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最近在板桥大远百办了一张HappyCash 因为看到广告打着可以搭乘台北捷运跟 大台北公车,感觉对於通勤族很方便(我都是从永和国小 到台北车站这路段),再者可以结合Happy Go部分 就申办一张..结果发现 搭乘最常坐的262公车(X)--不能用 (网站上有公告的路线才可以), 我住家附近全家或是北车附近全家店员很常说不能储值 也是很傻眼. 就算用了发票很多次都会列印出来的部分,每次都会问要不要印这OK 但常常因为列印过慢就没给到(因为下个客人已经在结帐), 感觉上使用的人不多,知道的服务人员很少所以不会操作 现在用这张卡要先问每个店员或公车,不然也只能掏现金.. 好像办7-11的ICASH2.0比较好的样子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0.232.5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1469027.A.064.html
1F:嘘 lianpig5566: 要食用 你为什麽不要买悠游卡或一卡通... 12/11 23:39
2F:→ jimyan36: 为这个发一个抱怨文? 12/11 23:41
3F:推 cindy60520: 我也讨厌happycash 多卡通感应好~慢~啊~ 12/11 23:48
4F:→ fishclamp: 这张从来没有好用过 12/11 23:52
5F:→ sunlman: 262不能用!? 请问一下哪个网站有写这个?? 12/12 00:08
6F:→ sunlman: 我看262=大有巴士 不是可以用吗? 12/12 00:11
7F:→ sunlman: http://imgur.com/Jj6hSXA 12/12 00:12
8F:→ by135tw: 最近刚好悠游卡坏掉查了一下这张应该是目前唯一可以搭 12/12 00:14
9F:→ by135tw: 捷运.双北公车只要到特定地方储值100卡就免费的 12/12 00:15
10F:→ by135tw: 悠游.icash.一卡通空卡都要100 悠游3d更是贵 12/12 00:16
11F:→ by135tw: 要和店员说是"有钱卡"不然都会以为只是普通happy go卡 12/12 00:18
12F:推 lirick42: 一卡通有太多管道可以拿到 100 元以下的卡 12/12 03:38
13F:嘘 uohuoy: 等等所以这篇跟CVS的关联是啥 =.=? 12/12 06:16
14F:推 neon7134: 咦?不是所有双北公车都可以吗? 12/12 07:54
15F:推 bignoob: 大有巴士当然可以用 12/12 08:23
16F:→ bignoob: 未看先猜你把iCash和有钱卡搞混了 12/12 08:23
17F:推 kaojet: 支付工具吧,然後全家跟7-11可以集点,应该算有关联吧 12/12 09:01
18F:嘘 uohuoy: Happy cash不能在7-11用 =.= 是要怎麽集点? 12/12 09:18
19F:推 kaojet: 7-11还不能用有钱卡喔@@ 12/12 12:15
20F:推 ealleneee91: 本来就不好用。就是拿来用优惠的卡。原外通路太少了 12/12 12:47
21F:→ ealleneee91: 7.11icash光711星巴客 加油 搭火车就屌打员外了还不 12/12 12:49
22F:→ ealleneee91: 说信用卡优惠 12/12 12:49
23F:→ ealleneee91: 统一给自己的lcash信用卡优惠很多,远东还感觉不出来 12/12 12:50
24F:→ ealleneee91: 诚意 12/12 12:50
25F:→ ealleneee91: 上次储存有钱卡,还被店员说这种冷门卡你要先讲不然 12/12 12:51
26F:→ ealleneee91: 我会压错=_= 12/12 12:52
27F:→ aalittle: 这篇发IC-CARD板比较合适 12/12 12:52
28F:推 LoveBeam: 你们跟徐旭东谈优惠? 12/12 15:39
29F:→ tengobo: 这张卡搭火车 捷运 买咖啡都有优惠啊 不过真的是没悠游 12/12 17:50
30F:→ tengobo: 卡那麽让人想碰 12/12 17:50
31F:→ by135tw: 请问一卡通在双北最便宜的入手方式 诚心发问 12/12 18:02
32F:→ tengobo: 一张卡就是100 便利商店也可以买到 我都拿去全联买东西 12/12 18:06
33F:推 BUKU: 一卡通 OK商店会员一卡通卡 100$有送东西 12/12 21:32
34F:推 LoveBeam: 最便宜的入手价?但联名卡啊,我悠游卡跟icash都用联名 12/12 23:05
35F:→ LoveBeam: 卡,只有一卡通是买史迪奇的才额外花钱,等之後一卡通 12/12 23:06
36F:→ LoveBeam: 更好用的时候应该会再办联名卡来用 XD 12/12 23:06
37F:→ by135tw: 所以没辨法辨信用卡的人还是只能花100买一卡通空卡是吧 12/12 23:59
38F:推 j4ijp: 上次我家附近的全家店员是说,有些店的工读生不会用那种卡 12/13 00:41
39F:→ j4ijp: 结所以跟你说不会用,还说要讲「有钱卡」他们才知道 12/13 00:41
40F:推 kaojet: 现在不会了,除非要加值。 12/13 02:20
41F:嘘 thomaschion: Icash可以搭公车吗? 12/13 15:41
42F:推 ilovesinon: 楼上 明年1/1开始可以了喔 12/14 03:0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