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7668782 (johannes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全家 浓黑巧克力杯子蛋糕
时间Sun Dec 11 14:18:47 2016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28元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全家便利商店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403大卡
【评分】:87分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最近新上市的巧克力杯子蛋糕
再配一杯无糖拿铁真的超好吃
http://i.imgur.com/uQQ3JgA.jpg
http://i.imgur.com/afmFKYu.jpg
难得与实体相符的超商食品
绵密的蛋糕体 底下配着浓浓的巧克力
建议先拿出来 用刀子切成小块吃
一块一块吃 再配一口拿铁
嘶~
http://i.imgur.com/crG12xo.jpg
http://i.imgur.com/jnAch3w.jpg
http://i.imgur.com/2oUa6Sd.jpg
不过这两颗热量有点偏高
而且吃完底下的纸有好多油
建议怕胖的人不要买太多
就让不怕胖的人让它下架吧>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30.229.1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1437129.A.BA6.html
※ 编辑: s7668782 (61.230.229.10), 12/11/2016 14:20:32
1F:推 noooooooooo: 感觉热量超高XD微波後不知道是不是会更好吃12/11 14:23
2F:推 m292532: 画质真好!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12/11 14:31
3F:推 cvsdy: 昨天吃过 好吃 不会死甜12/11 14:57
4F:→ kukuba: 还以为是叠成五个的那款新口味12/11 16:09
5F:推 prkfcpr: 这款配热咖啡很赞
12/11 16:20
今天有用悠游卡美式咖啡一送一 说不定可以搭半价
6F:推 icexfox: 下午茶时间禁止高清画质,饿了12/11 16:20
7F:→ arioso0602: 好吃! 刚才看到马上买 好吃好吃~!!!12/11 16:28
8F:推 aimeda: 这个好吃12/11 16:31
9F:推 cat03230: 很好吃,但热量吓人12/11 17:11
10F:推 sodaing: 又一个想吃!12/11 17:18
11F:推 leejee: ( ̄﹁ ̄)12/11 17:52
12F:推 dullpain: 刚刚特地去找XD12/11 18:54
13F:推 w030411888: 很强大的四百零三卡12/11 19:00
14F:推 Wets: 包装上好像有写不可微波就是了?12/11 19:27
15F:推 hopeskyme: 我已经胖了但还是要吃 多跑几圈!12/11 20:31
16F:推 APB0829: 这个很好吃!我觉得不甜但朋友说超甜(可能我是蚂蚁人12/11 20:44
17F:推 a920488: 哇 感觉很棒12/11 21:05
18F:→ yasefeng: 今天本来也想买来配无糖拿铁,看到热量就吓到放回去了12/11 21:12
19F:→ yasefeng: 。12/11 21:12
我是用到店优惠拿铁一送一 可再享蛋糕半价
20F:推 amber626: 这样的份量就403Kcal....12/11 21:23
21F:推 savilin: 感觉很好吃12/11 21:27
22F:推 almondchoco: 热量吓到+112/11 21:31
23F:推 fcz973: 给那个分数我都不知道是褒是贬
12/11 22:02
哈哈 是真的好吃到87分
24F:推 octopus4406: 好想吃……可是那个热量……12/11 23:15
25F:推 lennahc: 感觉加热後会变熔岩巧克力蛋糕,诱人12/12 00:42
26F:推 mr5520: 好想吃 看到油吓到12/12 01:29
27F:推 rollbanana: 看到断面被生火惹~~12/12 01:43
28F:推 OBaSon: 403?! OAO!!!要忍耐了(捏自己的肉12/12 01:53
29F:推 smile30129: 超好吃~连三天早餐了12/12 01:55
30F:推 kaojet: 真的不错吃,但是热量400多卡,这个...12/12 02:58
31F:推 hl333: 感觉很好吃!12/12 03:34
32F:推 k9t8u5: 明明是蛋糕,但却油到底部湿湿水水的@@12/12 09:01
假的 假的 吃吧
※ 编辑: s7668782 (1.163.8.224), 12/12/2016 09:25:40
33F:推 zere: 蛮好吃的 但吃半个就有点腻 一个是极限 12/12 09:29
34F:推 ywnn: 很好吃!底很像布朗尼 12/12 11:33
35F:→ u12134: 超甜 12/12 12:18
36F:推 yoerll: 超好吃 12/12 12:33
37F:推 hungyin: 超好吃!感觉底部是巧克力耶不是单纯蛋糕12/12 13:08
38F:→ w921216: 这画质加剖面太生火了!! 12/12 13:25
39F:推 TaylorNatume: 我把它倒过来放在盘子上,然後用电锅蒸,超好吃!! 12/12 16:07
40F:→ TaylorNatume: ! 12/12 16:07
太邪恶了 还蒸过
41F:推 freely10469: 好吃!!!12/12 16:49
※ 编辑: s7668782 (111.83.100.206), 12/12/2016 18:55:42
42F:推 kinkifan: 真的好吃耶,比南瓜千层更好吃 12/12 19:59
43F:推 janice0925: 刚刚买了 超好吃 12/12 20:23
44F:→ haageha: 看到热量默默放回架上... 12/12 22:55
45F:推 orange04: 推~超好吃! 12/12 23:00
46F:推 a125419401: 这断层让我想到魔法蛋糕 虽然应该不一样啦XD 12/12 23:42
47F:推 leejee: 还ok 蛮油腻的就是 12/13 00:01
48F:推 nonejane: 刚买好好吃,但只敢吃一个,明天再吃另外一个 12/13 01:20
49F:推 DRIariel: :Q~~~ 12/13 02:19
50F:推 lim98989: 好吃到爆 12/13 09:14
51F:推 ejixugj: 好吃,搭咖啡半价超划算 12/13 10:39
52F:推 satan2619: 这个好吃~但要搭配无糖的东西 吃到第二个有点腻 12/13 11:04
53F:推 zoe42900: 天啊这热量好高 12/13 11:46
54F:→ aria0813: 觉得太甜...... 12/13 11:49
55F:推 sandy0925: 超好吃 但底部很油 12/13 11:57
56F:推 lovefu: 吃完第二颗有点不舒服 12/13 14:52
57F:→ lovefu: 但是真的不错吃 12/13 14:52
58F:推 role5901: 很浓很好吃 有点太甜和稍油 12/13 22:20
59F:→ p80080200: 只有我觉得吃起来粉粉的不好吃吗.... 12/13 22:49
60F:→ leejee: 粉粉? 12/13 22:50
61F:推 aliu09103: 好好吃~ 12/14 09:59
62F:推 leejee: 蛋糕棒不错吃 12/14 14:55
63F:→ karenlovejk: 微波10秒有点融化好吃!(嚼 12/14 18:56
64F:→ karenlovejk: 不是直接微波,买回家拿出来微波 12/14 18:58
65F:推 march1: 嗯…底很油 12/14 19:25
66F:推 plate0110: 这好吃!虽然热量颇高 12/15 00:39
67F:→ loveshe4125: 热量啊热量 12/16 16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