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neyy (cineyy)
看板CVS
標題Re: [問卦] 為什麼全家不好好賣關東煮?
時間Tue Dec 13 19:30:44 2016
為什麼不幫它們做個透明蓋子
這又沒有一直滾(事實上一直滾也不會好吃
每次看到不明物浮在裡面就不敢吃了
以前超愛吃的尤其每次冬天宵夜
自從撈到某生物……(′Д⊂ヽ
就不能做個蓋子嗎……Ot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04.50.15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1628646.A.A5C.html
1F:推 a84121: 做蓋子的話,熱蒸氣都在上蓋,看不清楚內容物,打開蓋子 12/13 20:19
2F:→ a84121: 水珠就會滴進去,每個人都這樣開來開去...很快就壞了吧 12/13 20:19
3F:推 emperor: 7-11表示: 12/13 20:22
4F:→ cineyy: 水蒸氣滴入不會壞掉,水蒸氣無菌der…蓋起來只有一開始會 12/13 20:32
5F:→ cineyy: 起霧,等水蒸汽夠多就會變透明了不會被遮住,實際用玻璃 12/13 20:32
6F:→ cineyy: 鍋蓋蒸煮的經驗XD 12/13 20:32
7F:→ medama: 我家附近全家有蓋子耶 不過也是生意不好 沒什麼料 12/13 20:33
8F:→ tsainan: 壞掉應該是說蓋子會壞掉吧 12/13 21:41
9F:推 genius86: 蓋子要申請 要錢 12/13 22:53
10F:→ franks0209: 您可以注意一下7-11的關東主是有蓋子的,但是蓋子離鍋 12/14 13:06
11F:→ franks0209: 子是有一段距離(高度),為什麼會有距離而不密合鍋子 12/14 13:06
12F:→ franks0209: 主要的原因是密合的話食物不耐煮,一下子就會爛,導致 12/14 13:08
13F:→ franks0209: 賣向不佳,所以蓋子就會離鍋子有段距離,但是又不能完 12/14 13:08
14F:→ franks0209: 全蓋住 12/14 1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