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yumi (正版型男...无误!!!)
看板CVS
标题[讨论] 有人去过北京的小七吗?
时间Sun Dec 18 16:38:15 2016
通常提到国外的超商 很多都想到日本的
的确日本超商的商品种类规模比台湾多很多
但是我看到有一篇日文的新闻提到北京的小七 好像更厉害
http://www.excite.co.jp/News/chn_soc/20161209/Recordchina_20161209047.html
简单说就是北京的小七商品超过2000种 还有很多服务
(不过那些服务大多台湾也有 也没什麽特别)
看一下官网
http://www.7-11bj.com.cn/
东西好像还真的很多样化
(口味就不知道)
比较觉得有趣的可能就是...老干妈饭团(不亏是北京的口味)
然後那边的关东煮叫做...好炖?
还有榴槤脆片.....嗯...
会有人去过北京的小七过吗?感觉如何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36.196.21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2050299.A.8F8.html
1F:→ medama: 网站里有咸蛋黄饭团 感觉好像不错 12/18 16:46
2F:推 Ivbby: 看成"有去过北七的小京吗"XD 12/18 16:54
3F:推 FishGreen: 去年去北京的小七 完全觉得不怎麽样啊.... 12/18 17:29
4F:推 fman: 比商品数量没意义啊,20/80原则,80%的人会买的东西只占20% 12/18 17:29
5F:→ fman: 卖不出去的东西,再多只是占位而已 12/18 17:30
6F:推 einnawei: 去年去过...还是比较喜欢台湾的 12/18 17:59
7F:推 g9xuggf: 去过 印象有卖自助餐? 但是看来不合味口=.== 12/18 18:29
8F:→ g9xuggf: 差不多 口味不太一样 店面大一点 ^^ 12/18 18:31
9F:推 stellastars: 六年前去过上海的全家,觉得那里的面包很难吃 12/18 18:32
10F:→ kinoko: 觉得除了日本 应该很难有哪一国的便利商店可以赢台湾了吧 12/18 18:49
11F:推 fembrliang: 没有卖文具用品.... 12/18 19:42
12F:推 cindylin5243: 去过,记得有卖EVA笔记本跟熟食,好像是牛肉馅饼, 12/18 19:57
13F:→ cindylin5243: 还不错吃XDD 12/18 19:57
14F:推 appleonatree: 日本的最棒 12/18 20:48
15F:推 maruko520tw: 印象觉得不怎麽样耶 12/18 21:32
16F:推 mayilovehe: 去过 觉得比台湾弱很多耶 12/18 22:17
17F:推 chih5120: 泰国的可能还比它厉害 12/18 23:00
18F:推 PG0123: 关东煮不好吃...... 12/18 23:44
19F:推 gnet51: 我记得广州的一般般~ 12/19 00:59
20F:推 asd25: 去过 自助区满丰富的 但其他.......烂透了= = 12/19 03:57
21F:推 liunwaiqoo: 去过了,比台湾的烂很多 12/19 05:49
22F:推 lizru0711: 北京的普通吧,卖得东西不太一样 12/19 06:36
23F:推 newdoing: 去过,很杂货店 12/19 08:01
24F:推 ken4645: 泰国的微波食品很好吃 12/19 08:56
25F:推 yon: 我跟二楼大大一样_:_ 12/19 10:32
26F:嘘 BONTON: 大陆几乎全(顶)家(新)垄断 12/19 12:05
27F:推 mingyides: 全部都很难吃又贵... 12/19 12:26
28F:推 sthermit: 过不久就会倒了吧!对中国人来说是落後的象徵 12/19 21:44
29F:推 ciper: 今年夏天去过,感觉品项虽然有不同,但是整体感觉和台湾的 12/19 22:55
30F:→ ciper: 大同小异。觉得还是日本的比较强一点~~~ 12/19 22:56
31F:推 LSND: 大陆的-4是统一开的,没办法像在台湾一样剥削加盟主所以一直 12/20 03:08
32F:→ LSND: 搞不起来。 12/20 03:08
33F:推 bryanwang: 简称北七。 12/20 07:12
34F:→ spirit1116: 中国的7-11只有上海的刚统一有关 而且店数也不多 12/20 10:05
35F:推 TURBOJULIY: 去过成都的,感觉很虚,比他们其他的便利店还差 12/20 15:08
36F:推 hsulunlee: 超烂 完全不便利东西超难吃 12/21 00:29
37F:→ hsulunlee: 但午餐有类似自助餐的热食 贵又难吃 12/21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