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asty (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openpoint點數兌換?
時間Mon Dec 19 23:13:14 2016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
【活動名稱】:openpoint
【便利商店名稱/廠商名稱】:7-11
【活動時間】:12/18~
【活動內容】:openpoint點數兌換
【注意事項】:
請問一下
之前有一波點數兌換到12/18
今天12/19,沒看到新活動,有人知道年底前還有新的一波點數兌換的商品嗎?
手上還有三萬多今年到期,可是現在兌換的東西都不喜歡
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把點數延長到明年,還是大家有推薦什麼cp值高的東西換呢?大家都
換啥?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05.149.8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2160396.A.C55.html
1F:→ medama: 3萬=100元 買個便當喝個飲料就沒啦 12/19 23:17
2F:推 dale90123: openpoint今年很難用 可能只能等年底互轉了 12/19 23:17
3F:→ medama: 今年最強的大概是6000點多拉A夢保鮮盒了吧 12/19 23:18
4F:→ medama: 今年年初的蛋捲禮盒也很划算 12/19 23:20
5F:推 bluesnow1122: 買杯咖啡就沒了 12/19 23:20
6F:推 deeping774: 請問四樓 小弟沒參與到 是幾點可換哪種禮盒 12/20 00:15
7F:推 ox12345xo: 我有換到這檔的kanahei毛巾 12/20 00:17
9F:→ toasty: 點數轉到別人戶頭,就可延長至明年底? 12/20 07:35
10F:→ shurou015: 我換來吃飯了 12/20 08:12
11F:推 FCUsquanto: 3萬點超商換個早餐便當飲料咖啡就沒了 12/20 08:18
12F:推 breakingdown: 感覺有超值兌的活動cp值才高…但最近很少有活動 12/20 08:58
13F:→ breakingdown: 最近都是一萬點換一杯中熱拿… 12/20 08:58
14F:→ breakingdown: 3萬點其實一下就用完了… 12/20 08:59
15F:→ HT2: 以為有三百萬點用不完呢,原來才三萬點 12/20 09:23
16F:推 jefflin555: 統一很聰明,年底大家點數要過期就甚麼都不給你換XD 12/20 10:34
17F:推 teance: 換博客來購物金了 12/20 11:17
18F:推 chink0428: 我個人是換萊萃美B群加鋅,18000點換ㄧ瓶20錠,等於ㄧ 12/20 14:04
19F:→ chink0428: 錠3塊,外面ㄧ錠最少都要約6塊。 12/20 14:04
20F:→ storemanager: IBON或APP上有超多可換的商品看不懂甚麼叫不給你換 12/20 15:15
21F:推 dale90123: 樓上到底在兇什麼?有誰說到不給換這幾個字了? 12/20 15:23
22F:→ uohuoy: jefflin555說的...就你的往上數5樓.. 12/20 15:42
23F:推 sayhi5566: 剛去711看到收銀機紙卡上寫OP點數互轉扣2500點什麼的 12/20 15:45
24F:→ sayhi5566: 沒仔細看 回來查OP網站也沒寫 所以是有什麼新活動嗎? 12/20 15:45
25F:→ sayhi5566: 還是只是純粹提醒OP點數可以互轉而已? 12/20 15:46
26F:推 LoveBeam: 三萬點 XD 前幾天才消滅三十六萬點 12/20 15:53
27F:推 generally: 才三萬點不用怕啦,上個月我才用三萬點換毛巾而已 12/20 16:02
28F:→ generally: 三萬點可以換一百元小七現金抵用券 12/20 16:09
29F:→ generally: 我是覺得不划算啦,不過你快到期了就勉強用用 12/20 16:09
30F:推 jefflin555: APP上一期的上品過了,這期沒有加新的,就是沒新的可 12/20 19:45
31F:→ jefflin555: 換呀。 之前上架的又不是"年底才有"的 12/20 19:45
32F:→ gwindowsxp: 今天推出新兌換商品了 12/21 01:08
33F:推 micoleu: 17號150點=1元上限換到500元,直接網購折掉了 12/21 05:31
34F:→ oz: 借問,app上寫2017到期,是指2017/12/31嗎?謝謝。 12/21 12:20
35F:推 sabrina2597: 換ibon mart購物金 買特價品 搭折價券 一次噴光~ 12/21 13:54
36F:推 TiggerLin: 我也是把快過期的金額轉至IBON MART啦~~ 12/23 03:08
37F:→ TiggerLin: 好處是:無使用期限 買任何東西幾乎都能全額折抵 以及 12/23 03:08
38F:→ TiggerLin: 商品樣數多 另外超過免運門檻的商品 若折抵後未達免運 12/23 03:10
39F:→ TiggerLin: 門檻時 依舊算免運~~ 剩下就是時常逛MART等待特價時機~ 12/23 03:11
40F:→ TiggerLin: 另外補充 我只轉移快過期的點數 明年底才過期的我沒轉 12/23 03:13
41F:推 TiggerLin: 手邊留著點數 等待下一波爆殺換活動^^ 12/23 03:15
42F:推 TiggerLin: 更正:轉成IBON購物金有使用期限 好像是兩年(每年12/31) 12/26 0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