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zJapan (Japan)
看板CVS
標題Re: [問題] 全家用手機條碼消費,店員問我要否積點?
時間Tue Dec 13 12:42:12 2016
借這標題問一下
現在全家改一元一點後.點數還會歸零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6.168.7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1604134.A.F51.html
1F:→ sweet360: 當然會阿 這檔活動集點到12/27 兌換到1/3 再來就換別的 12/13 12:56
2F:推 kaojet: 全家下一檔下重本!! 12/13 13:02
3F:推 LoveNote: 請問下檔是甚麼 12/13 13:15
4F:推 Gemini860523: 神奇寶貝 12/13 13:34
5F:→ nokia62485: 改一元一點是比較好集~但相對要換東西買更多才能換 12/13 14:21
6F:推 fireguard119: 神奇寶貝?下猛藥喔 12/13 14:58
7F:推 ithinksoiam: 神奇寶貝這麼酷XDDD 12/13 16:13
8F:→ amanoalashi: 這樣先透露沒問題嗎?! 12/13 16:19
9F:推 netNT: 各位的小道消息是從哪裡來的 求分享管道 12/13 16:40
10F:推 jack0124: 先造成話題啊 12/13 18:02
11F:→ fireguard119: 應該是店員吧 12/13 19:17
12F:推 ph777: 神奇寶貝我就要請同事幫忙集點了 12/13 20:02
13F:推 genius86: 經理表示要關注要大撈一筆 12/13 22:55
14F:推 kaojet: 九月份行銷被電翻了吧XDDDD 12/13 23:45
15F:推 now99: xdddddd 12/14 01:29
16F:推 minhsi: 某拍賣已經出來預購了...... 12/14 16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