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2016596 (a2016596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711的握便當 隔日吃?
時間Sun Dec 11 08:23:37 2016
昨天買了麻婆豆腐的握便當 微波後忘記吃冰冰箱
今天吃的話會怎樣嗎 怕會壞掉QQ
上班的地方還沒任何加熱工具 嗚嗚嗚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ZTE Amazing X5s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19.99.22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1415819.A.285.html
1F:推 quietcat: 健康重要還是幾十塊?12/11 08:27
2F:→ a2016596: 所以才在問嘛12/11 08:37
3F:噓 Alano: 自己的胃自己顧12/11 08:48
4F:→ brianuser: 我幫你占卜,1.沒事 2.烙賽 3.食物中毒住院 下好離手12/11 08:49
我下2
※ 編輯: a2016596 (117.19.99.223), 12/11/2016 08:51:52
5F:噓 Sabaurila: 第一口如果味道很怪就別吃了 你先試過就不用發這篇了12/11 09:13
6F:→ joy159357: 認真回 除非你正在吃土再試 不然你想想微波之後裡面濕12/11 09:27
7F:→ joy159357: 濕的 你又放了一下 又放回去冰 又想加熱 會不會壞掉12/11 09:27
8F:噓 befly10015: .12/11 09:39
可是 打開冰箱後發現不見惹 大概被別人偷吃 希望他沒事
※ 編輯: a2016596 (117.19.99.223), 12/11/2016 09:48:55
9F:噓 peterpee: 你知道報廢一堆店員月底沒錢都在狂吃嗎12/11 10:21
10F:→ TEAJA: 沒放室溫太久 應該沒問題 不過還是看人吧12/11 10:30
11F:噓 wi22900: 有冰不至於壞那麼快,但是冰箱溫度與超商不同,可能導致12/11 11:14
12F:→ wi22900: 米飯過硬容易消化不良12/11 11:14
13F:→ sam613: 有放冰箱估計還好吧,只是會很難吃12/11 13:23
14F:→ qooll1234: 主要是因為有微波過了吧,沒有放涼再進冰箱的話,好像12/11 14:04
15F:→ qooll1234: 會變黏黏酸酸的,但不是很確定12/11 14:04
16F:→ Loveuux: 丟12/11 14:33
17F:→ cvspka02953: 為了你肚子將來 還是丟了吧12/11 16:09
感謝關心 只是被偷吃了 感謝愛偷吃的同事
※ 編輯: a2016596 (117.19.99.223), 12/11/2016 17:18:39
18F:推 wanfen: 同事還安好?12/11 18:25
19F:推 purine5566: 這招不錯 把要壞掉的食物丟冰箱 看誰摸去吃12/11 19:15
沒看到有人跑廁所 大概沒事吧 傷心
※ 編輯: a2016596 (117.19.99.223), 12/12/2016 00:33:59
20F:推 jk200333: 哈哈哈哈哈哈哈同事超級活該 12/12 10:45
21F:推 thalin: 以前吃過放了3小時沒冰的涼麵上吐下瀉,寧願吃土也不吃菌 12/13 18:19