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89000 (89000)
看板CVS
标题[问题] 全家发票
时间Sat Dec 17 16:02:36 2016
全家现在不用告知卡片类型,那happycash 是否也能发票呢?
因为昨天我用店员没给我发票,想确认一下,谢谢
我昨天没有刷hg条码,也没刷手机条码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GT-S5660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03.70.49.19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1961759.A.B92.html
※ 编辑: c89000 (203.70.49.194), 12/17/2016 16:07:02
1F:推 jack0124: Happycash,就过卡累点,有可能直接存进去了 12/17 16:11
2F:→ tengobo: happycash 不是载具 12/17 16:12
3F:推 cindy60520: happycash会印发票 12/17 20:31
4F:推 suaveness: 单纯HappyCash吗?那一定会印发票喔,它不是载具 12/17 21:53
5F:→ Sheng98: 建议去调交易明细, 说不定真的存进去, 不过可以的话顺便 12/18 22:45
6F:→ Sheng98: 上 happygocard 网站登入会员查询电子发票 12/18 22:45
7F:→ Sheng98: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, 可能会自己将发票存至该 happycash 卡 12/18 22:45
8F:→ Sheng98: 所对应的 happygo 条码 (13 位数号码) 12/18 2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