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ongki11 (joongki11)
看板CVS
標題[討論] 格局特別的店?
時間Sun Dec 18 00:16:35 2016
好奇問一下是不是大部分的超商
都是正方(長方)型的 然後倉庫是"另外一塊空間"像圖一這樣
╭倉庫╮
┌─────┐
│ │ 圖一
櫃檯│ 店內 │
│ │
│ │
└───大門┘
可是我家附近有間全家是這樣子的
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
│廁所│ │ │
│── 門 │
│ │ 倉 │
│ │ 庫 │
│ 柱 │ │
櫃 子 └───│
檯 柱 │
│ 子 ㊣ │
│ │ ㊣→鮮食 飲料區
└──────大門┘ 純粹覺得很特別啦XD 大部分倉庫不是都會另外一個區塊嗎??
我承認這問題很無聊-.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7.79.13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1991397.A.B2C.html
1F:推 aprilliu: 這不是最奇怪的 12/18 00:50
2F:推 kkkmmmsherry: 還好吧!就空間不夠啊! 12/18 00:55
3F:推 kkkmmmsherry: 之前待的店有三個倉庫…餅乾倉庫飲料倉庫跟二樓辦 12/18 00:56
4F:→ kkkmmmsherry: 公室 12/18 00:56
5F:推 Goog1e: 你很少進超商嗎?哪有大部分是圖一... 12/18 01:14
6F:→ Goog1e: 各式各樣的格局都有啊 就看本來房子長怎樣 空間怎麼安排 12/18 01:14
7F:→ nk950357: 我家附近還有座位區跟店面分兩間店面 12/18 09:56
8F:推 comicat: 台南車站旁邊的小7也塞在一個很擠的空間XD 12/18 10:32
9F:推 lianpig5566: 新營車站的小7空間更小... 12/18 11:17
10F:推 GreenMay22: 台北松山高中附近兩家旗艦級711格局都不多見 12/18 14:05
11F:推 Kazamatsuri: 看空間啊~不大就只能圖二了 XD 12/18 17:25
12F:推 Joice796002: 我以前待的店有三個倉庫,櫃檯後一個,冰箱一個,辦 12/18 18:17
13F:→ Joice796002: 公室一個,然後是長型的,座位區在櫃檯根本看不到 12/18 18:17
14F:推 tony900735: 士林捷運站外7-11大門和結帳櫃檯空間是一起的 12/18 18:40
15F:→ tony900735: 長方形空間,進去會先到櫃檯,接著才是商品區 12/18 18:41
16F:推 may6052003: 我之前待過一間小七,在賣場的中央靠牆處很突兀的有 12/18 22:32
17F:→ may6052003: 一扇凸出的門,是房東上樓用的,連員工都不准誤闖(一 12/18 22:32
18F:→ may6052003: 樓租給加盟主,樓上全自住) 我如果蹲著在補下排的餅 12/18 22:32
19F:→ may6052003: 乾時剛好房東家有人出來的話,就會被門板打屁股= = 12/18 22:33
20F:→ may6052003: 機率不高,做了兩年大概被打過6.7下屁股而已。 12/18 22:33
21F:推 sbtiagr: 我看完了不小心笑出來 對不起樓上大大 12/20 06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