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peskyme (渴了)
看板CVS
標題[討論] 你們喜歡哪家的票券
時間Wed Dec 14 20:50:42 2016
四大超商的票券,撇除演唱會門票有的會讓某一兩家超商獨賣外,
你們比較喜歡哪家的呢?版面設計或面積
假設你們家附近四大超商都有,你們會去哪裡買票(e.x.交通票)
我個人比較喜歡小七的因為比較窄,相對上就比較長一點。
另外,OK跟萊爾富票券有憑票根享什麼優惠嗎
只知道小七跟全家。
這只是閒聊討論,正義魔人不要罵我喔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8.180.4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1719844.A.7CF.html
1F:推 c89000: 全家,711現在經營態度差。 12/14 20:55
2F:→ c89000: 萊跟ok 完全比不上全跟7 12/14 20:55
3F:推 awin519: 萊爾富的票超醜 不過以前會送飲料 都去萊爾富拿 12/14 20:58
4F:噓 hung19890901: 全家的票太大張了,不喜歡 12/14 21:14
5F:推 now99: 711 12/14 21:58
6F:推 nching2: 萊的交通票都會有送免費飲料,之前都特地捨近求遠 12/14 22:52
7F:推 yabus: 萊現在取票只有美式咖啡買一送一 就沒動力去萊取票了 12/14 23:24
8F:推 babe18: 我喜歡ok的 12/14 23:33
9F:→ ktui: 711 12/15 00:39
10F:推 kmjx: 全家 12/15 01:18
11F:→ Justin522: 7-11 12/15 01:23
12F:→ a27588679: 711 12/15 04:26
14F:→ aalittle: 超商代售就好了,版面給主辦單位設計,不過回不去了 12/15 10:30
15F:推 z510: 以前萊爾富送東西最大方 12/15 12:15
16F:推 Laurettane: 全家 12/15 13:14
17F:→ rc0216: 711 12/15 18:53
18F:→ loveshe4125: 收集票根的飄過 12/16 16:26
19F:→ ashely200809: 萊爾富沒送飲料了ㄇ?好失望 12/17 12:23
20F:推 jiangsindy: 比較喜歡711印出來的 12/19 2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