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话说7-11跟全家现在大部分读卡的机器都并到同一机了 7-11是在收银机上原本一卡通跟icash的读卡机 全家则是黑色的读卡机 我想说的是7-11收银机上的读卡机 消费後显示余额真的是很难看得到 显示器是平面的 字又很小 要整个人凑前去收银机看才看得到 为什麽7-11不把余额显示的那个部分 直接做一个突出的LED小萤幕显示给客人看呢? 每次结帐完如果店员没提醒余额 都要头凑上去收银机看 真的是有点麻烦...就很不符合人体工学 如果像全家那样独立一个机器在外也比较容易看得到阿@@ 不知道有人跟我一样的感觉吗?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232.73.1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1616964.A.E12.html
1F:→ shurou015: 听说不能提醒余额 12/13 16:17
2F:→ shurou015: 有次店员提醒余额还有800多块 他出去就被抢劫了颗颗 12/13 16:18
3F:→ LMgogo: 我这里店员都会提醒 12/13 16:20
4F:→ shurou015: 刚开始做店员也会提醒啊 但是之後被同事说好像这是公 12/13 16:21
5F:→ shurou015: 司规定 12/13 16:21
6F:→ netNT: 店员看到我探头探脑看收银机小LED 就会主动报余额给我听XD 12/13 16:26
7F:→ maybe5845: 所以只好列印明细看余额 12/13 16:41
8F:→ qooll1234: 小七有规定不能讲余额,其他店家不清楚 12/13 16:57
9F:→ mosquito147: 讲余额,显示在立型结帐萤幕就会有人说侵犯隐私 12/13 17:05
10F:→ mosquito147: 真的觉得人真难做… 12/13 17:06
11F:推 spider2: 有,我每次都看得很辛苦 12/13 17:21
12F:推 spider2: 这有什麽隐私阿 ....里面是能有多少钱,真的觉得很不方便 12/13 17:24
13F:→ sooo168: 想知道余额 1:问店员 2:印明细或发票上面就有 12/13 17:25
14F:→ daigomond: 也可以点ibon查余额 12/13 17:35
15F:推 foolsmate: 我这边小七都会讲余额,觉得很好啊! 12/13 18:13
16F:→ PPDTMK: 我在台南,每个超商都会主动说剩下余额 12/13 18:26
17F:→ PPDTMK: 你的问题完全没遇过,也没想过要去看 12/13 18:26
18F:推 Wets: 我这边的客人就有一次储满一万的,而且不只一个人这样欸… 12/13 18:46
19F:推 yeh0416: 我都人趴上去看 12/13 19:32
20F:推 mr5520: 我家附近的小七,不知道是不是大夜班的关系都不会报余额?! 12/13 21:11
21F:→ mr5520: (我家这边的大夜班都很沈默)去离家比较远的小七(晚班)会 12/13 21:11
22F:→ mr5520: 报余额XD我是都没差,想知道余额的话我会凑上去看 12/13 21:11
23F:推 MrElio: 一万可能真的对有钱人来说没什麽吧xD 12/13 22:06
24F:推 a920488: 原本也觉得不方便 但是如果里面真的储值很多钱的话 被报 12/13 22:38
25F:→ a920488: 出来余额多少 或是萤幕显示多少被後面的人看到好像也不 12/13 22:38
26F:→ a920488: 太好 12/13 22:38
27F:推 nadoka: 卡片内写一个数值代表想不想报余额算了...XDDD 12/13 22:41
28F:推 LoveBeam: 想知道会自己看,不用报余额没关系,店员不觉得麻烦我 12/13 22:43
29F:→ LoveBeam: 都替他们觉得麻烦了 XD 12/13 22:43
30F:推 herewego: 听到余额就想抢有点好笑XD,那他去量贩店看到大家都刷 12/14 01:04
31F:→ herewego: 卡不就每张都想抢XD。信用卡额度再少都比800多,感应还 12/14 01:04
32F:→ herewego: 3000以下免签名 12/14 01:04
33F:推 ddrdod: 800多块也被抢... 12/14 02:41
34F:推 ilovesinon: 我都会说余额 POS机那边显示真的是小到靠杯 12/14 03:01
35F:→ ChungLi5566: 随便抢一个钱包都比800还多吧 12/14 07:38
36F:→ qooll1234: 其实我是觉得,有些人觉得余额很少很不好意思吧!我刚 12/14 08:32
37F:→ qooll1234: 到小七的时候,因为习惯(之前的店都要讲)所以都会讲 12/14 08:32
38F:→ qooll1234: ,发现很多客人余额大概少於30块的时候,你讲出来,他 12/14 08:32
39F:→ qooll1234: 们都会有点面露难色 12/14 08:32
40F:推 Shadowzzz: 我都是要花多少储多少,有什麽不好意思...又不是邮局 12/14 16:01
41F:→ Shadowzzz: 银行帐户XD 12/14 16:02
42F:推 hddaniel0928: 原来也有人跟我有一样困扰,那萤幕真的是小到夸张, 12/14 17:37
43F:→ hddaniel0928: 而且颜色又很淡! 12/14 17:37
44F:推 AdPiG: 对阿又会反光 NEC的人是在想什麽 12/14 20:41
45F:推 Loudway: 现金消费也得说收你多少元 找你多少元 同理也可能会被抢? 12/14 21:21
46F:推 colin1120: 收一千 找902元 902>800 ...嗯? 12/14 21:27
47F:推 chelsea1035: 最奇怪的是711APP干嘛不做NFC给查询?线上也查不到, 12/15 10:56
48F:→ chelsea1035: 还必须致电客服 12/15 10:56
49F:→ chelsea1035: 不想同步就应该推APP改良,愿意同步就开放线上查啊? 12/15 10:57
50F:推 bb2524481: 同感+1。 12/16 07:18
51F:推 jefflin555: 线上可以查余额呀! 一直都可以 (但要读卡机$500) 12/16 12:42
52F:推 chelsea1035: 要特别的读卡机那个不算在内吧!...连八达通(香港交通 12/22 00:42
53F:→ chelsea1035: 卡片,类似悠游卡)都可以用手机NFC感应查询了... 12/22 00:43
54F:→ chelsea1035: 不然好歹也学一下电子发票,2、3天後可以看到明细... 12/22 00:43
55F:→ chelsea1035: 结果连电子发票(不列印)里面的明细也没有余额 12/22 00:4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