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yumi (正版型男...無誤!!!)
看板CVS
標題[討論] 有人去過北京的小七嗎?
時間Sun Dec 18 16:38:15 2016
通常提到國外的超商 很多都想到日本的
的確日本超商的商品種類規模比台灣多很多
但是我看到有一篇日文的新聞提到北京的小七 好像更厲害
http://www.excite.co.jp/News/chn_soc/20161209/Recordchina_20161209047.html
簡單說就是北京的小七商品超過2000種 還有很多服務
(不過那些服務大多台灣也有 也沒什麼特別)
看一下官網
http://www.7-11bj.com.cn/
東西好像還真的很多樣化
(口味就不知道)
比較覺得有趣的可能就是...老干媽飯糰(不虧是北京的口味)
然後那邊的關東煮叫做...好燉?
還有榴槤脆片.....嗯...
會有人去過北京的小七過嗎?感覺如何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6.196.21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2050299.A.8F8.html
1F:→ medama: 網站裡有鹹蛋黃飯團 感覺好像不錯 12/18 16:46
2F:推 Ivbby: 看成"有去過北七的小京嗎"XD 12/18 16:54
3F:推 FishGreen: 去年去北京的小七 完全覺得不怎麼樣啊.... 12/18 17:29
4F:推 fman: 比商品數量沒意義啊,20/80原則,80%的人會買的東西只佔20% 12/18 17:29
5F:→ fman: 賣不出去的東西,再多只是佔位而已 12/18 17:30
6F:推 einnawei: 去年去過...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的 12/18 17:59
7F:推 g9xuggf: 去過 印象有賣自助餐? 但是看來不合味口=.== 12/18 18:29
8F:→ g9xuggf: 差不多 口味不太一樣 店面大一點 ^^ 12/18 18:31
9F:推 stellastars: 六年前去過上海的全家,覺得那裡的麵包很難吃 12/18 18:32
10F:→ kinoko: 覺得除了日本 應該很難有哪一國的便利商店可以贏台灣了吧 12/18 18:49
11F:推 fembrliang: 沒有賣文具用品.... 12/18 19:42
12F:推 cindylin5243: 去過,記得有賣EVA筆記本跟熟食,好像是牛肉餡餅, 12/18 19:57
13F:→ cindylin5243: 還不錯吃XDD 12/18 19:57
14F:推 appleonatree: 日本的最棒 12/18 20:48
15F:推 maruko520tw: 印象覺得不怎麼樣耶 12/18 21:32
16F:推 mayilovehe: 去過 覺得比台灣弱很多耶 12/18 22:17
17F:推 chih5120: 泰國的可能還比它厲害 12/18 23:00
18F:推 PG0123: 關東煮不好吃...... 12/18 23:44
19F:推 gnet51: 我記得廣州的一般般~ 12/19 00:59
20F:推 asd25: 去過 自助區滿豐富的 但其他.......爛透了= = 12/19 03:57
21F:推 liunwaiqoo: 去過了,比臺灣的爛很多 12/19 05:49
22F:推 lizru0711: 北京的普通吧,賣得東西不太一樣 12/19 06:36
23F:推 newdoing: 去過,很雜貨店 12/19 08:01
24F:推 ken4645: 泰國的微波食品很好吃 12/19 08:56
25F:推 yon: 我跟二樓大大一樣_:_ 12/19 10:32
26F:噓 BONTON: 大陸幾乎全(頂)家(新)壟斷 12/19 12:05
27F:推 mingyides: 全部都很難吃又貴... 12/19 12:26
28F:推 sthermit: 過不久就會倒了吧!對中國人來說是落後的象徵 12/19 21:44
29F:推 ciper: 今年夏天去過,感覺品項雖然有不同,但是整體感覺和台灣的 12/19 22:55
30F:→ ciper: 大同小異。覺得還是日本的比較強一點~~~ 12/19 22:56
31F:推 LSND: 大陸的-4是統一開的,沒辦法像在台灣一樣剝削加盟主所以一直 12/20 03:08
32F:→ LSND: 搞不起來。 12/20 03:08
33F:推 bryanwang: 簡稱北七。 12/20 07:12
34F:→ spirit1116: 中國的7-11只有上海的剛統一有關 而且店數也不多 12/20 10:05
35F:推 TURBOJULIY: 去過成都的,感覺很虛,比他們其他的便利店還差 12/20 15:08
36F:推 hsulunlee: 超爛 完全不便利東西超難吃 12/21 00:29
37F:→ hsulunlee: 但午餐有類似自助餐的熱食 貴又難吃 12/21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