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ifuku (大N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全家 贝礼诗奶酒特调拿铁
时间Wed Dec 21 09:25:12 2016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79元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全家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抱歉不常喝他们的咖啡,不知道这是什麽size
【评分】:70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http://i.imgur.com/ccPQFO5.jpg
http://i.imgur.com/zB63tfm.jpg
http://i.imgur.com/msvqKuC.jpg
啊…可恶没抢到板上头香Q_Q
一早就去家楼下的全家买,年轻店员还跟资深店员说:「她会不会喝醉?」,递给我时还
提醒我:「小心喝醉喔~」
有没有这麽可爱XD
抱歉扯远了,拉回来~
顶部的奶泡吃起来颇香浓,入喉有感受到明显的酒气,不太甜,好像有比一般的拿铁再多
一点奶香,但我觉得没到预期的那麽浓郁,不会再回购。
不常喝酒的我喝完有点小晕就是了…
其实是因为有给小酒瓶这点烧到我,结果小酒瓶是塑胶制的啊…我原本以为会是玻璃制的
呢Q_Q有(蛮大一)点失望。
不过纸杯跟杯套是特制的,杯套上还有贝礼诗跟全家咖啡联名的图样,个人觉得颇有质感
(结果纸杯比酒瓶有质感XD),也加上未满18岁不得饮酒跟禁止酒驾的提醒。
如果想暖一下身子,酒量不错,又不觉得79元贵的话,可以买来喝看看。
但是记得喝了之後不能开车喔!
结果真的被店员说中,我喝醉了0_0
跟我一样不常喝酒的人小心饮用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41.86.2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2283515.A.F84.html
1F:推 berberryQ: 耶 我头香 但店员没帮我用联名杯QQ12/21 09:33
可恶你赢了XD
纸杯真的很有质感,挺厚的还会反光,刚刚仔细看,上面的格菱纹还是贝礼诗的符号。
记得下次要求店员用&要加特定杯套,威胁他不给你用你就酒驾喔XD(开玩笑的)
※ 编辑: daifuku (223.141.86.20), 12/21/2016 09:43:21
2F:推 faalihsy: 小酒瓶居然是塑胶?! 我以为会跟一般贩售的小瓶装酒一 12/21 09:53
3F:→ faalihsy: 样是玻璃…… 太讶异了! 12/21 09:53
4F:推 wanfen: 我一拿到酒瓶发现是塑胶,也有点小失望XD12/21 09:55
这样可以帮一些为了瓶子想买的人灭火XD
不过其实还算划算啦,小酒瓶的价格是59,等於+20元买小杯拿铁?
(真的算划算吗?)
※ 编辑: daifuku (203.73.105.93), 12/21/2016 10:04:48
5F:推 mhog: 我家的是混搭 联名杯加圣诞杯套12/21 10:12
6F:→ mhog: 我自己本身都是喝掉半杯拿铁12/21 10:12
7F:→ mhog: 再加奶酒补满12/21 10:13
8F:→ mhog: 所以倒小小一瓶无感12/21 10:13
啊…槲寄生的杯套也好可爱~
10F:推 ccshineshin: 好想喝喝看!!12/21 10:22
11F:推 operaghost: 之前有卖小酒,一样是塑胶瓶12/21 11:03
12F:推 vegyvonne: 贝礼诗小瓶子好像原本就塑胶12/21 11:10
※ 编辑: daifuku (203.67.7.76), 12/21/2016 11:16:06
13F:→ pink1231: 原本贩售的小贝礼诗就是塑胶瓶 12/21 11:17
14F:推 beckyH: 酒瓶本来就是塑胶的哦12/21 11:17
我没有觉得原本的小酒瓶是玻璃制的啦XD
之前从没买过奶酒,这次是第一次买。
谢谢大家提醒~
还是大家的意思是连大酒瓶都是塑胶制@@?!
15F:推 fcz973: 塑胶瓶灭了30%的火 12/21 11:40
帮你省79元XD
※ 编辑: daifuku (203.67.7.76), 12/21/2016 11:46:51
16F:推 kaojet: 大瓶的是玻璃 12/21 11:49
17F:推 bowaveradio: 大瓶的是玻璃哦~ 12/21 12:11
18F:推 mhog: 大瓶是玻璃瓶 12/21 12:20
20F:→ justo180: 嗯,之前只看过有些米酒用塑胶瓶 12/21 12:22
21F:推 punipuan: 我记得没错的话超商小瓶的也是玻璃瓶啊 12/21 13:34
22F:推 mhog: 我记得没错的话 12/21 13:45
23F:→ mhog: 小瓶的好像一直都是塑胶瓶 12/21 13:45
24F:推 fcz973: 其实家里有大的,但大多做饼乾蛋糕加,还是乾脆买美式来套 12/21 14:06
25F:推 hopeskyme: 榭寄生的杯套写戳掉看故事,我戳掉也试着再撕开,什麽 12/21 18:42
26F:→ hopeskyme: 故事都没有... 12/21 18:42
27F:→ mhog: 你要杯子也是 挖掉杯套的圆圈圈 12/21 19:59
28F:→ mhog: 转动杯套就会出现圣诞老公公 12/21 19:59
29F:→ leejee: 几年前买是pet 12/21 22:26
30F:推 cattity: 这奶酒以前超商卖的小瓶就是塑胶了 12/22 1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