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zz41432 (鱼儿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7-11 韩式泡菜嫩豆腐锅
时间Wed Dec 14 17:35:03 2016
(如有不清楚的项目,可跳过,或按 Ctrl+Y 删除)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85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7-11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338
【评分】:80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吃到一半决定上来分享XDD
原因无他 就是他的高丽菜还是脆的!
我爱吃脆的高丽菜 微波食品这样子很好吃了
泡菜汤也不会太辣 豆腐也算多块
推荐给大家~
http://i.imgur.com/IG8Kczl.jpg
http://i.imgur.com/aVE8Noo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7.246.233.5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1708105.A.47B.html
1F:→ onedaywillbe: 我觉得好甜不太喜欢QQ12/14 17:47
2F:推 tonka: 微波食品这样算好吃了+112/14 17:52
3F:推 candyheart: 觉得好吃+112/14 18:12
4F:推 buyerko: 好吃12/14 18:38
5F:推 kagamino: 好吃+1 量也不算太少12/14 18:54
6F:推 Drizzle: 料少又变贵 豆腐有点硬 不会再买第二次了12/14 19:58
我的豆腐很嫩欸
7F:推 gary80729: 涨了6元?12/14 20:09
8F:→ hopeskyme: 觉得不好吃,推全家的锅12/14 20:42
全家只吃过酸菜白肉 还不错 但没料
9F:推 notissue: 觉得偏酸 豆腐嫩一点就好了 宽粉赞12/14 20:52
10F:推 shianghung: 好吃12/14 21:15
11F:嘘 Elantra: 料明明就很少 你哪里买的平行料理?12/14 21:25
豆腐比图再多一块 也都满大的
还有被我吃掉的高丽菜 不错啊
12F:推 perhapshaha: 比去年少了很多东西12/14 21:30
※ 编辑: zzz41432 (27.246.233.52), 12/14/2016 21:44:30
13F:推 kagoai0218: 没有年糕 桑新 12/14 22:27
14F:推 s74819: 我觉得很好吃,上礼拜连吃了三天,甜甜微辣很适合不太能吃 12/14 22:34
15F:→ s74819: 辣的我 12/14 22:34
16F:推 chocopie: 晚餐刚好吃这个,大概只有微辣而已 12/14 23:08
17F:→ chuan0417: 个人觉得偏甜 12/14 23:50
18F:推 cute880509: 太甜 不辣 12/15 00:09
19F:推 jujusun: 好吃喔 12/15 00:22
20F:推 mr5520: 觉得不错 12/15 01:17
21F:→ sbtiagr: 台湾的韩式几乎都不太辣 12/15 01:43
22F:推 bestneil: 觉得还可以 12/15 02:10
23F:推 micoleu: 不微波直接带回去煮,超赞 12/15 04:19
24F:推 kevintalk: 我都买回家自己煮再额外的加料 超赞 12/15 09:13
25F:推 konpeitou: 觉得料不少,胃口中等的女生吃很饱足,再多就不行了XD 12/15 12:35
26F:推 HSIAO237: 偏甜 不然就更好了 12/15 14:04
27F:推 taowoman: 刚吃 觉得85元料才这样 太贵了吧 12/15 16:40
28F:→ qooll1234: 超空虚 12/15 19:15
29F:推 feiyen: 偏甜,不爱 12/15 19:20
30F:推 pye: 好吃不辣,会饱。 12/15 20:55
31F:推 francmiss: 不辣 12/15 22:16
32F:推 wpspoet: 算好吃,但肉有点味道,所以肉都用吞的XD 12/15 23:11
33F:推 nicolu: 和家人一人一半,另外加菜,还不错,不过的确贵了点 12/16 21:36
34F:推 kateoneinlov: 去年还有年糕...但是今年还是好吃 12/17 00:58
35F:推 Drizzle: 我买的高丽菜才ㄧ小片 有够傻眼 12/18 00:24
36F:推 c80352: 不错吃。就是太贵了 12/20 22:46
37F:→ fastmonster: 吃完超空虚... 12/21 01:15
38F:推 quiet113: 太甜 料太少 12/21 14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