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話說7-11跟全家現在大部分讀卡的機器都併到同一機了 7-11是在收銀機上原本一卡通跟icash的讀卡機 全家則是黑色的讀卡機 我想說的是7-11收銀機上的讀卡機 消費後顯示餘額真的是很難看得到 顯示器是平面的 字又很小 要整個人湊前去收銀機看才看得到 為什麼7-11不把餘額顯示的那個部分 直接做一個突出的LED小螢幕顯示給客人看呢? 每次結帳完如果店員沒提醒餘額 都要頭湊上去收銀機看 真的是有點麻煩...就很不符合人體工學 如果像全家那樣獨立一個機器在外也比較容易看得到阿@@ 不知道有人跟我一樣的感覺嗎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232.73.1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1616964.A.E12.html
1F:→ shurou015: 聽說不能提醒餘額 12/13 16:17
2F:→ shurou015: 有次店員提醒餘額還有800多塊 他出去就被搶劫了顆顆 12/13 16:18
3F:→ LMgogo: 我這裡店員都會提醒 12/13 16:20
4F:→ shurou015: 剛開始做店員也會提醒啊 但是之後被同事說好像這是公 12/13 16:21
5F:→ shurou015: 司規定 12/13 16:21
6F:→ netNT: 店員看到我探頭探腦看收銀機小LED 就會主動報餘額給我聽XD 12/13 16:26
7F:→ maybe5845: 所以只好列印明細看餘額 12/13 16:41
8F:→ qooll1234: 小七有規定不能講餘額,其他店家不清楚 12/13 16:57
9F:→ mosquito147: 講餘額,顯示在立型結帳螢幕就會有人說侵犯隱私 12/13 17:05
10F:→ mosquito147: 真的覺得人真難做… 12/13 17:06
11F:推 spider2: 有,我每次都看得很辛苦 12/13 17:21
12F:推 spider2: 這有什麼隱私阿 ....裡面是能有多少錢,真的覺得很不方便 12/13 17:24
13F:→ sooo168: 想知道餘額 1:問店員 2:印明細或發票上面就有 12/13 17:25
14F:→ daigomond: 也可以點ibon查餘額 12/13 17:35
15F:推 foolsmate: 我這邊小七都會講餘額,覺得很好啊! 12/13 18:13
16F:→ PPDTMK: 我在台南,每個超商都會主動說剩下餘額 12/13 18:26
17F:→ PPDTMK: 你的問題完全沒遇過,也沒想過要去看 12/13 18:26
18F:推 Wets: 我這邊的客人就有一次儲滿一萬的,而且不只一個人這樣欸… 12/13 18:46
19F:推 yeh0416: 我都人趴上去看 12/13 19:32
20F:推 mr5520: 我家附近的小七,不知道是不是大夜班的關係都不會報餘額?! 12/13 21:11
21F:→ mr5520: (我家這邊的大夜班都很沈默)去離家比較遠的小七(晚班)會 12/13 21:11
22F:→ mr5520: 報餘額XD我是都沒差,想知道餘額的話我會湊上去看 12/13 21:11
23F:推 MrElio: 一萬可能真的對有錢人來說沒什麼吧xD 12/13 22:06
24F:推 a920488: 原本也覺得不方便 但是如果裡面真的儲值很多錢的話 被報 12/13 22:38
25F:→ a920488: 出來餘額多少 或是螢幕顯示多少被後面的人看到好像也不 12/13 22:38
26F:→ a920488: 太好 12/13 22:38
27F:推 nadoka: 卡片內寫一個數值代表想不想報餘額算了...XDDD 12/13 22:41
28F:推 LoveBeam: 想知道會自己看,不用報餘額沒關係,店員不覺得麻煩我 12/13 22:43
29F:→ LoveBeam: 都替他們覺得麻煩了 XD 12/13 22:43
30F:推 herewego: 聽到餘額就想搶有點好笑XD,那他去量販店看到大家都刷 12/14 01:04
31F:→ herewego: 卡不就每張都想搶XD。信用卡額度再少都比800多,感應還 12/14 01:04
32F:→ herewego: 3000以下免簽名 12/14 01:04
33F:推 ddrdod: 800多塊也被搶... 12/14 02:41
34F:推 ilovesinon: 我都會說餘額 POS機那邊顯示真的是小到靠杯 12/14 03:01
35F:→ ChungLi5566: 隨便搶一個錢包都比800還多吧 12/14 07:38
36F:→ qooll1234: 其實我是覺得,有些人覺得餘額很少很不好意思吧!我剛 12/14 08:32
37F:→ qooll1234: 到小七的時候,因為習慣(之前的店都要講)所以都會講 12/14 08:32
38F:→ qooll1234: ,發現很多客人餘額大概少於30塊的時候,你講出來,他 12/14 08:32
39F:→ qooll1234: 們都會有點面露難色 12/14 08:32
40F:推 Shadowzzz: 我都是要花多少儲多少,有什麼不好意思...又不是郵局 12/14 16:01
41F:→ Shadowzzz: 銀行帳戶XD 12/14 16:02
42F:推 hddaniel0928: 原來也有人跟我有一樣困擾,那螢幕真的是小到誇張, 12/14 17:37
43F:→ hddaniel0928: 而且顏色又很淡! 12/14 17:37
44F:推 AdPiG: 對阿又會反光 NEC的人是在想什麼 12/14 20:41
45F:推 Loudway: 現金消費也得說收你多少元 找你多少元 同理也可能會被搶? 12/14 21:21
46F:推 colin1120: 收一千 找902元 902>800 ...嗯? 12/14 21:27
47F:推 chelsea1035: 最奇怪的是711APP幹嘛不做NFC給查詢?線上也查不到, 12/15 10:56
48F:→ chelsea1035: 還必須致電客服 12/15 10:56
49F:→ chelsea1035: 不想同步就應該推APP改良,願意同步就開放線上查啊? 12/15 10:57
50F:推 bb2524481: 同感+1。 12/16 07:18
51F:推 jefflin555: 線上可以查餘額呀! 一直都可以 (但要讀卡機$500) 12/16 12:42
52F:推 chelsea1035: 要特別的讀卡機那個不算在內吧!...連八達通(香港交通 12/22 00:42
53F:→ chelsea1035: 卡片,類似悠遊卡)都可以用手機NFC感應查詢了... 12/22 00:43
54F:→ chelsea1035: 不然好歹也學一下電子發票,2、3天後可以看到明細... 12/22 00:43
55F:→ chelsea1035: 結果連電子發票(不列印)裡面的明細也沒有餘額 12/22 00:4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