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28元 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 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便利商店 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403大卡 【評分】:87分 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 【心得】: 最近新上市的巧克力杯子蛋糕 再配一杯無糖拿鐵真的超好吃 http://i.imgur.com/uQQ3JgA.jpg http://i.imgur.com/afmFKYu.jpg 難得與實體相符的超商食品 綿密的蛋糕體 底下配著濃濃的巧克力 建議先拿出來 用刀子切成小塊吃 一塊一塊吃 再配一口拿鐵 嘶~ http://i.imgur.com/crG12xo.jpg http://i.imgur.com/jnAch3w.jpg http://i.imgur.com/2oUa6Sd.jpg 不過這兩顆熱量有點偏高 而且吃完底下的紙有好多油 建議怕胖的人不要買太多 就讓不怕胖的人讓它下架吧><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0.229.1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1437129.A.BA6.html ※ 編輯: s7668782 (61.230.229.10), 12/11/2016 14:20:32
1F:推 noooooooooo: 感覺熱量超高XD微波後不知道是不是會更好吃12/11 14:23
2F:推 m292532: 畫質真好!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12/11 14:31
3F:推 cvsdy: 昨天吃過 好吃 不會死甜12/11 14:57
4F:→ kukuba: 還以為是疊成五個的那款新口味12/11 16:09
5F:推 prkfcpr: 這款配熱咖啡很讚
12/11 16:20 今天有用悠遊卡美式咖啡一送一 說不定可以搭半價
6F:推 icexfox: 下午茶時間禁止高清畫質,餓了12/11 16:20
7F:→ arioso0602: 好吃! 剛才看到馬上買 好吃好吃~!!!12/11 16:28
8F:推 aimeda: 這個好吃12/11 16:31
9F:推 cat03230: 很好吃,但熱量嚇人12/11 17:11
10F:推 sodaing: 又一個想吃!12/11 17:18
11F:推 leejee: ( ̄﹁ ̄)12/11 17:52
12F:推 dullpain: 剛剛特地去找XD12/11 18:54
13F:推 w030411888: 很強大的四百零三卡12/11 19:00
14F:推 Wets: 包裝上好像有寫不可微波就是了?12/11 19:27
15F:推 hopeskyme: 我已經胖了但還是要吃 多跑幾圈!12/11 20:31
16F:推 APB0829: 這個很好吃!我覺得不甜但朋友說超甜(可能我是螞蟻人12/11 20:44
17F:推 a920488: 哇 感覺很棒12/11 21:05
18F:→ yasefeng: 今天本來也想買來配無糖拿鐵,看到熱量就嚇到放回去了12/11 21:12
19F:→ yasefeng: 。12/11 21:12
我是用到店優惠拿鐵一送一 可再享蛋糕半價
20F:推 amber626: 這樣的份量就403Kcal....12/11 21:23
21F:推 savilin: 感覺很好吃12/11 21:27
22F:推 almondchoco: 熱量嚇到+112/11 21:31
23F:推 fcz973: 給那個分數我都不知道是褒是貶
12/11 22:02 哈哈 是真的好吃到87分
24F:推 octopus4406: 好想吃……可是那個熱量……12/11 23:15
25F:推 lennahc: 感覺加熱後會變熔岩巧克力蛋糕,誘人12/12 00:42
26F:推 mr5520: 好想吃 看到油嚇到12/12 01:29
27F:推 rollbanana: 看到斷面被生火惹~~12/12 01:43
28F:推 OBaSon: 403?! OAO!!!要忍耐了(捏自己的肉12/12 01:53
29F:推 smile30129: 超好吃~連三天早餐了12/12 01:55
30F:推 kaojet: 真的不錯吃,但是熱量400多卡,這個...12/12 02:58
31F:推 hl333: 感覺很好吃!12/12 03:34
32F:推 k9t8u5: 明明是蛋糕,但卻油到底部濕濕水水的@@12/12 09:01
假的 假的 吃吧 ※ 編輯: s7668782 (1.163.8.224), 12/12/2016 09:25:40
33F:推 zere: 蠻好吃的 但吃半個就有點膩 一個是極限 12/12 09:29
34F:推 ywnn: 很好吃!底很像布朗尼 12/12 11:33
35F:→ u12134: 超甜 12/12 12:18
36F:推 yoerll: 超好吃 12/12 12:33
37F:推 hungyin: 超好吃!感覺底部是巧克力耶不是單純蛋糕12/12 13:08
38F:→ w921216: 這畫質加剖面太生火了!! 12/12 13:25
39F:推 TaylorNatume: 我把它倒過來放在盤子上,然後用電鍋蒸,超好吃!! 12/12 16:07
40F:→ TaylorNatume: ! 12/12 16:07
太邪惡了 還蒸過
41F:推 freely10469: 好吃!!!12/12 16:49
※ 編輯: s7668782 (111.83.100.206), 12/12/2016 18:55:42
42F:推 kinkifan: 真的好吃耶,比南瓜千層更好吃 12/12 19:59
43F:推 janice0925: 剛剛買了 超好吃 12/12 20:23
44F:→ haageha: 看到熱量默默放回架上... 12/12 22:55
45F:推 orange04: 推~超好吃! 12/12 23:00
46F:推 a125419401: 這斷層讓我想到魔法蛋糕 雖然應該不一樣啦XD 12/12 23:42
47F:推 leejee: 還ok 蠻油膩的就是 12/13 00:01
48F:推 nonejane: 剛買好好吃,但只敢吃一個,明天再吃另外一個 12/13 01:20
49F:推 DRIariel: :Q~~~ 12/13 02:19
50F:推 lim98989: 好吃到爆 12/13 09:14
51F:推 ejixugj: 好吃,搭咖啡半價超划算 12/13 10:39
52F:推 satan2619: 這個好吃~但要搭配無糖的東西 吃到第二個有點膩 12/13 11:04
53F:推 zoe42900: 天啊這熱量好高 12/13 11:46
54F:→ aria0813: 覺得太甜...... 12/13 11:49
55F:推 sandy0925: 超好吃 但底部很油 12/13 11:57
56F:推 lovefu: 吃完第二顆有點不舒服 12/13 14:52
57F:→ lovefu: 但是真的不錯吃 12/13 14:52
58F:推 role5901: 很濃很好吃 有點太甜和稍油 12/13 22:20
59F:→ p80080200: 只有我覺得吃起來粉粉的不好吃嗎.... 12/13 22:49
60F:→ leejee: 粉粉? 12/13 22:50
61F:推 aliu09103: 好好吃~ 12/14 09:59
62F:推 leejee: 蛋糕棒不錯吃 12/14 14:55
63F:→ karenlovejk: 微波10秒有點融化好吃!(嚼 12/14 18:56
64F:→ karenlovejk: 不是直接微波,買回家拿出來微波 12/14 18:58
65F:推 march1: 嗯…底很油 12/14 19:25
66F:推 plate0110: 這好吃!雖然熱量頗高 12/15 00:39
67F:→ loveshe4125: 熱量啊熱量 12/16 16:2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