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zz41432 (魚兒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7-11 韓式泡菜嫩豆腐鍋
時間Wed Dec 14 17:35:03 2016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85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338
【評分】:8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吃到一半決定上來分享XDD
原因無他 就是他的高麗菜還是脆的!
我愛吃脆的高麗菜 微波食品這樣子很好吃了
泡菜湯也不會太辣 豆腐也算多塊
推薦給大家~
http://i.imgur.com/IG8Kczl.jpg
http://i.imgur.com/aVE8Noo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6.233.5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1708105.A.47B.html
1F:→ onedaywillbe: 我覺得好甜不太喜歡QQ12/14 17:47
2F:推 tonka: 微波食品這樣算好吃了+112/14 17:52
3F:推 candyheart: 覺得好吃+112/14 18:12
4F:推 buyerko: 好吃12/14 18:38
5F:推 kagamino: 好吃+1 量也不算太少12/14 18:54
6F:推 Drizzle: 料少又變貴 豆腐有點硬 不會再買第二次了12/14 19:58
我的豆腐很嫩欸
7F:推 gary80729: 漲了6元?12/14 20:09
8F:→ hopeskyme: 覺得不好吃,推全家的鍋12/14 20:42
全家只吃過酸菜白肉 還不錯 但沒料
9F:推 notissue: 覺得偏酸 豆腐嫩一點就好了 寬粉讚12/14 20:52
10F:推 shianghung: 好吃12/14 21:15
11F:噓 Elantra: 料明明就很少 你哪裡買的平行料理?12/14 21:25
豆腐比圖再多一塊 也都滿大的
還有被我吃掉的高麗菜 不錯啊
12F:推 perhapshaha: 比去年少了很多東西12/14 21:30
※ 編輯: zzz41432 (27.246.233.52), 12/14/2016 21:44:30
13F:推 kagoai0218: 沒有年糕 桑新 12/14 22:27
14F:推 s74819: 我覺得很好吃,上禮拜連吃了三天,甜甜微辣很適合不太能吃 12/14 22:34
15F:→ s74819: 辣的我 12/14 22:34
16F:推 chocopie: 晚餐剛好吃這個,大概只有微辣而已 12/14 23:08
17F:→ chuan0417: 個人覺得偏甜 12/14 23:50
18F:推 cute880509: 太甜 不辣 12/15 00:09
19F:推 jujusun: 好吃喔 12/15 00:22
20F:推 mr5520: 覺得不錯 12/15 01:17
21F:→ sbtiagr: 台灣的韓式幾乎都不太辣 12/15 01:43
22F:推 bestneil: 覺得還可以 12/15 02:10
23F:推 micoleu: 不微波直接帶回去煮,超讚 12/15 04:19
24F:推 kevintalk: 我都買回家自己煮再額外的加料 超讚 12/15 09:13
25F:推 konpeitou: 覺得料不少,胃口中等的女生吃很飽足,再多就不行了XD 12/15 12:35
26F:推 HSIAO237: 偏甜 不然就更好了 12/15 14:04
27F:推 taowoman: 剛吃 覺得85元料才這樣 太貴了吧 12/15 16:40
28F:→ qooll1234: 超空虛 12/15 19:15
29F:推 feiyen: 偏甜,不愛 12/15 19:20
30F:推 pye: 好吃不辣,會飽。 12/15 20:55
31F:推 francmiss: 不辣 12/15 22:16
32F:推 wpspoet: 算好吃,但肉有點味道,所以肉都用吞的XD 12/15 23:11
33F:推 nicolu: 和家人一人一半,另外加菜,還不錯,不過的確貴了點 12/16 21:36
34F:推 kateoneinlov: 去年還有年糕...但是今年還是好吃 12/17 00:58
35F:推 Drizzle: 我買的高麗菜才ㄧ小片 有夠傻眼 12/18 00:24
36F:推 c80352: 不錯吃。就是太貴了 12/20 22:46
37F:→ fastmonster: 吃完超空虛... 12/21 01:15
38F:推 quiet113: 太甜 料太少 12/21 14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