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nLi (IanLi)
看板CVS
标题Re: [抱怨] 全家光泉英式金麦奶茶有蟑螂
时间Tue Dec 13 20:49:39 2016
※ 引述《azazazaz (LIANG)》之铭言:
: 今天在全家买了2瓶午後时光的英式金麦奶茶,我妹开了一瓶来喝,
: 结果喝到见底的时候居然吸到一只死掉的蟑螂,
: 真心觉得太扯,制作饮料的地方也太不卫生了吧,当下觉得超恶的!!!
: 光泉可以说是家里从小喝到大的牌子,也算是老顾客了,
: 现在对他们家的品牌真是失望透顶!!!!!
: 有要买的人可能要注意一下了
: http://imgur.com/a/VM1bd
这案子到底有没有後续啊
若真的是厂商有问题就是要投诉让厂商知道有这个问题
而卫生机关也要去确认到底改善是否有效能否移除或控制风险
不然现在没有下文
我现在还是怕怕的避买这系列的产品
虽然成分有点杂但我是算喜欢这系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1.93.11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1633384.A.630.html
1F:推 justo180: 对啊,我因为这篇文章,从此不买光泉豆浆了,希望原原po 12/14 09:26
2F:→ justo180: 出来说一下後续 12/14 09:26
3F:推 LoveBeam: 看到不敢喝+1 12/14 13:28
4F:→ ccshineshin: 之前超爱喝这款的说QQ 12/14 15:28
5F:→ zeiyuhu: 要怎麽知道是开封後跑进去的,还是制作过程出问题呢? 12/14 18:02
6F:推 suki1130: 之前我朋友喝抹茶奶绿 喝完才发现杯底有小强,超悪 反 12/17 11:13
7F:→ suki1130: 应有人来收 送一箱奶茶,之後没下文悦 12/17 1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