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5112115 (a5112115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HappyCash 目前很不實用
時間Sun Dec 11 23:10:24 2016
最近在板橋大遠百辦了一張HappyCash
因為看到廣告打著可以搭乘台北捷運跟
大台北公車,感覺對於通勤族很方便(我都是從永和國小
到台北車站這路段),再者可以結合Happy Go部分
就申辦一張..結果發現
搭乘最常坐的262公車(X)--不能用 (網站上有公告的路線才可以),
我住家附近全家或是北車附近全家店員很常說不能儲值
也是很傻眼.
就算用了發票很多次都會列印出來的部分,每次都會問要不要印這OK
但常常因為列印過慢就沒給到(因為下個客人已經在結帳),
感覺上使用的人不多,知道的服務人員很少所以不會操作
現在用這張卡要先問每個店員或公車,不然也只能掏現金..
好像辦7-11的ICASH2.0比較好的樣子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0.232.5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1469027.A.064.html
1F:噓 lianpig5566: 要食用 你為什麼不要買悠遊卡或一卡通... 12/11 23:39
2F:→ jimyan36: 為這個發一個抱怨文? 12/11 23:41
3F:推 cindy60520: 我也討厭happycash 多卡通感應好~慢~啊~ 12/11 23:48
4F:→ fishclamp: 這張從來沒有好用過 12/11 23:52
5F:→ sunlman: 262不能用!? 請問一下哪個網站有寫這個?? 12/12 00:08
6F:→ sunlman: 我看262=大有巴士 不是可以用嗎? 12/12 00:11
8F:→ by135tw: 最近剛好悠遊卡壞掉查了一下這張應該是目前唯一可以搭 12/12 00:14
9F:→ by135tw: 捷運.雙北公車只要到特定地方儲值100卡就免費的 12/12 00:15
10F:→ by135tw: 悠遊.icash.一卡通空卡都要100 悠遊3d更是貴 12/12 00:16
11F:→ by135tw: 要和店員說是"有錢卡"不然都會以為只是普通happy go卡 12/12 00:18
12F:推 lirick42: 一卡通有太多管道可以拿到 100 元以下的卡 12/12 03:38
13F:噓 uohuoy: 等等所以這篇跟CVS的關聯是啥 =.=? 12/12 06:16
14F:推 neon7134: 咦?不是所有雙北公車都可以嗎? 12/12 07:54
15F:推 bignoob: 大有巴士當然可以用 12/12 08:23
16F:→ bignoob: 未看先猜你把iCash和有錢卡搞混了 12/12 08:23
17F:推 kaojet: 支付工具吧,然後全家跟7-11可以集點,應該算有關聯吧 12/12 09:01
18F:噓 uohuoy: Happy cash不能在7-11用 =.= 是要怎麼集點? 12/12 09:18
19F:推 kaojet: 7-11還不能用有錢卡喔@@ 12/12 12:15
20F:推 ealleneee91: 本來就不好用。就是拿來用優惠的卡。原外通路太少了 12/12 12:47
21F:→ ealleneee91: 7.11icash光711星巴客 加油 搭火車就屌打員外了還不 12/12 12:49
22F:→ ealleneee91: 說信用卡優惠 12/12 12:49
23F:→ ealleneee91: 統一給自己的lcash信用卡優惠很多,遠東還感覺不出來 12/12 12:50
24F:→ ealleneee91: 誠意 12/12 12:50
25F:→ ealleneee91: 上次儲存有錢卡,還被店員說這種冷門卡你要先講不然 12/12 12:51
26F:→ ealleneee91: 我會壓錯=_= 12/12 12:52
27F:→ aalittle: 這篇發IC-CARD板比較合適 12/12 12:52
28F:推 LoveBeam: 你們跟徐旭東談優惠? 12/12 15:39
29F:→ tengobo: 這張卡搭火車 捷運 買咖啡都有優惠啊 不過真的是沒悠遊 12/12 17:50
30F:→ tengobo: 卡那麼讓人想碰 12/12 17:50
31F:→ by135tw: 請問一卡通在雙北最便宜的入手方式 誠心發問 12/12 18:02
32F:→ tengobo: 一張卡就是100 便利商店也可以買到 我都拿去全聯買東西 12/12 18:06
33F:推 BUKU: 一卡通 OK商店會員一卡通卡 100$有送東西 12/12 21:32
34F:推 LoveBeam: 最便宜的入手價?但聯名卡啊,我悠遊卡跟icash都用聯名 12/12 23:05
35F:→ LoveBeam: 卡,只有一卡通是買史迪奇的才額外花錢,等之後一卡通 12/12 23:06
36F:→ LoveBeam: 更好用的時候應該會再辦聯名卡來用 XD 12/12 23:06
37F:→ by135tw: 所以沒辨法辨信用卡的人還是只能花100買一卡通空卡是吧 12/12 23:59
38F:推 j4ijp: 上次我家附近的全家店員是說,有些店的工讀生不會用那種卡 12/13 00:41
39F:→ j4ijp: 結所以跟你說不會用,還說要講「有錢卡」他們才知道 12/13 00:41
40F:推 kaojet: 現在不會了,除非要加值。 12/13 02:20
41F:噓 thomaschion: Icash可以搭公車嗎? 12/13 15:41
42F:推 ilovesinon: 樓上 明年1/1開始可以了喔 12/14 0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