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ifuku (大N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全家 浓黑巧克力杯子蛋糕
时间Fri Dec 16 12:19:54 2016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
28元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
全家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
78公克/403大卡
【评分】:
80分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第一次发心得文,手机排版请见谅!
(有点矫情也请见谅)
被板上烧到忍不住买来吃吃看,
先泡一杯热红茶,
再剥开它的外衣,
再拿刀斩下去~
含入口中,随着口腔的挤压与温度迅速溶化,
感受到它偏乾的顶部,
搭配底层湿润的巧克力酱,
不会过甜的浓郁口感中,带有一丝丝微苦,
整个十分滑顺的就吞下去了 ,
也不知不觉两个就没了…
竟然能在便利商店花这麽便宜的价格,吃到快比某些面包店卖得还好吃的蛋糕,
真的是超级令人吃惊啊…
(啊不过後面的成分表品项也是多得令人吃惊就是)
如果想来点冬天的小确幸,
可以买来吃吃看(顺便囤积热量过冬),
但请一定要配热无糖茶,
不然有噎死的危险性。
http://i.imgur.com/QyNW1ga.jpg
http://i.imgur.com/CqeXWYl.jpg
http://i.imgur.com/2OmGnrZ.jpg
http://i.imgur.com/aRb0RMT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137.32.3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1861997.A.EA4.html
※ 编辑: daifuku (114.137.32.39), 12/16/2016 12:21:32
1F:推 Chi5ja: 推~吃过真的比有些面包店蛋糕好吃12/16 12:21
2F:推 sherry1312: 好吃 有点油就是了 12/16 12:25
3F:推 maydosa5566: 缺点就是热量太高啦12/16 12:47
4F:推 muen1003: 热量真的好可怕XDD12/16 12:49
5F:推 OBaSon: 403....O____O 不行我要假装没看到(催眠自己12/16 13:09
哈哈~怕的人可以两人吃一包XD
(我是装没看见…)
觉得一颗切成四分之一刚好入口
※ 编辑: daifuku (114.137.32.39), 12/16/2016 13:23:57
6F:推 dullpain: 我配牛奶哈哈哈 不过真的很好吃~12/16 14:58
7F:推 am77612: 本来想买看到成分就默默放回去了,自己做蛋糕成分明明超12/16 15:01
8F:→ am77612: 少XD12/16 15:01
9F:→ leejee: 上次在店内没配水直接吃掉…12/16 15:11
10F:→ leejee: 看来可能要切开比较好吃?12/16 15:12
觉得小块一点比较不噎(而且可以装淑女XD),下次可以试着切开看看~
11F:→ loveshe4125: 热量不算缺点啦 嘴馋才是XD12/16 16:22
12F:推 polypress: 很多人纠结超商食品的啊成分表很多,坦白说你去店家买12/16 17:19
13F:→ polypress: 的食品只是没写而已,一列出来搞不好的更多12/16 17:19
14F:推 freely10469: 推楼上12/16 19:15
15F:推 renine14: 被生火香蕉可可圣诞夜跟这款,圣诞夜蛋糕体有点乾的感12/16 20:41
16F:→ renine14: 觉选这款,这款非常湿润好吃12/16 20:41
17F:推 lanhing: 请问是和香蕉可可圣诞夜同区吗? 找好几次都没看到orz12/16 22:34
记得香蕉可可是在冷藏区,这款是跟常温面包放一起喔~
※ 编辑: daifuku (223.137.23.60), 12/16/2016 22:52:55
18F:→ leejee: 这个数量较多,冷藏的好难买 12/16 23:10
19F:推 janice0925: 这个真的很好吃 12/17 00:32
20F:推 alveolar: 好吃! 减肥是明天的事XDD 12/17 00:43
21F:推 tvyy99: 觉得超好吃的!!! 12/17 01:22
22F:→ meowhaha: 烦耶想吃啊啊啊 热量只好假装看不见了 12/17 01:35
23F:推 mr5520: 一直看到它QAQ要疯了 好生火 12/17 01:39
24F:推 bt222: 笑了 食品材料行买回来的食材 拆开来成分也是复杂吼 12/17 08:37
25F:推 savilin: 糙好吃,不多说 12/17 13:33
26F:推 kinkifan: 我蛮喜欢成份写这麽详细,可以明白看到加了什麽 12/17 19:03
27F:→ am77612: 自己做只要奶油面粉蛋纯可可粉很单纯啊 12/17 23:07
28F:推 elan84520: 噎死的危险性XDDDD 12/18 19:08
29F:推 Kulan: 蛮赞的 不过真的有够油 不能太常吃 12/20 16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