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rr5656 (报告站长!鲁蛇咬我)
看板CVS
标题[问题] 是不是没有超商在卖 红豆水了?
时间Fri Dec 16 15:24:14 2016
前天吃火锅汤喝太多 隔天上班就想买罐红豆水带去
结果跑了7-11、全家 竟然都没有看到红豆水@@
印象中 之前不是粉装跟瓶装都有在超商卖吗??
想问是都下架了 还是暂时没有进而已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9.10.65.21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1873056.A.C3C.html
1F:→ a0209: 三重区大部分7-11都下架了 12/16 15:39
2F:推 loveshe4125: 我看成红豆冰XD 12/16 16:21
3F:推 sagem29: 我也看成红豆冰.. 12/16 16:26
4F:→ tengobo: 玻璃瓶下架 宝特瓶还没 12/16 16:30
5F:→ tengobo: 粉包也还没 12/16 16:31
6F:→ bestpika: 这个到底卖得好不好啊? 12/16 16:35
7F:→ leejee: 看成红豆冰+1 12/16 17:08
8F:→ leejee: 红豆水摆鸡精那边~ 12/16 17:08
9F:推 kkkmmmsherry: 去小莱找找 12/16 17:57
10F:推 s4552752: 卖不好 12/16 18:20
11F:推 alice770: 莱尔富还有 12/16 19:00
12F:推 defective: 全联有 12/16 20:14
13F:→ jffry6663: 全联 12/16 23:02
14F:→ jffry6663: 红豆水好喝 12/16 23:02
15F:→ leejee: 傍晚全家有看到粉跟玻璃瓶 12/16 23:07
16F:推 juicedrink: 看成红豆冰+1 12/16 23:18
17F:→ g3yu: 看成红豆冰+1 12/16 23:20
18F:→ tengobo: 全家3种都有 12/16 23:56
19F:→ kateoneinlov: 台南7-11还有看到 12/17 00:51
20F:→ Rickylaw: 大创也有 12/17 01:12
21F:→ hoifly: 屈臣氏或康是美应该有 去年为了抽门票买一堆 超难喝 12/17 01:48
22F:→ hoifly: 拜托朋友喝都没人要 12/17 01:48
23F:→ hoifly: 黑豆水最难喝 (明明黑豆很好吃的 12/17 01:49
24F:推 qooll1234: 台中中港统联应该还有,但这只真的超级难卖 12/17 03:46
25F:→ qooll1234: 统联的新东阳(忘记打) 12/17 03:46
26F:→ qooll1234: 常常看到冰箱满满的都是红豆黑豆薏仁水 12/17 03:47
27F:推 yoruakigod: 我现在都自己泡XD 比较省 12/17 11:28
28F:推 TSNing: 抽红白大对抗齁 我也买好多…… 12/22 0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