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neyy (cineyy)
看板CVS
标题Re: [问卦] 为什麽全家不好好卖关东煮?
时间Tue Dec 13 19:30:44 2016
为什麽不帮它们做个透明盖子
这又没有一直滚(事实上一直滚也不会好吃
每次看到不明物浮在里面就不敢吃了
以前超爱吃的尤其每次冬天宵夜
自从捞到某生物……(′Д⊂ヽ
就不能做个盖子吗……Otz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6.104.50.15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1628646.A.A5C.html
1F:推 a84121: 做盖子的话,热蒸气都在上盖,看不清楚内容物,打开盖子 12/13 20:19
2F:→ a84121: 水珠就会滴进去,每个人都这样开来开去...很快就坏了吧 12/13 20:19
3F:推 emperor: 7-11表示: 12/13 20:22
4F:→ cineyy: 水蒸气滴入不会坏掉,水蒸气无菌der…盖起来只有一开始会 12/13 20:32
5F:→ cineyy: 起雾,等水蒸汽够多就会变透明了不会被遮住,实际用玻璃 12/13 20:32
6F:→ cineyy: 锅盖蒸煮的经验XD 12/13 20:32
7F:→ medama: 我家附近全家有盖子耶 不过也是生意不好 没什麽料 12/13 20:33
8F:→ tsainan: 坏掉应该是说盖子会坏掉吧 12/13 21:41
9F:推 genius86: 盖子要申请 要钱 12/13 22:53
10F:→ franks0209: 您可以注意一下7-11的关东主是有盖子的,但是盖子离锅 12/14 13:06
11F:→ franks0209: 子是有一段距离(高度),为什麽会有距离而不密合锅子 12/14 13:06
12F:→ franks0209: 主要的原因是密合的话食物不耐煮,一下子就会烂,导致 12/14 13:08
13F:→ franks0209: 卖向不佳,所以盖子就会离锅子有段距离,但是又不能完 12/14 13:08
14F:→ franks0209: 全盖住 12/14 1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