:→ mhog: 小瓶的好像一直都是塑膠瓶 12/21 13:45
24F:推 fcz973: 其實家裏有大的,但大多做餅乾蛋糕加,還是乾脆買美式來套 12/21 14:06
25F:推 hopeskyme: 榭寄生的杯套寫戳掉看故事,我戳掉也試著再撕開,什麼 12/21 18:42
26F:→ hopeskyme: 故事都沒有... 12/21 18:42
27F:→ mhog: 你要杯子也是 挖掉杯套的圓圈圈 12/21 19:59
28F:→ mhog: 轉動杯套就會出現聖誕老公公 12/21 19:59
29F:→ leejee: 幾年前買是pet 12/21 22:26
30F:推 cattity: 這奶酒以前超商賣的小瓶就是塑膠了 12/22 1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