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89000 (89000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全家發票
時間Sat Dec 17 16:02:36 2016
全家現在不用告知卡片類型,那happycash 是否也能發票呢?
因為昨天我用店員沒給我發票,想確認一下,謝謝
我昨天沒有刷hg條碼,也沒刷手機條碼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GT-S5660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70.49.19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1961759.A.B92.html
※ 編輯: c89000 (203.70.49.194), 12/17/2016 16:07:02
1F:推 jack0124: Happycash,就過卡累點,有可能直接存進去了 12/17 16:11
2F:→ tengobo: happycash 不是載具 12/17 16:12
3F:推 cindy60520: happycash會印發票 12/17 20:31
4F:推 suaveness: 單純HappyCash嗎?那一定會印發票喔,它不是載具 12/17 21:53
5F:→ Sheng98: 建議去調交易明細, 說不定真的存進去, 不過可以的話順便 12/18 22:45
6F:→ Sheng98: 上 happygocard 網站登入會員查詢電子發票 12/18 22:45
7F:→ Sheng98: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, 可能會自己將發票存至該 happycash 卡 12/18 22:45
8F:→ Sheng98: 所對應的 happygo 條碼 (13 位數號碼) 12/18 2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