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rr5656 (報告站長!魯蛇咬我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是不是沒有超商在賣 紅豆水了?
時間Fri Dec 16 15:24:14 2016
前天吃火鍋湯喝太多 隔天上班就想買罐紅豆水帶去
結果跑了7-11、全家 竟然都沒有看到紅豆水@@
印象中 之前不是粉裝跟瓶裝都有在超商賣嗎??
想問是都下架了 還是暫時沒有進而已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0.65.21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1873056.A.C3C.html
1F:→ a0209: 三重區大部分7-11都下架了 12/16 15:39
2F:推 loveshe4125: 我看成紅豆冰XD 12/16 16:21
3F:推 sagem29: 我也看成紅豆冰.. 12/16 16:26
4F:→ tengobo: 玻璃瓶下架 寶特瓶還沒 12/16 16:30
5F:→ tengobo: 粉包也還沒 12/16 16:31
6F:→ bestpika: 這個到底賣得好不好啊? 12/16 16:35
7F:→ leejee: 看成紅豆冰+1 12/16 17:08
8F:→ leejee: 紅豆水擺雞精那邊~ 12/16 17:08
9F:推 kkkmmmsherry: 去小萊找找 12/16 17:57
10F:推 s4552752: 賣不好 12/16 18:20
11F:推 alice770: 萊爾富還有 12/16 19:00
12F:推 defective: 全聯有 12/16 20:14
13F:→ jffry6663: 全聯 12/16 23:02
14F:→ jffry6663: 紅豆水好喝 12/16 23:02
15F:→ leejee: 傍晚全家有看到粉跟玻璃瓶 12/16 23:07
16F:推 juicedrink: 看成紅豆冰+1 12/16 23:18
17F:→ g3yu: 看成紅豆冰+1 12/16 23:20
18F:→ tengobo: 全家3種都有 12/16 23:56
19F:→ kateoneinlov: 臺南7-11還有看到 12/17 00:51
20F:→ Rickylaw: 大創也有 12/17 01:12
21F:→ hoifly: 屈臣氏或康是美應該有 去年為了抽門票買一堆 超難喝 12/17 01:48
22F:→ hoifly: 拜託朋友喝都沒人要 12/17 01:48
23F:→ hoifly: 黑豆水最難喝 (明明黑豆很好吃的 12/17 01:49
24F:推 qooll1234: 台中中港統聯應該還有,但這隻真的超級難賣 12/17 03:46
25F:→ qooll1234: 統聯的新東陽(忘記打) 12/17 03:46
26F:→ qooll1234: 常常看到冰箱滿滿的都是紅豆黑豆薏仁水 12/17 03:47
27F:推 yoruakigod: 我現在都自己泡XD 比較省 12/17 11:28
28F:推 TSNing: 抽紅白大對抗齁 我也買好多…… 12/22 0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