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asty ()
看板CVS
标题[问题] openpoint点数兑换?
时间Mon Dec 19 23:13:14 2016
(如有不清楚的项目,可跳过,或按 Ctrl+Y 删除)
【活动名称】:openpoint
【便利商店名称/厂商名称】:7-11
【活动时间】:12/18~
【活动内容】:openpoint点数兑换
【注意事项】:
请问一下
之前有一波点数兑换到12/18
今天12/19,没看到新活动,有人知道年底前还有新的一波点数兑换的商品吗?
手上还有三万多今年到期,可是现在兑换的东西都不喜欢
有没有什麽办法可以把点数延长到明年,还是大家有推荐什麽cp值高的东西换呢?大家都
换啥?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3.205.149.8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2160396.A.C55.html
1F:→ medama: 3万=100元 买个便当喝个饮料就没啦 12/19 23:17
2F:推 dale90123: openpoint今年很难用 可能只能等年底互转了 12/19 23:17
3F:→ medama: 今年最强的大概是6000点多拉A梦保鲜盒了吧 12/19 23:18
4F:→ medama: 今年年初的蛋卷礼盒也很划算 12/19 23:20
5F:推 bluesnow1122: 买杯咖啡就没了 12/19 23:20
6F:推 deeping774: 请问四楼 小弟没参与到 是几点可换哪种礼盒 12/20 00:15
7F:推 ox12345xo: 我有换到这档的kanahei毛巾 12/20 00:17
9F:→ toasty: 点数转到别人户头,就可延长至明年底? 12/20 07:35
10F:→ shurou015: 我换来吃饭了 12/20 08:12
11F:推 FCUsquanto: 3万点超商换个早餐便当饮料咖啡就没了 12/20 08:18
12F:推 breakingdown: 感觉有超值兑的活动cp值才高…但最近很少有活动 12/20 08:58
13F:→ breakingdown: 最近都是一万点换一杯中热拿… 12/20 08:58
14F:→ breakingdown: 3万点其实一下就用完了… 12/20 08:59
15F:→ HT2: 以为有三百万点用不完呢,原来才三万点 12/20 09:23
16F:推 jefflin555: 统一很聪明,年底大家点数要过期就甚麽都不给你换XD 12/20 10:34
17F:推 teance: 换博客来购物金了 12/20 11:17
18F:推 chink0428: 我个人是换莱萃美B群加锌,18000点换ㄧ瓶20锭,等於ㄧ 12/20 14:04
19F:→ chink0428: 锭3块,外面ㄧ锭最少都要约6块。 12/20 14:04
20F:→ storemanager: IBON或APP上有超多可换的商品看不懂甚麽叫不给你换 12/20 15:15
21F:推 dale90123: 楼上到底在凶什麽?有谁说到不给换这几个字了? 12/20 15:23
22F:→ uohuoy: jefflin555说的...就你的往上数5楼.. 12/20 15:42
23F:推 sayhi5566: 刚去711看到收银机纸卡上写OP点数互转扣2500点什麽的 12/20 15:45
24F:→ sayhi5566: 没仔细看 回来查OP网站也没写 所以是有什麽新活动吗? 12/20 15:45
25F:→ sayhi5566: 还是只是纯粹提醒OP点数可以互转而已? 12/20 15:46
26F:推 LoveBeam: 三万点 XD 前几天才消灭三十六万点 12/20 15:53
27F:推 generally: 才三万点不用怕啦,上个月我才用三万点换毛巾而已 12/20 16:02
28F:→ generally: 三万点可以换一百元小七现金抵用券 12/20 16:09
29F:→ generally: 我是觉得不划算啦,不过你快到期了就勉强用用 12/20 16:09
30F:推 jefflin555: APP上一期的上品过了,这期没有加新的,就是没新的可 12/20 19:45
31F:→ jefflin555: 换呀。 之前上架的又不是"年底才有"的 12/20 19:45
32F:→ gwindowsxp: 今天推出新兑换商品了 12/21 01:08
33F:推 micoleu: 17号150点=1元上限换到500元,直接网购折掉了 12/21 05:31
34F:→ oz: 借问,app上写2017到期,是指2017/12/31吗?谢谢。 12/21 12:20
35F:推 sabrina2597: 换ibon mart购物金 买特价品 搭折价券 一次喷光~ 12/21 13:54
36F:推 TiggerLin: 我也是把快过期的金额转至IBON MART啦~~ 12/23 03:08
37F:→ TiggerLin: 好处是:无使用期限 买任何东西几乎都能全额折抵 以及 12/23 03:08
38F:→ TiggerLin: 商品样数多 另外超过免运门槛的商品 若折抵後未达免运 12/23 03:10
39F:→ TiggerLin: 门槛时 依旧算免运~~ 剩下就是时常逛MART等待特价时机~ 12/23 03:11
40F:→ TiggerLin: 另外补充 我只转移快过期的点数 明年底才过期的我没转 12/23 03:13
41F:推 TiggerLin: 手边留着点数 等待下一波爆杀换活动^^ 12/23 03:15
42F:推 TiggerLin: 更正:转成IBON购物金有使用期限 好像是两年(每年12/31) 12/26 0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