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zJapan (Japan)
看板CVS
标题Re: [问题] 全家用手机条码消费,店员问我要否积点?
时间Tue Dec 13 12:42:12 2016
借这标题问一下
现在全家改一元一点後.点数还会归零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26.168.7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1604134.A.F51.html
1F:→ sweet360: 当然会阿 这档活动集点到12/27 兑换到1/3 再来就换别的 12/13 12:56
2F:推 kaojet: 全家下一档下重本!! 12/13 13:02
3F:推 LoveNote: 请问下档是甚麽 12/13 13:15
4F:推 Gemini860523: 神奇宝贝 12/13 13:34
5F:→ nokia62485: 改一元一点是比较好集~但相对要换东西买更多才能换 12/13 14:21
6F:推 fireguard119: 神奇宝贝?下猛药喔 12/13 14:58
7F:推 ithinksoiam: 神奇宝贝这麽酷XDDD 12/13 16:13
8F:→ amanoalashi: 这样先透露没问题吗?! 12/13 16:19
9F:推 netNT: 各位的小道消息是从哪里来的 求分享管道 12/13 16:40
10F:推 jack0124: 先造成话题啊 12/13 18:02
11F:→ fireguard119: 应该是店员吧 12/13 19:17
12F:推 ph777: 神奇宝贝我就要请同事帮忙集点了 12/13 20:02
13F:推 genius86: 经理表示要关注要大捞一笔 12/13 22:55
14F:推 kaojet: 九月份行销被电翻了吧XDDDD 12/13 23:45
15F:推 now99: xdddddd 12/14 01:29
16F:推 minhsi: 某拍卖已经出来预购了...... 12/14 16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