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tkatuu (木香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FamilyMart Collection特浓抹茶拿铁
时间Tue Dec 20 20:08:04 2016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35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全家/味全代工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不重要了
【评分】:0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http://i.imgur.com/lNSbT2Y.jpg
在超商看到这款,这个包装让我想到前阵子,超好吃的抹茶大福,想说哇喔同一系列的一
定很赞,虽然现冲的正在第二杯五折(我超爱喝这种),还是买来喝喝看。
第一口下去,觉得好甜啊啊啊啊!
然後喝着喝着很无聊,转到侧边一看
http://i.imgur.com/VNNfcIz.jpg
哭哭喔,哭哭啊啊啊啊~~~
是味全代工,好无言QQ
总之是不会回购了。
ps喝起来的味道,跟抹茶大福里的抹茶冰淇淋味道一模一样欸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0.28.82.5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2235686.A.AA9.html
1F:推 CQOO: 你的勇敢可以阻止更多人 推你一个12/20 20:20
2F:推 asdsasd: 帮高调12/20 20:22
3F:推 et252784: 感谢分享,晚上忽然好想喝抹茶拿铁,等等就出门去买XD12/20 20:22
记得买现冲的那种就好xD
4F:推 bemylove: 感谢告知排雷12/20 20:25
5F:推 lambaby: 感谢灭火12/20 20:30
6F:推 y59741: 帮高调12/20 20:33
7F:→ ayumori: 觉得新鲜屋包装的特调饮料都蛮灭火的12/20 20:35
你是说这种形状包装的饮料看起来都不好喝吗xD
※ 编辑: kitkatuu (110.28.82.50), 12/20/2016 20:35:35
8F:推 w030411888: 我感受到你的大爱了 QQ12/20 20:37
9F:推 tackcalb: 帮QQ12/20 20:51
10F:推 linyotsuki: 谢谢灭火12/20 20:54
11F:→ kui5024: 感谢灭火orz12/20 20:59
12F:推 cherylbear: 味全怎麽了吗??12/20 21:02
抵制顶新阿,没受到报应(?之前都不会买~
13F:推 AAPL: 高调抵制12/20 21:20
14F:推 earth530828: 今天看到差点就买了,感谢灭火12/20 21:26
15F:→ operatorm: 抓到了,全家「委托」味全12/20 21:42
16F:推 meteor5210: 帮高调12/20 21:48
17F:→ George017: 我倒是好奇,去掉牌子你会给几分?12/20 21:50
18F:→ George017: 我比较想知道原始分数XD12/20 21:51
40分吧XD 太甜了,然後可能因为是冰的,抹茶味也不浓厚
19F:推 a880338: 味全!!!!!!!!!!!!!! 拒买+112/20 21:53
20F:推 amanoalashi: 帮QQ 谢谢你的牺牲 12/20 21:57
买完才看到真的是欲哭无泪
21F:推 CJhang: 帮高调 12/20 21:58
22F:推 ghjkl: 感谢灭火 12/20 22:03
23F:推 cotyliu: 推推 !12/20 22:05
是coty大~~~>//<
24F:推 heng319: 勇者,只能推了,0分无误12/20 22:07
25F:推 catlin0317: 谢灭火12/20 22:07
26F:→ joy159357: 想知道不管牌子本身到底好不好喝+1 12/20 22:12
不好喝,我觉得太甜~而且抹茶味不浓
27F:→ idxxxx: 味全好喝 12/20 22:15
28F:嘘 endour17: 不论好不好喝 味全就是0分12/20 22:31
29F:推 fcz973: 新鲜屋现在缩到剩375ml了!?12/20 22:53
本来是几ml 0.0
30F:推 amber626: 还是想喝12/20 23:12
相信我,现冲的比较好喝xD
31F:推 NmoG:12/20 23:26
32F:推 Franceros: 高调 持续抵制12/20 23:33
33F:推 momsen: 到底好不好喝啊12/20 23:39
就 很还好QQ
34F:推 Misako: 好喝但有毒的话请问楼上各位会给几分?12/20 23:41
是没有毒啦,可是真的不怎麽好喝…
※ 编辑: kitkatuu (110.28.82.50), 12/20/2016 23:49:45
35F:推 yuerwww: 谢谢提醒!!帮高调QQQ12/20 23:56
36F:推 clowve: 新鲜屋不是都500ml起跳吗? 12/21 00:00
37F:推 joy159357: 刚刚去买来喝了,个人觉得是甜点的那种抹茶 12/21 00:35
38F:→ joy159357: 追求茶味微苦的会觉得不够浓,给要买的参考 12/21 00:36
39F:→ joy159357: 但不会难喝,喝完有点奶油感留在舌头上12/21 00:36
40F:→ joy159357: 现在同价第二件6折 买两瓶5612/21 00:37
嗯嗯 我就觉得很像抹茶大福里那个冰淇淋变成水状
41F:推 fcz973: 纯吃茶那种最早500ml/15元,然後一直缩一直涨 12/21 00:45
42F:推 democat32: 抹茶控也不买!祝味全跟风失败 12/21 00:47
43F:推 kagamino: 帮高调12/21 01:00
44F:推 keyvi: 我鬼遮眼买下去了QQ 12/21 01:11
拍拍QQ 我也鬼遮眼…
45F:推 danshuichiu: 推 12/21 01:16
46F:→ geminiTHC: 感谢告知 不久前才差一点买了... 12/21 01:29
47F:推 sk6: 谢谢提醒!味全再好喝我也不买..12/21 02:26
真的没很好喝xD 所以不用惋惜
48F:→ viven: 新鲜屋都很甜 12/21 06:13
49F:推 dsk86: 谢谢提醒,之前也不小心买了味全代工的奶茶==...12/21 06:19
50F:推 yon: 本来要买的,可是有发现到味全,就放回去了 12/21 08:24
恭喜你
51F:→ octopus4406: 谢谢提醒 12/21 08:41
52F:推 bearhanko: 谢谢先生火又大灭火 12/21 10:10
53F:推 sherry1312: 0分给推 帮高调12/21 10:51
54F:推 chimd: 味全代工高调 12/21 12:06
55F:→ salvador1988: 昨天看到包装生火但转过去看到厂商马上放回架上XD12/21 12:08
可恶 我明明抓过他好几次 可是这次整个被包装迷惑!!
56F:推 cherylbear: 原来如此 避掉味全+1 !!!12/21 15:53
57F:推 BDYPY520: 抵制QQQQQQQ12/21 15:56
58F:→ stta: 乳粉,要庆幸不是奶精嘛? 12/21 16:27
不过也不重要了(叹气
※ 编辑: kitkatuu (110.28.82.50), 12/21/2016 19:27:05
59F:推 fishshia1988: 靠...前几天喝原本觉得不错,看到这篇才知道是味全. 12/23 03:29
60F:→ fishshia1988: ...傻眼 12/23 03:29
61F:推 t7891011: 除了香料以外 不含任何添加物 有浓厚抹味 又多了点清爽 12/26 10:43
62F:推 t7891011: 感 还不错! 12/26 10:43
63F:推 coco2501: 推推 谢谢提醒 12/26 1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