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peskyme (渴了)
看板CVS
标题[讨论] 你们喜欢哪家的票券
时间Wed Dec 14 20:50:42 2016
四大超商的票券,撇除演唱会门票有的会让某一两家超商独卖外,
你们比较喜欢哪家的呢?版面设计或面积
假设你们家附近四大超商都有,你们会去哪里买票(e.x.交通票)
我个人比较喜欢小七的因为比较窄,相对上就比较长一点。
另外,OK跟莱尔富票券有凭票根享什麽优惠吗
只知道小七跟全家。
这只是闲聊讨论,正义魔人不要骂我喔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8.180.4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1719844.A.7CF.html
1F:推 c89000: 全家,711现在经营态度差。 12/14 20:55
2F:→ c89000: 莱跟ok 完全比不上全跟7 12/14 20:55
3F:推 awin519: 莱尔富的票超丑 不过以前会送饮料 都去莱尔富拿 12/14 20:58
4F:嘘 hung19890901: 全家的票太大张了,不喜欢 12/14 21:14
5F:推 now99: 711 12/14 21:58
6F:推 nching2: 莱的交通票都会有送免费饮料,之前都特地舍近求远 12/14 22:52
7F:推 yabus: 莱现在取票只有美式咖啡买一送一 就没动力去莱取票了 12/14 23:24
8F:推 babe18: 我喜欢ok的 12/14 23:33
9F:→ ktui: 711 12/15 00:39
10F:推 kmjx: 全家 12/15 01:18
11F:→ Justin522: 7-11 12/15 01:23
12F:→ a27588679: 711 12/15 04:26
14F:→ aalittle: 超商代售就好了,版面给主办单位设计,不过回不去了 12/15 10:30
15F:推 z510: 以前莱尔富送东西最大方 12/15 12:15
16F:推 Laurettane: 全家 12/15 13:14
17F:→ rc0216: 711 12/15 18:53
18F:→ loveshe4125: 收集票根的飘过 12/16 16:26
19F:→ ashely200809: 莱尔富没送饮料了ㄇ?好失望 12/17 12:23
20F:推 jiangsindy: 比较喜欢711印出来的 12/19 2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