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ilungsheng (原来我是萧远山...)
看板CVS
标题Re: [讨论] 现煎葱油饼30元!小7店员柜台忙打蛋
时间Fri Dec 16 13:52:08 2016
:当场现煎「葱油饼」
原文恕删.
我觉得当便利商店不是用微波或工具让食品加热.就不便利了.
以下问题是针对7-11
"现煎"!
开超商应该有规定或限制吧?
1.是否有使用明火问题
2.是否有油烟问题
这两个问题我也不知道答案.
只是若有一天被检举违规.不要推店员处罚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3.192.231.19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1867532.A.B42.html
1F:→ hilterp: 而且品质不一 如果店员乱弄品质不对一定被客诉 12/16 14:15
2F:→ shelley0628: 拜托,只是微波没弄好就要客诉或退钱,现煎不就可以 12/16 16:21
3F:→ shelley0628: 告到天荒地老~ 12/16 16:21
4F:推 KaseifuMita: 你专业的,未成年用明火危险,油烟排放也有规定 12/16 21:32
5F:推 kaojet: 那个是电烤盘 12/17 01:48
6F:→ Lailungsheng: 了解,谢谢大大 12/17 1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