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ifuku (大N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全家 濃黑巧克力杯子蛋糕
時間Fri Dec 16 12:19:54 2016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
28元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
全家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78公克/403大卡
【評分】:
80分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第一次發心得文,手機排版請見諒!
(有點矯情也請見諒)
被板上燒到忍不住買來吃吃看,
先泡一杯熱紅茶,
再剝開它的外衣,
再拿刀斬下去~
含入口中,隨著口腔的擠壓與溫度迅速溶化,
感受到它偏乾的頂部,
搭配底層濕潤的巧克力醬,
不會過甜的濃郁口感中,帶有一絲絲微苦,
整個十分滑順的就吞下去了 ,
也不知不覺兩個就沒了…
竟然能在便利商店花這麼便宜的價格,吃到快比某些麵包店賣得還好吃的蛋糕,
真的是超級令人吃驚啊…
(啊不過後面的成分表品項也是多得令人吃驚就是)
如果想來點冬天的小確幸,
可以買來吃吃看(順便囤積熱量過冬),
但請一定要配熱無糖茶,
不然有噎死的危險性。
http://i.imgur.com/QyNW1ga.jpg
http://i.imgur.com/CqeXWYl.jpg
http://i.imgur.com/2OmGnrZ.jpg
http://i.imgur.com/aRb0RMT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7.32.3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1861997.A.EA4.html
※ 編輯: daifuku (114.137.32.39), 12/16/2016 12:21:32
1F:推 Chi5ja: 推~吃過真的比有些麵包店蛋糕好吃12/16 12:21
2F:推 sherry1312: 好吃 有點油就是了 12/16 12:25
3F:推 maydosa5566: 缺點就是熱量太高啦12/16 12:47
4F:推 muen1003: 熱量真的好可怕XDD12/16 12:49
5F:推 OBaSon: 403....O____O 不行我要假裝沒看到(催眠自己12/16 13:09
哈哈~怕的人可以兩人吃一包XD
(我是裝沒看見…)
覺得一顆切成四分之一剛好入口
※ 編輯: daifuku (114.137.32.39), 12/16/2016 13:23:57
6F:推 dullpain: 我配牛奶哈哈哈 不過真的很好吃~12/16 14:58
7F:推 am77612: 本來想買看到成分就默默放回去了,自己做蛋糕成分明明超12/16 15:01
8F:→ am77612: 少XD12/16 15:01
9F:→ leejee: 上次在店內沒配水直接吃掉…12/16 15:11
10F:→ leejee: 看來可能要切開比較好吃?12/16 15:12
覺得小塊一點比較不噎(而且可以裝淑女XD),下次可以試著切開看看~
11F:→ loveshe4125: 熱量不算缺點啦 嘴饞才是XD12/16 16:22
12F:推 polypress: 很多人糾結超商食品的啊成分表很多,坦白說你去店家買12/16 17:19
13F:→ polypress: 的食品只是沒寫而已,一列出來搞不好的更多12/16 17:19
14F:推 freely10469: 推樓上12/16 19:15
15F:推 renine14: 被生火香蕉可可聖誕夜跟這款,聖誕夜蛋糕體有點乾的感12/16 20:41
16F:→ renine14: 覺選這款,這款非常濕潤好吃12/16 20:41
17F:推 lanhing: 請問是和香蕉可可聖誕夜同區嗎? 找好幾次都沒看到orz12/16 22:34
記得香蕉可可是在冷藏區,這款是跟常溫麵包放一起喔~
※ 編輯: daifuku (223.137.23.60), 12/16/2016 22:52:55
18F:→ leejee: 這個數量較多,冷藏的好難買 12/16 23:10
19F:推 janice0925: 這個真的很好吃 12/17 00:32
20F:推 alveolar: 好吃! 減肥是明天的事XDD 12/17 00:43
21F:推 tvyy99: 覺得超好吃的!!! 12/17 01:22
22F:→ meowhaha: 煩耶想吃啊啊啊 熱量只好假裝看不見了 12/17 01:35
23F:推 mr5520: 一直看到它QAQ要瘋了 好生火 12/17 01:39
24F:推 bt222: 笑了 食品材料行買回來的食材 拆開來成分也是複雜吼 12/17 08:37
25F:推 savilin: 糙好吃,不多說 12/17 13:33
26F:推 kinkifan: 我蠻喜歡成份寫這麼詳細,可以明白看到加了什麼 12/17 19:03
27F:→ am77612: 自己做只要奶油麵粉蛋純可可粉很單純啊 12/17 23:07
28F:推 elan84520: 噎死的危險性XDDDD 12/18 19:08
29F:推 Kulan: 蠻讚的 不過真的有夠油 不能太常吃 12/20 16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