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ongki11 (joongki11)
看板CVS
标题[讨论] 格局特别的店?
时间Sun Dec 18 00:16:35 2016
好奇问一下是不是大部分的超商
都是正方(长方)型的 然後仓库是"另外一块空间"像图一这样
╭仓库╮
┌─────┐
│ │ 图一
柜台│ 店内 │
│ │
│ │
└───大门┘
可是我家附近有间全家是这样子的
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
│厕所│ │ │
│── 门 │
│ │ 仓 │
│ │ 库 │
│ 柱 │ │
柜 子 └───│
台 柱 │
│ 子 ㊣ │
│ │ ㊣→鲜食 饮料区
└──────大门┘ 纯粹觉得很特别啦XD 大部分仓库不是都会另外一个区块吗??
我承认这问题很无聊-.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27.79.13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1991397.A.B2C.html
1F:推 aprilliu: 这不是最奇怪的 12/18 00:50
2F:推 kkkmmmsherry: 还好吧!就空间不够啊! 12/18 00:55
3F:推 kkkmmmsherry: 之前待的店有三个仓库…饼乾仓库饮料仓库跟二楼办 12/18 00:56
4F:→ kkkmmmsherry: 公室 12/18 00:56
5F:推 Goog1e: 你很少进超商吗?哪有大部分是图一... 12/18 01:14
6F:→ Goog1e: 各式各样的格局都有啊 就看本来房子长怎样 空间怎麽安排 12/18 01:14
7F:→ nk950357: 我家附近还有座位区跟店面分两间店面 12/18 09:56
8F:推 comicat: 台南车站旁边的小7也塞在一个很挤的空间XD 12/18 10:32
9F:推 lianpig5566: 新营车站的小7空间更小... 12/18 11:17
10F:推 GreenMay22: 台北松山高中附近两家旗舰级711格局都不多见 12/18 14:05
11F:推 Kazamatsuri: 看空间啊~不大就只能图二了 XD 12/18 17:25
12F:推 Joice796002: 我以前待的店有三个仓库,柜台後一个,冰箱一个,办 12/18 18:17
13F:→ Joice796002: 公室一个,然後是长型的,座位区在柜台根本看不到 12/18 18:17
14F:推 tony900735: 士林捷运站外7-11大门和结帐柜台空间是一起的 12/18 18:40
15F:→ tony900735: 长方形空间,进去会先到柜台,接着才是商品区 12/18 18:41
16F:推 may6052003: 我之前待过一间小七,在卖场的中央靠墙处很突兀的有 12/18 22:32
17F:→ may6052003: 一扇凸出的门,是房东上楼用的,连员工都不准误闯(一 12/18 22:32
18F:→ may6052003: 楼租给加盟主,楼上全自住) 我如果蹲着在补下排的饼 12/18 22:32
19F:→ may6052003: 乾时刚好房东家有人出来的话,就会被门板打屁股= = 12/18 22:33
20F:→ may6052003: 机率不高,做了两年大概被打过6.7下屁股而已。 12/18 22:33
21F:推 sbtiagr: 我看完了不小心笑出来 对不起楼上大大 12/20 06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