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35 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 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/味全代工 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不重要了 【評分】:0 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 【心得】: http://i.imgur.com/lNSbT2Y.jpg 在超商看到這款,這個包裝讓我想到前陣子,超好吃的抹茶大福,想說哇喔同一系列的一 定很讚,雖然現沖的正在第二杯五折(我超愛喝這種),還是買來喝喝看。 第一口下去,覺得好甜啊啊啊啊! 然後喝著喝著很無聊,轉到側邊一看 http://i.imgur.com/VNNfcIz.jpg 哭哭喔,哭哭啊啊啊啊~~~ 是味全代工,好無言QQ 總之是不會回購了。 ps喝起來的味道,跟抹茶大福裡的抹茶冰淇淋味道一模一樣欸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8.82.5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2235686.A.AA9.html
1F:推 CQOO: 你的勇敢可以阻止更多人 推你一個12/20 20:20
2F:推 asdsasd: 幫高調12/20 20:22
3F:推 et252784: 感謝分享,晚上忽然好想喝抹茶拿鐵,等等就出門去買XD12/20 20:22
記得買現沖的那種就好xD
4F:推 bemylove: 感謝告知排雷12/20 20:25
5F:推 lambaby: 感謝滅火12/20 20:30
6F:推 y59741: 幫高調12/20 20:33
7F:→ ayumori: 覺得新鮮屋包裝的特調飲料都蠻滅火的12/20 20:35
你是說這種形狀包裝的飲料看起來都不好喝嗎xD ※ 編輯: kitkatuu (110.28.82.50), 12/20/2016 20:35:35
8F:推 w030411888: 我感受到妳的大愛了 QQ12/20 20:37
9F:推 tackcalb: 幫QQ12/20 20:51
10F:推 linyotsuki: 謝謝滅火12/20 20:54
11F:→ kui5024: 感謝滅火orz12/20 20:59
12F:推 cherylbear: 味全怎麼了嗎??12/20 21:02
抵制頂新阿,沒受到報應(?之前都不會買~
13F:推 AAPL: 高調抵制12/20 21:20
14F:推 earth530828: 今天看到差點就買了,感謝滅火12/20 21:26
15F:→ operatorm: 抓到了,全家「委託」味全12/20 21:42
16F:推 meteor5210: 幫高調12/20 21:48
17F:→ George017: 我倒是好奇,去掉牌子你會給幾分?12/20 21:50
18F:→ George017: 我比較想知道原始分數XD12/20 21:51
40分吧XD 太甜了,然後可能因為是冰的,抹茶味也不濃厚
19F:推 a880338: 味全!!!!!!!!!!!!!! 拒買+112/20 21:53
20F:推 amanoalashi: 幫QQ 謝謝你的犧牲 12/20 21:57
買完才看到真的是欲哭無淚
21F:推 CJhang: 幫高調 12/20 21:58
22F:推 ghjkl: 感謝滅火 12/20 22:03
23F:推 cotyliu: 推推 !12/20 22:05
是coty大~~~>//<
24F:推 heng319: 勇者,只能推了,0分無誤12/20 22:07
25F:推 catlin0317: 謝滅火12/20 22:07
26F:→ joy159357: 想知道不管牌子本身到底好不好喝+1 12/20 22:12
不好喝,我覺得太甜~而且抹茶味不濃
27F:→ idxxxx: 味全好喝 12/20 22:15
28F:噓 endour17: 不論好不好喝 味全就是0分12/20 22:31
29F:推 fcz973: 新鮮屋現在縮到剩375ml了!?12/20 22:53
本來是幾ml 0.0
30F:推 amber626: 還是想喝12/20 23:12
相信我,現沖的比較好喝xD
31F:推 NmoG:12/20 23:26
32F:推 Franceros: 高調 持續抵制12/20 23:33
33F:推 momsen: 到底好不好喝啊12/20 23:39
就 很還好QQ
34F:推 Misako: 好喝但有毒的話請問樓上各位會給幾分?12/20 23:41
是沒有毒啦,可是真的不怎麼好喝… ※ 編輯: kitkatuu (110.28.82.50), 12/20/2016 23:49:45
35F:推 yuerwww: 謝謝提醒!!幫高調QQQ12/20 23:56
36F:推 clowve: 新鮮屋不是都500ml起跳嗎? 12/21 00:00
37F:推 joy159357: 剛剛去買來喝了,個人覺得是甜點的那種抹茶 12/21 00:35
38F:→ joy159357: 追求茶味微苦的會覺得不夠濃,給要買的參考 12/21 00:36
39F:→ joy159357: 但不會難喝,喝完有點奶油感留在舌頭上12/21 00:36
40F:→ joy159357: 現在同價第二件6折 買兩瓶5612/21 00:37
嗯嗯 我就覺得很像抹茶大福裡那個冰淇淋變成水狀
41F:推 fcz973: 純喫茶那種最早500ml/15元,然後一直縮一直漲 12/21 00:45
42F:推 democat32: 抹茶控也不買!祝味全跟風失敗 12/21 00:47
43F:推 kagamino: 幫高調12/21 01:00
44F:推 keyvi: 我鬼遮眼買下去了QQ 12/21 01:11
拍拍QQ 我也鬼遮眼…
45F:推 danshuichiu: 推 12/21 01:16
46F:→ geminiTHC: 感謝告知 不久前才差一點買了... 12/21 01:29
47F:推 sk6: 謝謝提醒!味全再好喝我也不買..12/21 02:26
真的沒很好喝xD 所以不用惋惜
48F:→ viven: 新鮮屋都很甜 12/21 06:13
49F:推 dsk86: 謝謝提醒,之前也不小心買了味全代工的奶茶==...12/21 06:19
50F:推 yon: 本來要買的,可是有發現到味全,就放回去了 12/21 08:24
恭喜你
51F:→ octopus4406: 謝謝提醒 12/21 08:41
52F:推 bearhanko: 謝謝先生火又大滅火 12/21 10:10
53F:推 sherry1312: 0分給推 幫高調12/21 10:51
54F:推 chimd: 味全代工高調 12/21 12:06
55F:→ salvador1988: 昨天看到包裝生火但轉過去看到廠商馬上放回架上XD12/21 12:08
可惡 我明明抓過他好幾次 可是這次整個被包裝迷惑!!
56F:推 cherylbear: 原來如此 避掉味全+1 !!!12/21 15:53
57F:推 BDYPY520: 抵制QQQQQQQ12/21 15:56
58F:→ stta: 乳粉,要慶幸不是奶精嘛? 12/21 16:27
不過也不重要了(嘆氣 ※ 編輯: kitkatuu (110.28.82.50), 12/21/2016 19:27:05
59F:推 fishshia1988: 靠...前幾天喝原本覺得不錯,看到這篇才知道是味全. 12/23 03:29
60F:→ fishshia1988: ...傻眼 12/23 03:29
61F:推 t7891011: 除了香料以外 不含任何添加物 有濃厚抹味 又多了點清爽 12/26 10:43
62F:推 t7891011: 感 還不錯! 12/26 10:43
63F:推 coco2501: 推推 謝謝提醒 12/26 19:3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