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nLi (IanLi)
看板CVS
標題Re: [抱怨] 全家光泉英式金麥奶茶有蟑螂
時間Tue Dec 13 20:49:39 2016
※ 引述《azazazaz (LIANG)》之銘言:
: 今天在全家買了2瓶午後時光的英式金麥奶茶,我妹開了一瓶來喝,
: 結果喝到見底的時候居然吸到一隻死掉的蟑螂,
: 真心覺得太扯,製作飲料的地方也太不衛生了吧,當下覺得超噁的!!!
: 光泉可以說是家裡從小喝到大的牌子,也算是老顧客了,
: 現在對他們家的品牌真是失望透頂!!!!!
: 有要買的人可能要注意一下了
: http://imgur.com/a/VM1bd
這案子到底有沒有後續啊
若真的是廠商有問題就是要投訴讓廠商知道有這個問題
而衛生機關也要去確認到底改善是否有效能否移除或控制風險
不然現在沒有下文
我現在還是怕怕的避買這系列的產品
雖然成分有點雜但我是算喜歡這系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1.93.11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1633384.A.630.html
1F:推 justo180: 對啊,我因為這篇文章,從此不買光泉豆漿了,希望原原po 12/14 09:26
2F:→ justo180: 出來說一下後續 12/14 09:26
3F:推 LoveBeam: 看到不敢喝+1 12/14 13:28
4F:→ ccshineshin: 之前超愛喝這款的說QQ 12/14 15:28
5F:→ zeiyuhu: 要怎麼知道是開封後跑進去的,還是製作過程出問題呢? 12/14 18:02
6F:推 suki1130: 之前我朋友喝抹茶奶綠 喝完才發現杯底有小強,超悪 反 12/17 11:13
7F:→ suki1130: 應有人來收 送一箱奶茶,之後沒下文悅 12/17 1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