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tkatuu (木香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FamilyMart Collection特濃抹茶拿鐵
時間Tue Dec 20 20:08:04 2016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35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/味全代工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不重要了
【評分】: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http://i.imgur.com/lNSbT2Y.jpg
在超商看到這款,這個包裝讓我想到前陣子,超好吃的抹茶大福,想說哇喔同一系列的一
定很讚,雖然現沖的正在第二杯五折(我超愛喝這種),還是買來喝喝看。
第一口下去,覺得好甜啊啊啊啊!
然後喝著喝著很無聊,轉到側邊一看
http://i.imgur.com/VNNfcIz.jpg
哭哭喔,哭哭啊啊啊啊~~~
是味全代工,好無言QQ
總之是不會回購了。
ps喝起來的味道,跟抹茶大福裡的抹茶冰淇淋味道一模一樣欸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8.82.5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2235686.A.AA9.html
1F:推 CQOO: 你的勇敢可以阻止更多人 推你一個12/20 20:20
2F:推 asdsasd: 幫高調12/20 20:22
3F:推 et252784: 感謝分享,晚上忽然好想喝抹茶拿鐵,等等就出門去買XD12/20 20:22
記得買現沖的那種就好xD
4F:推 bemylove: 感謝告知排雷12/20 20:25
5F:推 lambaby: 感謝滅火12/20 20:30
6F:推 y59741: 幫高調12/20 20:33
7F:→ ayumori: 覺得新鮮屋包裝的特調飲料都蠻滅火的12/20 20:35
你是說這種形狀包裝的飲料看起來都不好喝嗎xD
※ 編輯: kitkatuu (110.28.82.50), 12/20/2016 20:35:35
8F:推 w030411888: 我感受到妳的大愛了 QQ12/20 20:37
9F:推 tackcalb: 幫QQ12/20 20:51
10F:推 linyotsuki: 謝謝滅火12/20 20:54
11F:→ kui5024: 感謝滅火orz12/20 20:59
12F:推 cherylbear: 味全怎麼了嗎??12/20 21:02
抵制頂新阿,沒受到報應(?之前都不會買~
13F:推 AAPL: 高調抵制12/20 21:20
14F:推 earth530828: 今天看到差點就買了,感謝滅火12/20 21:26
15F:→ operatorm: 抓到了,全家「委託」味全12/20 21:42
16F:推 meteor5210: 幫高調12/20 21:48
17F:→ George017: 我倒是好奇,去掉牌子你會給幾分?12/20 21:50
18F:→ George017: 我比較想知道原始分數XD12/20 21:51
40分吧XD 太甜了,然後可能因為是冰的,抹茶味也不濃厚
19F:推 a880338: 味全!!!!!!!!!!!!!! 拒買+112/20 21:53
20F:推 amanoalashi: 幫QQ 謝謝你的犧牲 12/20 21:57
買完才看到真的是欲哭無淚
21F:推 CJhang: 幫高調 12/20 21:58
22F:推 ghjkl: 感謝滅火 12/20 22:03
23F:推 cotyliu: 推推 !12/20 22:05
是coty大~~~>//<
24F:推 heng319: 勇者,只能推了,0分無誤12/20 22:07
25F:推 catlin0317: 謝滅火12/20 22:07
26F:→ joy159357: 想知道不管牌子本身到底好不好喝+1 12/20 22:12
不好喝,我覺得太甜~而且抹茶味不濃
27F:→ idxxxx: 味全好喝 12/20 22:15
28F:噓 endour17: 不論好不好喝 味全就是0分12/20 22:31
29F:推 fcz973: 新鮮屋現在縮到剩375ml了!?12/20 22:53
本來是幾ml 0.0
30F:推 amber626: 還是想喝12/20 23:12
相信我,現沖的比較好喝xD
31F:推 NmoG:12/20 23:26
32F:推 Franceros: 高調 持續抵制12/20 23:33
33F:推 momsen: 到底好不好喝啊12/20 23:39
就 很還好QQ
34F:推 Misako: 好喝但有毒的話請問樓上各位會給幾分?12/20 23:41
是沒有毒啦,可是真的不怎麼好喝…
※ 編輯: kitkatuu (110.28.82.50), 12/20/2016 23:49:45
35F:推 yuerwww: 謝謝提醒!!幫高調QQQ12/20 23:56
36F:推 clowve: 新鮮屋不是都500ml起跳嗎? 12/21 00:00
37F:推 joy159357: 剛剛去買來喝了,個人覺得是甜點的那種抹茶 12/21 00:35
38F:→ joy159357: 追求茶味微苦的會覺得不夠濃,給要買的參考 12/21 00:36
39F:→ joy159357: 但不會難喝,喝完有點奶油感留在舌頭上12/21 00:36
40F:→ joy159357: 現在同價第二件6折 買兩瓶5612/21 00:37
嗯嗯 我就覺得很像抹茶大福裡那個冰淇淋變成水狀
41F:推 fcz973: 純喫茶那種最早500ml/15元,然後一直縮一直漲 12/21 00:45
42F:推 democat32: 抹茶控也不買!祝味全跟風失敗 12/21 00:47
43F:推 kagamino: 幫高調12/21 01:00
44F:推 keyvi: 我鬼遮眼買下去了QQ 12/21 01:11
拍拍QQ 我也鬼遮眼…
45F:推 danshuichiu: 推 12/21 01:16
46F:→ geminiTHC: 感謝告知 不久前才差一點買了... 12/21 01:29
47F:推 sk6: 謝謝提醒!味全再好喝我也不買..12/21 02:26
真的沒很好喝xD 所以不用惋惜
48F:→ viven: 新鮮屋都很甜 12/21 06:13
49F:推 dsk86: 謝謝提醒,之前也不小心買了味全代工的奶茶==...12/21 06:19
50F:推 yon: 本來要買的,可是有發現到味全,就放回去了 12/21 08:24
恭喜你
51F:→ octopus4406: 謝謝提醒 12/21 08:41
52F:推 bearhanko: 謝謝先生火又大滅火 12/21 10:10
53F:推 sherry1312: 0分給推 幫高調12/21 10:51
54F:推 chimd: 味全代工高調 12/21 12:06
55F:→ salvador1988: 昨天看到包裝生火但轉過去看到廠商馬上放回架上XD12/21 12:08
可惡 我明明抓過他好幾次 可是這次整個被包裝迷惑!!
56F:推 cherylbear: 原來如此 避掉味全+1 !!!12/21 15:53
57F:推 BDYPY520: 抵制QQQQQQQ12/21 15:56
58F:→ stta: 乳粉,要慶幸不是奶精嘛? 12/21 16:27
不過也不重要了(嘆氣
※ 編輯: kitkatuu (110.28.82.50), 12/21/2016 19:27:05
59F:推 fishshia1988: 靠...前幾天喝原本覺得不錯,看到這篇才知道是味全. 12/23 03:29
60F:→ fishshia1988: ...傻眼 12/23 03:29
61F:推 t7891011: 除了香料以外 不含任何添加物 有濃厚抹味 又多了點清爽 12/26 10:43
62F:推 t7891011: 感 還不錯! 12/26 10:43
63F:推 coco2501: 推推 謝謝提醒 12/26 1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