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ilungsheng (原來我是蕭遠山...)
看板CVS
標題Re: [討論] 現煎蔥油餅30元!小7店員櫃檯忙打蛋
時間Fri Dec 16 13:52:08 2016
:當場現煎「蔥油餅」
原文恕刪.
我覺得當便利商店不是用微波或工具讓食品加熱.就不便利了.
以下問題是針對7-11
"現煎"!
開超商應該有規定或限制吧?
1.是否有使用明火問題
2.是否有油煙問題
這兩個問題我也不知道答案.
只是若有一天被檢舉違規.不要推店員處罰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231.19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1867532.A.B42.html
1F:→ hilterp: 而且品質不一 如果店員亂弄品質不對一定被客訴 12/16 14:15
2F:→ shelley0628: 拜託,只是微波沒弄好就要客訴或退錢,現煎不就可以 12/16 16:21
3F:→ shelley0628: 告到天荒地老~ 12/16 16:21
4F:推 KaseifuMita: 你專業的,未成年用明火危險,油煙排放也有規定 12/16 21:32
5F:推 kaojet: 那個是電烤盤 12/17 01:48
6F:→ Lailungsheng: 暸解,謝謝大大 12/17 1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